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他们完成了对下城区势力大统一的这一件事情,如今作为罗辑头号心腹的韦德,表现的十分兴奋。

但罗辑和叶清璇却并没有如此。

这件事情在他们看来,并非全是好事。

他们之前是想借着下城区各方势力的乱斗,给监察官添乱,好让监察官没时间将注意力转移到他们的身上。

那些势力那么没骨气的投降,着实是在一定程度上,打乱了罗辑和叶清璇的原计划。

如今他们斯卡莱特集团已经是下城区的庞然大物了,那监察官本来就在打他们的主意,现在更是想不注意到他们都不行了。

在这段时间里,他们不是没有尝试过与那监察官进行谈判。

和之前不同的是,这一次,他们至少是见到那个监察官了。

但显然,他们并没有谈妥,那个监察官仗着手里有一支翼人卫兵队,对他们简直就是狮子大开口。

对压倒性实力的自信,是对方敢朝着他们狮子大开口的主要原因。

但那个条件,罗辑和叶清璇无疑是根本无法接受的。

这情况,实在是让人头痛的很。

如今虽说仗着配合威纶神父,定期举办传教活动,那监察官短时间内也不敢轻举妄动。

但你换个角度想想,那监察官在明确的知道他们和教堂有合作的情况下,也依旧没有完全打消自己的这个念头,那就说明对方真就是铁了心的,要让他们褪下一层皮来!

考虑到他们眼下的处境,这毫无疑问的是个大麻烦,而且还是一个避不开的大麻烦!

就这么一天一天的熬着,过一天是一天,被动的等待那监察官朝他们发难,这怎么想都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他们的处境,本来就足够被动了,如今再把主导权也完全交出去?这未免也太蠢了一些。

针对这个问题,罗辑和叶清璇皆是陷入了沉思。

他们两人心里,其实早有想法,只不过,暂时还没办法彻底下定决心罢了。

“亲爱的,你再算算几率。”

“嗯。”

轻轻应了一声,靠在座椅上的罗辑,他的个体主脑高速运转起来。

对于原先作为战斗体的罗辑来说,除战斗之外的数据情报,他的个体数据库里非常有限,这就使得如今的演算,缺乏大数据的支撑。

同时,对于这边的某部分情报,他也了解的没那么透彻,这让计算结果的可信度,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下降。

针对他们的这一个计划,最近叶清璇已经让罗辑计算了不下于十遍了。

每一遍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如今再次听到一样的答案,叶清璇最终做出决定。

“召集所有信得过的集团骨干,我们先开个内部小会,打个预防针。”

“好。”

而就在罗辑和叶清璇这边,开始为他们接下来的计划做准备的时候,一件从未发过的大事,就这么突然发生了……

监察局外,竟是有二三十名人类,手持器械,朝着监察局发起了袭击!

下城区的人类竟然敢袭击翼人的监察局?这放在以前,是根本不敢想象的事情。

但此时此刻,这个事情却是实实在在的发生了。

这完全意料之外的情况,让当时守在监察局外面值班的两名翼人,都没能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等到他们做出反应的时候,那群人类就已经冲到了他们的面前了。

那一刻,他们藏在衣服底下的武器彻底暴露在了空气之中。

守在门外的两名翼人卫兵,顿时脸色大变。

被发配到下城区的他们,本来就已经是浑噩度日,连信仰心都已经所剩无几了,那平日训练,更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如今面对这突发状况,再加上对方人多势众,这一时之间,还真就有点乱了阵脚。

这一乱,基本就决定了生死。

虽说身上的武器装备,远不能跟眼前的两名翼人卫兵相比,但袭击过来的这一群人类,他们的人数,是对方的十几倍。

一个照面,守在门外的两名翼人卫兵,顿时就被这群人类乱刀砍死!

之后其中两名人类,更是直接夺过了那两名翼人卫兵的佩剑,紧接着就带人冲进了监察局,根本不由分说,见到翼人就砍!

这群人类的势头,还是相当凶猛的,但可惜,他们的结局,亦是注定的。

监察局内,察觉到动静的翼人卫兵队很快出动。

纵使是整天偷懒耍滑,疏于训练的翼人卫兵,也不是一群下城区的人类能够轻易对付的。

之前门口两名翼人卫兵,纯粹是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没有防备。

而赶来平乱的翼人卫兵队可没这个情况,再加上身上武器装备的差距,那二三十名袭击了监察局的人类,很快就被杀了个一干二净。

事后卫兵队的队长,在进行禀报的时候,监察局内,监察官的脸上却是全程不见半分喜色,反而是阴云密布!

并在来回度了两趟步子之后,连带着神色都变得狰狞起来……

“斯卡莱特、斯卡莱特!!!”

显然,此时的监察官,心里是已经彻底认定,这一群袭击者,是罗辑和叶清璇派来的了。

按照他的思路,如今在下城区,谁有那个胆子敢袭击监察局?

也就只有如今规模最大的斯卡莱特集团了。

在这个前提下,他们双方还因为之前的事情,闹得很不愉快,这就让监察官心中更加坚信,这幕后的指使者就是斯卡莱特!

而对方的目的,是要杀他!

“去!传我的命令!调集卫兵队,直接去斯卡莱特集团的总部,把斯卡莱特给我抓过来!!!”

收到命令,翼人卫兵队甚至连身上的血都没空清理,就立马出动,直奔斯卡莱特集团的总部。

这件事情对于罗辑来说,那可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尽管他和叶清璇,原本就是想要取了这位监察官的小命,但他们可没打算这么搞啊。

毕竟依照他们的手段,虽然没办法直接跟圣光教廷国抗衡,不过想要让一个小小的监察官,死于意外,还是很容易的。

可现在好了,监察局在被那群不明来路的人类一通猛冲之后,监察官已经认定了这事情是他指使的,同时监察局上下都已经出动了。

在这个情况下,之后这监察官要是再有个什么三长两短,那么罗辑肯定会成为第一嫌疑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