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说只是短暂的交手,但造成的动静却是一点不小,没能逃过虫王的捕捉。

感受着从那个方向所传来的能量波动,虫王不禁皱起了眉头,隐约猜到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虫王却并没有多想,或者说是并没有打算在这件事情上, 浪费过多的精力。

那个人类女人,他在一开始就是打算将其杀死的。

当然,之后稍微发生了一些意外,鬼使神差的让他改变了主意。

在这种前提下,对方若依旧没能逃过一死,那只能说她命里该死, 虫王也不会有什么想法。

念头迅速闪过, 虫王的注意力很快就转移到了眼前的赵皓身上。

之前在他追杀徐钰的时候, 赵皓也在后面追着他,因此在虫王折返之后,很快就与赵皓再次撞见。

之后的事情根本不用多说,两道身影刚一照面,就再次战作一团。

虽说赵皓和他的亲军,仗着本身功法所带来的浑厚罡气,无论是北方玄武大阵,还是武神化身,他都能维持更长的时间。

但是从双方正式交手到现在,他的剩余战斗时间也是越来越少的,可没时间进行浪费。

当时在看到虫王折返回来的身影之时,赵皓的确是心中一惊,急忙凭借着传音入密,尝试联络徐钰的两名副将。

然而他的传音,却是宛若泥牛入海一般渺无音讯。

这让他不得不做好最坏的打算,那就是南凰君已经死在了眼前这个异虫的手里。

作为镇国四神将之一的南方朱雀神将,南凰君徐钰的战死,哪怕是对于一整个炎煌帝国来说,都是惨重的损失。

不过北玄君赵皓终究是经历过许多大风大浪的老将, 在如今这个节骨眼上,不可能因为自己单方面的一個猜测,而陷入到悲痛之中。

假设南凰君已经遭遇不测,那眼下他需要做的事情是什么?

那当然是杀死眼前的这个异虫,要不然南凰君的死,将变得没有任何意义!

然而这事情说得轻松,做起来又谈何容易?

从刚才开始,眼前这个异虫的速度,基本上就已经超出了赵皓的应对范围了。

眼下赵皓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凭借着上善若水,化解对方的连续猛攻,看看能不能通过拖长战斗时间、消耗对方状态来寻找机会。

而在这个过程中,赵皓可谓是越打越是心惊。

在之前虫王刚刚完成脱壳的时候,赵皓虽然有与之展开短暂的周旋,但当时虫王毕竟是手脚不全,一路以回避为主。

之后更是直接甩开了赵皓,直袭昏迷不醒的南凰君徐钰。

因此从头到尾,赵皓唯一有深刻感受的,那就是对方的速度。

而到了现在, 双方再次正式交手, 在化解虫王连番猛攻的过程中,赵皓很快就察觉到,不仅仅是速度,对方连同力量都明显增强了!

一整场战斗,从开始到现在,也没见对方施展过什么特殊的手段,这在短时间内明显变的更快更强的速度和力量,怎么想都不正常。

然而摆在眼前的现实,却又由不得赵皓不接受。

期间,面对全程以上善若水进行死撑的赵皓,虫王打的并不痛快,不过虫王毕竟是虚空虫族的王,尽管本身任性了一些,但身为一个族群的王,姑且还是要为自己的族群着想一下的。

倒也不至于真就因为没有兴致,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族群败亡。

相较于自身的血肉,身体表面的甲壳,想要重新长出,无疑是还需要一些时间。

不过虫王并没有什么所谓,通过之前的蜕壳、重创和再生,在这个过程之中,完美进化液的效果,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激发,在被他的身体吸收之后,让他的身体再一次的突破了极限,变得比之前更强。

尽管还没正式测试过,但虫王大致能够感受得到,眼下的他,哪怕只是血肉的强度,也不比之前还覆盖着甲壳的时候,要差上多少。

从这一点来看,自己的身体强度能够得到又一次的突破,他还真就得多谢徐钰的那三斩才行。

毕竟对于如今的他来说,没有那种级别的打击,想要再对他构成强烈刺激,从而突破极限,几乎已经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了。

当然,更主要的是撒利昂研发的完美进化液的效果,又一次超出了他的预料。

这一次,虽然不能算作是进化,但毫无疑问的是又一次自我极限的突破!

感受着自己力量的提升,此时的虫王直接拿赵皓当起了的沙包,开始疯狂宣泄攻击,以此来测试自己提升后的实力,究竟是达到了什么地步。

毕竟这纵观已知宇宙,也不是谁都有那实力,能够正面接他攻击的。

毫不夸张的说,到目前为止,赵皓还真就是头一个!

之前与他交手,并和他打的两败俱伤的那个翼人,虽然也很强,但那个翼人和赵皓、徐钰的强, 根本就不在同一个点上。

算是完全不同类型的对手,硬要将他们放在一起进行比较,肯定是不合理的。

承受着虫王近乎疯狂的攻击,赵皓身上压力持续上升,再加上之前的消耗,眼下哪怕是仗着上善若水这一防御神技,赵皓亦是感觉自己快到极限了。

而同样快到极限的,还有虫王。

只不过,虫王他是耐心快到极限了。

在疯狂的攻势中,虫王很快就摸清了自己如今的状态,甚至这会儿工夫,他身体表面的甲壳,都已经长出来了。

在达成了测试目的之后,一味以上善若水死守的赵皓,并不能带给他任何的刺激,那样的战斗只会让他感觉枯燥无聊。

“是时候该结束了。”

念头闪过,没有任何的前兆,暗自完成了蓄力的虫王,那恐怖的力量在一瞬间彻底爆发出来!无可匹敌的一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着赵皓轰杀过去!

直面虫王这爆发式的一击,此时还维持着上善若水的防守姿态的赵皓,能够非常明确的感受到,蕴含在这一击上的破坏力,是恐怖到了何种地步。

但此时此刻,赵皓却并没有要退缩的意思,配合步伐和北方玄武大阵的变幻,赵皓手上招式带动上善若水的架势随之发生了变化。

这一变,顿时就让虫王的生物本能开始疯狂的拉响警报,一股强烈的危机感油然而生!

【玄武惊天变!!!】

点击下载本站APP,海量,免费畅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