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战场上空导弹乱飞,双方科技侧部队,各占一处阵地,不断的见招拆招。

在这个过程中,军阵之中,一群魔幻文明的法师,高举起了手中的法杖。

霎时间,冰蓝色的法术光芒大放,受到元素力量的影响,区域内,一整个气温在短时间内,出现了大幅度的骤降。

紧接着,在一阵阵的呼啸声中,一股覆盖了一整片战场的寒流,已然呼啸而至。

正是魔幻文明的上位法术之一,绝对零度!

和其他一些相对有形的法术相比,绝对零度这个冰系上位法术的攻击模式非常特殊,因为它的效果就是降低温度。

甚至之后战场上形成的寒流,都只不过是温度降低之后,所产生的一些附加效果。

这使得绝对零度的攻击,基本可以说是完全无形的,受到攻击的那一方,想要破解,无比困难。

柯修文的部队,显然不是第一次对上这一招了,他之前已经在这一招上,先后吃过了两次大亏。

这一次,为了防着对面的这一手,他的防守阵地之中,所有的加热设备,就已经提前开了起来,并且还是直接开到了最大。

在这个前提下,所有士兵军官,还全部换上了专门加厚过的厚实冬装。

除此之外,各种武器设备的抗低温效果,自然更不用说。

基本上,军用设备一般都是带有抗低温和抗高温的能力的。

但是,之前绝对零度的席卷,让柯修文他们明确的意识到那点抗低温能力还不够……

所以,在之后的时间里,他又专门让后方的专业人员和工厂全天二十四小时紧急赶工,对各种设备和武器的抗低温能力,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加强,可以说是做足了准备。

这一波,前一秒还因为各种防寒措施,而热的汗流不止,感觉自己都快要被蒸熟了的一众士兵们,在下一秒,就被那一整个骤降的气温,一把推到了另一个极端。

瞬间急剧变化的气温,恐怕都能让一些身体素质稍差的人当场猝死。

柯修文给麾下部队提前准备的御寒措施,多少有那么一点作用。

但想要防住绝对零度的效果,又谈何容易?

那好似深入骨髓一般的寒意很快就对每一个士兵展开了侵蚀,让他们的脸色在短时间内变得一片惨白。

从理论上来讲,绝对零度的效果之强,是达到了一种能将一个生物体内的水分瞬间冻结,化为一具冰冻僵尸的级别。

这一波,柯修文虽然做足了准备,但依旧很难与那上位法术的效果相抗衡。

身处基地内部,环境条件更好的军官和士兵们,尚且还能保住性命,但那些条件稍差的士兵,很快就在绝对零度的侵蚀之下,被成片的冻死。

在这种超自然力量的压制之下,罗温·博利特麾下的法师团只要出手,光凭这一招,就足够压垮他们了。

实力的绝对压制,根本由不得你反抗!

同一时间,异国联盟的阵地之中,大量的导弹开始不断的飞射而出。

而柯修文这边的防御系统,却是基本没能做出反应。

不用多说,紧急处理过的设备,提升有限,最终也没能取得太好的效果,绝大部分设备,现在基本都在低温的侵蚀之下报废了。

仪器设备丧失了运作能力,防御系统遭到瓦解,无法拦截敌方导弹,令柯修文的防线,直接遭到了对面的无情轰炸。

剧烈的连续爆炸声中,一整片阵地在顷刻间化为了一片废墟……

换成一些黄金段位的顶尖大佬,面对这种情况,仗着发展到黄金极限的科技力,可能还能抗衡一二。

但是与罗温·博利特相比,柯修文在实力上显然是差了太多。

这使得他如今毫无反抗之力。

在绝对零度的法术撤掉之后,战场之上的温度,短时间内,也无法快速回升。

为了避免己方部队受到影响,异国联盟一方的联合军,也是完全不急着发起推进,一整个状态,那叫一个轻松惬意,和当初罗温·博利特刚刚宣布要和天朝阵营开战的时候,那一整个焦虑、抓狂的状态完全不同。

罗温·博利特的超强实力,让他们这几个月打的无比轻松。

甚至都让他们产生了一种错觉。

那就是哪怕他们什么都不做,只是站在旁边,当一条只会喊‘大佬666’的咸鱼,罗温·博利特也能带着他们躺赢。

而事实上,这也真的只是他们的错觉……

因为不是每一块战区,都像他们这边那么好打的。

就比方说有周文兵、孟轩在的那块战区,他们异国联盟的部队,就已经基本转为守势了。

他们在这边发起攻势,纯粹是因为这边的对手,相对来说要好对付不少,算是对面天朝阵营的一个薄弱点,所以罗温·博利特才会专门盯着这么几块地方打。

待到战场温度逐步回升上来,异国联盟的大军开始展开大举推进。

而身处己方首都的柯修文,在确认他们后方司令部与前线防御基地失联的消息之后,他那一整个人,已然露出了一片惨色。

和打起来以消耗战为主,靠兵力压死人的异虫文明不同,罗温·博利特的魔幻文明,则是属于那种上来就开大,直接一招把你打死,带有爆炸式进攻能力的文明!

像这种文明,一旦占据彻底的等级压制,那一整个战局,就只会是一面倒,丝毫都不给你还手的余地。

这一道防线一崩,柯修文基本算是完蛋了。

罗温·博利特的法术部队,应该也是知道接下来没他们什么事情了,所以直接开始转移战场,以最快的速度,赶去支援正在进攻不死族防线的主力大军。

而留在这边的异国联合大军,那自然是展开推进,对柯修文剩余的城市领土,进行占领。

维持着推进的势头,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前线不断传来的噩耗,让柯修文已然做好了拼死一搏的心理准备。

这一天,异国联合大军正朝着下一座城市展开推进,行至半途,各个运载着战术设备的指挥车和装甲车上,所有电子设备在一瞬间遭到了入侵,紧接着,铺天盖地的导弹,就这么直接朝着他们飞射而来!

PS:码字不易,请支持创|世|中|文|网、QQ阅读和起|*点*中*文*网的正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