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刚刚经历过一次袭击的监察局,翼人卫兵队明显加强了防守和巡逻次数。

但那个布防在面对杰西卡的时候,依旧形同虚设,让她轻而易举的接近了监察官的住处。

在这个下城区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口,都已经开始休息的时间点上,这位白天被气得够呛,暴跳如雷的监察官大人,显然是根本无法顺利入睡。

此时此刻,正坐在自己的酒柜旁,手里抓着一瓶葡萄酒,直接对瓶往自己嘴里灌去。

这玩意后劲不小,两瓶下肚,酒劲一上来,那监察官的一整个状态都已经开始晕头转向了。

身子一个不稳,直接‘咣当啷’一身,肥胖的身躯直接摔在了地上。

而这边的动静,并没有引起任何翼人卫兵的注意。

毕竟,这一天下来,里面的动静已经够大,同时也够多的了。

外面的翼人卫兵们,早就已经习惯了。

更别说之前有个翼人卫兵进去确认情况,结果一个酒瓶子就直接飞到了他的脑门上。

出了这样的事情,谁还敢往里面探头?

期间,躲在暗处的杰西卡,全程默默看着这一幕,潜行暗杀这件事情,变数本来就多,因此,罗辑和叶清璇也都是让她随机应变。

而在这一类任务上,杰西卡向来是有独断能力,这点小事可难不倒她,这会儿工夫,她的脑海中,就已经想好那监察官的死法了。

矫健而柔韧的身姿,轻轻松松的进入到了屋内,在这一整个过程中,早就已经烂醉的监察官,根本就没有察觉到这一位‘死神’的逼近。

靠近之后,杰西卡动作很快,干净利落,让对方死的并不痛苦,那致命的伤口更是细如针孔一般,无比隐蔽。

紧接着,杰西卡一番布置,凶杀现场,很快就变成了一场酒醉之后的意外事故。

完成了这一切的杰西卡,悄无声息的离开,就如同她悄无声息的来。

这边的任务,无疑算是暂时告一段落了。

同一时间,另一个微型侦察机器人还停留在马车的车顶上,跟着马车继续移动,直到远方的天空露出一抹鱼肚白,微型侦察机器人的侦察范围之中,终于出现了一座巨大的建筑。

全程注意着这边的罗辑可以确定,这座巨大建筑,十有八九就是他此行的目的地了。

怀着这样的想法,这一晚上的时间,全程落在马车车顶上的微型侦察机器人,在罗辑的控制下,做出了自落下以来第一次的移动。

伴随着飞行高度的迅速拉高,一整个视野也随之变得更加开阔起来。

为了以防万一,罗辑没控制微型侦察机器人飞太远,让下方的马车全程在他的监控范围之内,方便他在有需要的时候,能够随时控制微型侦察机器人重新追上马车。

维持着这样的行动模式,它很快就彻底靠近了那座建筑,越过了巨大的高墙,里面的景象终于映入了罗辑的眼帘。

那是一座占地规模相当巨大的矿场。

占据着高空视野往下看去,在那矿场之中,罗辑能够看到有许多蓬头垢面的人类,正在里面充当苦力,干着搬运和采集矿石的工作。

矿场外围和内部的各处站点,都有翼人的卫兵进行把守和巡逻,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疑似监工的翼人存在。

考虑到这矿场内部的一些情报,再结合那驾驶进来的马车,不用多说,几年前在与圣光教廷国的战争中败北的人类文明,那些俘虏至少是有一部分,是被关押在这矿场之中,进行苦力劳动的。

像这种行为,本身倒也算不上什么稀奇事。

毕竟伴随着战争的爆发,胜者俘虏败者,这几乎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同时,伴随着这座矿场的确认,这圣光教廷国的情况,他们也算是基本理清楚了。

不复杂,说白了就是奴役人类,为他们提供生产力和劳动力。

但圣光教廷国内,人类的生存环境有多差,已经是不用多说了,生存在这里的人类,自然寿命都是大幅度缩减,一次传染病,或者一个寒冬,随便一点天灾人祸,轻轻松松的就能带走大量人类的性命,婴儿孩童更是脆弱,死亡率极高。

这使得即使是像人类这种繁衍能力十分强大的种族,在圣光教廷国,他们的人口,也很难出现什么大幅度的增长。

在这个前提下,对于已经非常依赖人类为他们提供生产力和劳动力的翼人来说,显然也不可能放任这个情况发生。

或者说翼人们不可能放弃现在的生活。

因此,在杜绝人类接触科技类物品,或者诞生类似想法的同时,尽可能的增加人类的人口数量,来为他们翼人服务,目前来看,这圣光教廷国基本就是这么一个情况。

这个微型侦察机器人,就先留在矿场这边。

这些人类既然是来自于其他文明的俘虏,那他没准能够通过这些人类,收集到不少有关于这个宇宙的情报。

在这之后,罗辑很快将自己的主要精力,转回到自己的主体这边。

期间,和以前一样,一如既往的靠在他腿上睡了一晚的叶清璇,亦是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罗辑拥有超强的个体战斗力,能够随时确保她安全的原因,在和罗辑在一起的时候,叶清璇总是睡得特别踏实。

一般如果没有什么必须要按时起床的正事,叶清璇的懒床症状会非常严重,尤其是罗辑在的时候,这个症状会得到更进一步的加剧。

哪怕是在这个睡起来并不怎么舒服的狭小空间里,叶清璇也是磨蹭了足足半个小时才起来。

不过这段时间,罗辑倒是没有浪费,他将昨天夜里发生的事情,和收集到的情报,快速的跟叶清璇说了一遍。

不用多说,这一天注定不会平静到最后一刻。

监察局这边,依照监察官的尿性,睡到中午还没出现,算是比较正常的情况,可要是一直到天黑,连脸都没露一下,那就有点奇怪了。

之后的事情不用多说,监察官那倒在酒柜旁的尸体,很快就被发现,原本还算比较平静的监察局,都因为这个消息,而剧烈震动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