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尽管说到最后,叶清璇都没直接指名道姓,但在场众人,只要不傻,都能听得出来,他们这位大小姐,嘴里的那一句‘破罐子破摔’,说的就是作为现任会长的叶安。

在那一瞬间,他们还真就觉得这话说的十分贴切。

说到底,如今叶氏商会在已知宇宙,乃至七星联盟内部的影响力和威信都出现了明显的下降,这根本原因是什么?还不是因为作为现任会长的叶安能力不行?

那些个事件,处理的都不到位,甚至让各方代表感到不满,久而久之,他们自然就不再信任叶氏商会。

在这个前提下,叶氏商会内部又何尝不是如此,最典型的证据,就是如今内部党派的分化。

叶氏商会偌大的家业,在叶安上位之后,直接走了下坡路,这让人很难对他的工作感到满意。

念头飞转之间,在场众人的视线,纷纷瞥过叶安的面孔。

此时此刻,坐在主位之上的叶安,那一整张脸,已经是阴沉的快要滴出水来了。

如今感受到众人的视线,叶安只感觉脸上一阵火辣辣的疼。

向来极度在意自己颜面的叶安,又哪里容忍得了这般羞辱?

“够了!叶清璇!我叶安当你是妹妹,才专门设宴,庆祝你平安归来,而你竟然……”

说到这里,叶安已经是被气得一整个声音都直哆嗦了。

期间,在场的一众核心骨干,对于叶安专门设宴庆祝叶清璇平安归来的鬼话,他们肯定是不信的,但叶安如今这副做派,摆明了是想要借机逞凶发难了。

眼看着叶安就要下令,叫守在门外的卫兵冲进来将叶清璇拿下。

就在这时,一只手掌狠狠地拍在了眼前的桌子上。

紧接着,一个虽然苍老,但却中气十足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够了!叶安,看看你现在像个什么样子?!”

一声怒斥,众人甚至都不需要转头确认,就能清楚的知道,此时出声怒斥的人,正是叶氏本家的三太爷。

自彻底退休之后,三太爷的面相也是日渐柔和,甚至近几年,都有了那么几分慈眉善目的意思。

而此时此刻,在场不少老成员都无比熟悉的铁面,再次显露在了众人的面前!

要知道,这位叶家三太爷在退休之前,除了维持叶氏一族内部规矩的同时,一整个叶氏商会,大大小小犯了错的成员,也都会由其麾下的司法部门,在查清一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进行惩处。

这放在古时,妥妥的就是个刑部尚书,内部素有‘铁面判官’之称。

如今一见那‘铁面判官’再次显露真身,商会老人们心里都是一阵发憷。

显然,当年叶家三太爷手掌‘司法’之权的时候,那手段真可谓是‘深入人心’啊!直到现在,那也都是威名尚存!

在这个前提下,这位‘铁面判官’对于自己的亲孙子,也绝对不是什么徇私枉法的主儿,这也是商会内部的老人们,都对其敬畏有加的最大原因,因为对方是真真正正的做到了铁面无私。

而作为从小就领教过这位‘铁面判官’的手段和规矩的人,叶安如今看到自己爷爷发火,那一整个人,也是当场哆嗦了一下。

不过和之前不同的是,这一次,可不是被气得,而是纯纯的害怕!

但在经过短暂的害怕之后,随之而来的,却是一股子恼羞成怒。

开什么玩笑?他现在可是叶氏商会的会长啊!

这个身份代表着在叶氏商会,他才是最大的那一个!怎么有人能够站在他的头上训斥他?!

就算那个人是他的亲爷爷,那也不行!

而在这期间,并不知道叶安这脑子里在想点什么的三太爷,显然也是被气得不轻。

在三太爷看来,现在是个什么场合?

外面的宴会厅里,如今可都是他们叶氏商会的成员。

在这个前提下,叶氏商会的现任会长,命令卫兵拿下了自己刚刚确认幸存归来的妹妹?

这事情要是传出去,像什么样子?

叶安这个蠢货,是嫌他们叶氏商会现在内部党派分立的问题还不够严重吗?!

虽说在退休之后,三太爷对许多事情都看开了,但叶氏商会却是他的底线!他们叶氏一族偌大的基业,可不能毁在叶安这个蠢小子手里!

而就在三太爷一边控制着情绪,一边琢磨着自己事后该如何让叶安充分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叶安那略带几分声嘶力竭的声音,却是响了起来……

“我才是叶氏商会的会长!在这儿,我说了算!”

伴随着这番话的说出,在场众人的表情,都变得有些微妙起来,而当时正在琢磨事情的三太爷,则是一脸诧异的看向了叶安。

只见此时此刻,叶安满目狰狞!

看着三太爷那诧异的神情,一股强烈的快感,顿时霸占了叶安的心头。

终于、他终于不用再看眼前的这个老东西指手画脚了!

这一天,他真的是等了太久太久。

想到这里,叶安连带着声音,都带上了几分掩饰不住的亢奋,然后直接下令,要将叶清璇给当众拿下。

然而,在命令下达之后,他的这一道命令,却是并没有得到立即的执行。

这一刻,逐渐意识到不对叶安,直接冲着一旁中央保卫部的部长咆孝起来。

“还愣着做什么?赶紧拿下她!

在叶安的印象里,中央保卫部的部长向来是遵从自己命令的,可以算作是他值得信赖的部下之一。

然而此时此刻,这位值得信赖的部下,却是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同一时间,宴会桌的另一头,三太爷那满是复杂的声音,亦是随之升起……

“家门不幸啊!”

此时此刻,三太爷看向叶安的眼神,已经带上了掩饰不住的失望,在好不容易压下了内心的情绪之后,呼出了一口长气的三太爷,不紧不慢的举起了自己的右手。

在场一众商会核心成员,在见到三太爷举手的动作之后,纷纷反应过来,随后第一个举手的,就是叶安那位值得信赖的中央保卫部部长。

这一刻,对方的立场也明了了。

但实际上,只要是对他早年出身有所了解的商会老人,就都不会对他的这个举动感到奇怪。

因为如今的中央保卫部部长,当年可是三太爷的下属,是三太爷一手带出来的!

所以他打从一开始,就是遵照三太爷的意思,辅左叶安,管理叶氏商会。

而像他这样的,显然不止一个。

如今三太爷把手一举,那他们自然是纷纷紧随其后的将手给举了起来。

那一瞬间,竟是让叶安有了一种众叛亲离的感觉。

至于他们现在为什么举手?

很简单,他们是在进行表态。

毕竟他们大小姐之前就说了,愿意支持她执掌叶氏商会的,举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