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考虑到他们现在的处境,拥有一个隐蔽且高性能的侦察单位是有多重要,根本不用多说。

以此作为前提,李克显然也不想轻易旳用对他们来说无比重要的侦察单位去冒险。

而且他们在圣光教廷国都待了那么久了,甚至都已经在这儿发家了,真没必要急这一时半会儿的工夫。

说到底,那‘虫族’的身份,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也没那么重要。

就算确认了又怎么样呢?

那也不能百分百确认他们就在原本的主宇宙里啊。

这里面的可能性,罗辑早就已经跟他们说过了。

对于如今的罗辑和叶清璇来说,他们最优先的目标,是要在圣光教廷国壮大,并且好好的活下去。

在确保这一点不会动摇的基础上,他们才会去考虑确认那个‘虫族’的身份,再尝试分析他们是否已经回到了原本的主宇宙。

这一点要是再确认了,那他们接下来肯定要尝试回到他们的已知宇宙去了。

但现在,你基本上什么都没确认啊。

在这个节骨眼上,往里面砸太过重要资源可不好,先过好眼前的日子,才是最实在的。

显然,无论是罗辑还是叶清璇,亦或者是李克,他们的头脑都是无比的清醒且理智的。

怀着这样的想法,李克改变了命令,让微型侦察机器人先在可侦察的范围内,进行细致侦察。

细致的侦察更费时间,基本是到了后半夜,才侦察完毕。

这一圈下来,这边境要塞之内,撇去个别能量磁场特别强的区域之外,其他区域,他们基本上是已经摸得一清二楚了。

但可惜的是,这边境要塞之内,并没有他们期待的东西。

不过想想也是,目前战场都不在这边,依照翼人的性子,怎么可能把虫子的尸体收集在自己要塞里呢?

在这个前提下,那就只能执行方案二了。

那就是让叶飞星带上秘书分辑,脱离要塞范围,转移到其他区域去执行侦察任务。

从‘侦察’角度来看,叶飞星本身并不是适合这份工作,杰西卡才是最适合的。

不过杰西卡如今是罗辑和叶清璇的情报部长,近来也没那么清闲,同时,考虑到综合能力,叶飞星还是要比杰西卡强一点的。

而且这次的事情,真要说起来,也不需要叶飞星亲自去进行侦察。

之前微型侦察机器人侦察范围受限,是因为受到了这块区域内,强大的能量磁场的干扰,在这种干扰下,秘书分辑没办法与微型侦察机器人长距离保持连接。

那么,直接让叶飞星带上秘书分辑,移动到没有能量磁场干扰,或者能量磁场干扰没那么强的地方,不就行了?

接下来的侦察工作,基本还是由微型侦察机器人来负责。

而叶飞星要做的事情,说白了就是守着秘书分辑,并且保护好它就行了。

“飞星,这边境不知道有多少翼人强者,一切以安全为重!”

对于圣光教廷国这边的战力构成,罗辑姑且也是有跟他们分析过的。

但说实话,圣光教廷国这边的强者,他们遇到的少。

像那些顶级的六翼圣翼种,他们更是一个都没见过,只听说过。

不过罗辑见过哈罗德,也见过艾弗森。

虽然没有打过,没办法收集战斗情报,但是罗辑大致能感受到对方体内所蕴含的强大的能量波动。

尽管有些战斗,你也要实际打过,才能知道结果。

但是相对,有些战斗差距太明显了,就算没有打过,也能猜出结果。

就比方说那位艾弗森将军,一旦对上,叶飞星恐怕是没什么胜算。

至于哈罗德,可能真就需要打一打才能知道结果了。

为了李克和叶飞星他们行动的时候,能够更加有数,这些情报和分析结果,在他们动身之前,罗辑无疑是全部告诉他们了。

所以此时的叶飞星,自然是明白李克的意思的。

“放心,我会小心的。”

说话间,带上已经召回了两个微型侦察机器人的秘书分辑,早就已经换上了一身夜行衣的叶飞星,趁着凌晨的夜色,悄然展开了行动。

眼下翼人们的防备重心,无疑是放在那些‘虫族’的身上的,对向叶飞星这样的人类强者,反倒是没什么防备,或者说压根就不知道他的存在,这使得叶飞星的一整个行动,进行的十分顺利,还算轻松的离开了这座军事要塞。

没敢待在军事要塞的附近范围,出于谨慎起见,叶飞星直接展开身法,连夜拉远距离,并且偏离主要路线进行移动。

基本上是哪儿偏僻就往哪儿去。

像这种非科技发展的文明之中,还是能找不到不少深山老林的。

看准其中一片,直接躲到山林深处之后,叶飞星这才放下秘书分辑,开始示意秘书分辑放出微型侦察机器人,展开侦察工作。

依照秘书分辑的智能程序,叶飞星只需要说话下达指令就行了,没有什么繁琐的操作。

基本上是只要拥有管理权限,那就谁都能用的很溜。

两个微型侦察机器人很快展开侦察任务,这一回可就顺利了太多了,没再像之前那样,受到强力能量磁场的干扰,完全没办法展开大范围的侦察。

此时确认微型侦察机器人已经正常展开工作的叶飞星,心中暗暗松了口气。

在这之前,他心里多少还是有点担心的。

不管怎么说,事情能够顺利,那是再好不过了。

之后几天,以李克为首的补给舰队成员们,主要就是在边境要塞这边进行休整,要塞那边,划了块地方给他们,让他们随便用。

除了一开始的时候,来确认过他们需要什么,并且告诉他们有问题找谁之后,便没再来主动搭理过他们。

而从补给舰队出发到现在,叶飞星就一直表现的非常低调,在旁人看来,李克才是这儿的老大,叶飞星顶多就是部队里的一个小军官,一点都不显眼。

在这个前提下,部队里士兵那么多,在李克有意的掩护之下,叶飞星的‘失踪’,没有引起任何人的关注。

这几天,李克他们主要做的事情就是吃吃睡睡。

还有就是等待战船完成定期检修,以及信仰力的补充。

这一路从后方到现在,路途毕竟是远,检修工作和能源补充肯定是要做好的。

要不然半路出个什么岔子,可就太危险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