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返回大使馆后,卡罗斯外交官在经过几番尝试之后,终于是和他们本国取得了联系。

之前联络一直失败,是因为当时黑铁帝国相关部门的人,在意识到这些视频影像的流出之后,对本国网络和外部网络进行了紧急隔离。

而当时由于情况太过紧急, 为了一步到位,最后直接导致,连位于精灵王国的大使馆都联络不到他们了。

之后在发现这一状况之后,又赶紧进行了调整,这才顺利构建起联络。

在刚刚恢复联系的时候,卡罗斯外交官还高兴了一下。

幻想着很多事情终于能够问清楚,然后相互说明白了。

但现实却是直接给了他一套连环重击, 一套下来, 整个人都被打傻了。

卡罗斯外交官真的是做梦都没有想到, 精灵王竟然真的死了?!流传在网络上的那个事情,居然是真的?!

在听到这句话的瞬间,他甚至觉得是对面的顶头上司在跟自己开玩笑。

毕竟那个视屏的内容,真的是怎么看怎么扯淡。

这种扯淡的事情,怎么可能发生?会做出这种蠢事的家伙,脑子一定是有什么问题。

事实上,在这个视频出来的时候,已知宇宙脑子正常的生物,都是这么想的。

大家都认为这就是个假视频,是之前恶搞巴里·兰德的那些家伙,又做出来的一个东西。

但伴随着多方证实的不断出现,各方势力开始懵了。

其中各国网民,更是纷纷在网络上留言表示‘都不敢这么写!这现实可比魔幻多了!’

这下子,把网民们都给整懵了,根本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才好,最后只能纷纷表示‘佩服’。

还有不少看热闹不嫌事大,在前排兜售瓜子花生快乐水的。

除此之外, 还有一些家伙,亦是趁机又将黑铁帝国叛变的事情给搬了出来。

这一次,借着精灵王国的事情,他们更是变本加厉的,直接给黑铁帝国套上了‘投敌’的罪名,希望赶紧将黑铁帝国的罪名盖棺定论。

而其中论点,乍一听,还真就有那么几分道理。

首先就先表示精灵王国是受害者,毕竟哪有一国之君亲自跑到其他国家去搞刺杀的?那不是脑子有病吗?

其他的都不说,这一条的的确确是掐中了很多人的想法。

在这之后,要做的事情,自然就是给黑铁帝国定罪了。

说是前线大军叛变的事情,就已经证明了对方已经投敌,这一次杀死怀揣着善意,前往黑铁帝国的精灵王,甚至还污蔑对方试图刺杀,那更是无稽之谈!

这只能更进一步的说明黑铁帝国居心叵测,想要搅乱他们的后方。

不得不说,这番言论实际上是有道理的。

甚至里面还包含着正确言论, 比方说精灵王国的无辜,和敌人想要搅乱他们后方,这完全是正确且合理的思路。

但是在这个正确且合理的思路里,却是存在着一点不合理的地方。

那就是黑铁帝国如果真的叛变了,并且要这么搞的话,那包括黑铁皇室在内,他们自己为什么还在第二宇宙。

虽说作为帝国级的一线强国,黑铁帝国实力非凡。

但是一旦确认对方真的叛变投敌,留在已知宇宙这边的各国力量,只要集结起来,就算是帝国,也将毫无胜算!

这叛变投敌,总得图点什么,难道还能什么都不图,甚至还把一整个帝国,连带着自己一族的生死全给搭进去?

这么拼为了什么啊?

这在逻辑上,就完全说不通的,且极端的不合理!

网络上也不乏明白人,再加上这件事情牵扯太大了,很快就有人点出了这个问题。

并且表示,现在可不是凑热闹搞事情的时候。

黑铁帝国和精灵王国作为他们已知宇宙之中的两大一线强国,这两国若是彻底闹掰打起来,影响可是非常大的。

如今更重要的事情,应该是赶紧控制局面,并且从中进行调解。

而在网络上,在众人将这个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同时,作为当事人之一精灵王国可早就已经加入到宇宙网络之中了。

再加上在那个视屏出现之后,伊万·拉斯特就一直有在搜索相关讯息。

因此,对于这些传播在网络上的消息言论,他自然是都有看到。

而伴随着那个视屏确认真实无假的结论出来之后,遭受到巨大冲击的伊万·拉斯特,终于是再也坐不住了。

“叫黑铁帝国的外交官来见我!立刻!马上!!!”

伴随着这一道命令的下达,银甲侍卫连夜出动,在直接包围了一整座大使馆的同时,将卡罗斯外交官给‘请’了过去。

当时卡罗斯外交官在白天才刚刚与自己的上司确认完所有情况,那一整个情绪焦虑的,别说是睡觉了,他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跟精灵王国这边交代才好。

自那之后,就一直在大使馆的办公室里来回渡步,连饭都没吃,直到银甲侍卫冲进来,把他‘请’走。

当时那个情况,卡罗斯外交官没有挣扎,因为他知道这发生了什么。

而结果,也完全是可以预料的。

这事情卡罗斯外交官根本无法解释,因为他们黑铁帝国那边,自己都没搞明白呢。

目前他从自己上司那儿了解到的事情就只有精灵王死于刺杀,精灵使团的舰船被他们的皇帝下令,全部击毁了。

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卡罗斯外交官,险些当场窒息。

虽说两国交战,不斩来使,可问题在于你把人家一整个使团都给灭了啊!甚至人家皇帝都死了!

甭管这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反正在那一刻,卡罗斯外交官就已经感觉自己别想活着回去了。

在见到伊万·拉斯特的时候,对方手里直接就提着一把精灵长剑,那杀气腾腾的样子,看的他眼皮子直跳。

别无选择,黑铁帝国那边是个什么情况,他也是一头雾水,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候,他也只能将自己的想法一口气全部说出来。

认为这件事情,绝对是有问题,希望两边能够谈过再说。

所幸,伊万·拉斯特不像他兄长阿杰尔那样性格冲动,容易彻底丧失理智,姑且算是把话听了进去。

或者说是他自己也觉得这件事情疑点重重。

但即使如此,黑铁帝国的外交官们,也别想在大使馆里舒舒服服的待着了,上下一百多名工作人员全部入狱!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