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十分钟的时间悄然而过,在多方安抚,再加上伊万的自我调节,姑且是成功将情绪压了下去。

“是我失态了。”

“无妨,现在会议继续。”

说话间,米娅抬手,冲着庞贝·兰德做了个‘请’的动作,示意庞贝·兰德继续往下说。

毕竟在这个事件中,精灵王国能够提供的信息,在之前基本就已经提供完了,事情是发生在黑铁帝国皇宫,那主要情报,自然也都是来自于黑铁帝国一方。

“皇宫的卫兵冲入内部,当时我的父亲状态很糟,倒在地上,不远处就是两具尸体,经过确认,基本能够确定,那两具尸体就是精灵王杰森·拉斯特和其副侍卫长杰拉尔。”

“除此之外,室内没有任何其他人是吗?”

听着庞贝·兰德的描述,米娅适时的追问了一句。

“是的。”

面对这个问题,庞贝·兰德给予肯定的回答,并在说话的同时,直接将室内的影像放到最大,好让米娅和伊万都能看个清楚。

虽然伊万可能并不想看,但在这个环节,他也得证明他们黑铁帝国的清白。

毕竟这事情发生在他们黑铁帝国的皇宫之内,精灵王和精灵侍卫全员身亡,换句话说,能够提供证词的,就只有他们黑铁帝国的自己人。

这种情况,一不小心就会被对方倒打一耙,说他们偷偷改变了案发现场。

事实上,刚才米娅秘书长的那个问题,就已经有点那个意思了。

虽说现在的确是正由他提供情报,但显然,对方并不会他说什么,就信什么。

考虑到这一点,庞贝·兰德直接放大影像,明明确确的告诉所有人,从时间上看,他们基本不可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对现场进行处理。

更别说从卫兵战术装备拍摄到的影像到后续取证拍摄的影响进行对比,就能够确认,他此时呈现出来的案发现场,绝对没有被处理过。

同时根据时间显示,这之间也根本不存在什么真空期。

针对这一点,庞贝·兰德的自白基本能够说通,米娅在点头之后,示意对方继续。

“等到我父皇情绪稍微稳定之后,我们有去确认过当时的情况,按照我父皇的口述,精灵王协同其副侍卫长,意图对他进行刺杀,但却被他防身用的爆能枪击毙,之后他就按下了紧急按钮,并且针对精灵使团,下达了围剿命令。”

伴随着这句话的说出,另一边的伊万,明显狠狠的捶了一下桌子,同时情绪激动的在那儿说点什么,不过由于禁言的缘故,他的声音并没有顺利的传过来。

而为了会议能够顺利进行,在这个时间点上,米娅显然也没打算解除伊万的经验,就让伊万先发泄一通,然后去自我冷静吧。

在这个过程中,作为会议主持人的米娅没有叫停,那庞贝·兰德也就继续往下说了……

“在休息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之后,我父皇以黑铁皇帝的名义,紧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件事情事先并没有跟我们商量,而对于在新闻发布会上,突然说出宣战言论,我方更是没有任何心理准备。”

说到这里,庞贝·兰德声音一顿,好像是为了为自己的父亲进行些许辩解,于是他又补充了一句。

“我父皇应该是受到了惊吓,在大惊大怒之下,这才做出了这些过激的举动。”

面对这番说辞,身为主持人的米娅,当然不可能在一旁煽风点火,只能给予理解,好让他继续往下说。

跳过了自己父亲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面对一众大臣的谏言,当场暴怒,想要将一众大臣处死的事情,庞贝·兰德直接说自己在新闻发布会后,送父亲返回了寝宫,然后安抚了一下对方的情绪,让对方睡下休息。

虽说按照庞贝·兰德的性子,他是身正不怕影子斜,但他父亲如今已经去世了,他实在是不想让自己父亲的一生,再增加这么一个污点。

“庞贝王子,除了您之外,贵国皇帝陛下在去世之前,还有见过谁吗?”

“艾欧、我的弟弟,他在首都皇家学院上学,应该是听到了这边的消息,所以紧急赶了回来,在我离开之后,父皇见了艾欧,同时也是艾欧送了他最后一程。”

“庞贝王子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暂时没有了。”

对于艾欧说,父亲在临死前还叮嘱他要灭掉精灵王国的事情,此时庞贝·兰德也是选择隐瞒不说,免得在这种敏感时期激化矛盾。

到目前为止,作为即将继位的下任黑铁皇帝,庞贝·兰德一整个表现,已经是相当沉稳,他的老师无疑会为此感到满意的。

而在对庞贝·兰德进行了这一次的确认之后,米娅的视线,终于转到了伊万的身上。

这会儿工夫,伊万的情绪也已经重新平静下来了。

接下来无疑是要进入两边的自由陈述时间了。

在米娅解除禁言,让他发言的时候,伊万更是已经整理好了思路。

“对于黑铁皇帝用防身用的爆能枪击毙我的父亲,以及副侍卫长杰拉尔这一点,我表示怀疑!”

说出这句话的伊万,深吸了一口气,好似是在强行控制自己的情绪,强迫自己保持冷静。

“我父亲虽说并不擅长武力,但从身体状况来看,相较于黑铁皇帝,毫无疑问的是我父亲的身体状况更好,这一点,对方是否承认?”

这一波,憋到现在的伊万,明显是来势汹汹,而面对这个问题,庞贝·兰德也只能点头承认,毕竟这一点完全就是肉眼可见的,根本由不得他否认。

在确认了这一点后,伊万再次开口……

“在身体状况比黑铁皇帝更好的前提下,我父亲身为精灵王,身上带有多种防身用的元素装备。”

“恕我直言,在正常情况下,就算是有一支全副武装的部队袭击了我父亲,凭借着身上的元素装备,短时间内,我父亲也是立于不败之地的,而那点时间,足够我父亲联络部队支援,你要说黑铁皇帝光凭一柄防身用的小型爆能枪,就能在短时间内杀死我的父亲,在我听来,简直就是个笑话!更别说一旁还有副侍卫长杰拉尔的存在!”

“结合我以上的论点,想要达到你说的那个效果,就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突然袭击,抢在我父亲反应过来之前,以突然袭击杀死了他!”

伊万的分析,其实完全有说到点上,但同时却也让庞贝·兰德的心情有些不爽和恼火起来,因为对方的这个言论,完全是将矛头指向了他的父亲巴里·兰德!

“你的意思是说我父皇撒了谎?”

“难道不是吗?!”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