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从前线战场负伤逃走之后,竟然一路跑到了他万界文明的星系?

这个情况,还真就是让罗辑有些措手不及。

毕竟从前线到他的万界文明,那距离可是非常的远啊!

但现在,貌似也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

黄金巨龙斯卡莱特的出现,对他来说是个麻烦,而且是超级大麻烦!

在收到消息之后,罗辑脑子里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要不要告诉钟默?

钟默在找这头黄金巨龙,这是他们一整个天朝阵营都知道的事情。

同时,罗辑几乎可以肯定,只要他把这个消息告诉给钟默,那钟默绝对会全速杀过去解决对方。

之后用不了多久,那黄金巨龙估计就会加入钟默的不死族大军了。

而相对的,他如果不告诉钟默,那恐怕就得想点办法,把黄金巨龙斯卡莱特藏起来了。

说实话,这个选择,对于罗辑来说会更加麻烦。

其一是,他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看到了黄金巨龙,万一有人看到了,那黄金巨龙斯卡莱特在他这儿的情报,就有可能会暴露出去。

到了那个时候,他的处境可就尴尬了。

其二是,他就算把黄金巨龙斯卡莱特给藏起来了,可那又能怎么样呢?

虽说他这一次如果救下斯卡莱特的话,那斯卡莱特等同于是欠了他一条命,这就不是一个简单的人情能够还清的。

但是,他能让斯卡莱特帮他做什么?

战斗吗?

不行啊!

因为一出手,黄金巨龙斯卡莱特在他这儿,之前被他藏起来的事情,就会被暴露的一干二净了!

所以,对于罗辑来讲,将斯卡莱特出现在了他这边的消息告诉钟默,才是最为稳妥的一个做法。

在那短短数秒钟的时间里,罗辑想了很多。

同一时间,万界文明,主星球外的虚空之中……

此时此刻,黄金巨龙斯卡莱特的模样,看起来无比虚弱。

之前在被冥王龙重创之后,它又进行了一次超远距离的移动,如今除了身上那严重的伤势之外,它就连体力都已经快到极限了。

它在很远的距离上,就已经发现了万界文明的这颗主星球,它原本是想要飞到这颗星球内部养伤休息的。

却没想到,才刚靠近星球附近,就被万界文明的驻防舰队给拦住了。

驻防舰队没有轻易出手,所以斯卡莱特也没擅自发起攻击。

这除了是性格使然之外,还因为它现在伤的的确很重,要是可以的话,它想要尽可能的回避战斗。

而也就在它这么想着的时候,为首一艘魔导战舰之上,一道人形虚影,快速的显现了出来。

看到了那道虚影的斯卡莱特,脸上瞬间浮现出了一阵非常复杂的神情变化。

“罗辑阁下?”

“是我。”

那道虚影点了点头,然后同样以一种无比复杂的语气表示。

“我真的是没有想到,我们竟然会以现在这种方式见面。”

此时此刻,罗辑所使用的,当然不是什么科技侧的技术。

身处前线星球的他,和后方星球的通讯信号,直接就是断开的。

现在之所以能够出现这样的投影,甚至和斯卡莱特进行超远距离的隔空对话,实际上是多亏了信仰网络。

这说白了,就是祈神术的一个升级版本。

他们万界文明的每一艘魔导战舰内部,都是安置了祈祷室和神像的。

而罗辑可以将自己的意识,暂时同步到某一座神像上,从而完成一种好似‘降临’一般的操作。

效果基本上和远程通讯影像一致。

至少到目前为止,除了通过神像显形,并且说话、传达情报之外,就没有其他效果了。

不过这一波倒是意外的派上了一些用场。

听到罗辑的话,黄金巨龙斯卡莱特的眼底,闪过了一丝警惕。

尽管在这之前,它和罗辑几乎是成了好友,但钟默的不死族大军,和罗辑摆明了也是一伙儿的,再加上之后发生的事情,这让斯卡莱特现在对罗辑也有些缺乏信任感。

罗辑自然也是看出了这一点,然后露出了一个颇为无奈的表情。

“斯卡莱特阁下,不管你信不信,对于之前的事情,我毫不知情。”

说到这里,罗辑声音顿了一下。

“少将,给斯卡莱特阁下送一瓶精灵灵药过去。”

魔导战舰并没有轻易的靠近,出于谨慎起见,他们派了一架维修用的无人机过去。

在这期间,罗辑亦是进行了说明。

“这是我这儿最好的伤药了,应该能对你的伤势,起到一些作用。”

罗辑刚才的话,斯卡莱特当然是听到了,它现在虽然保持着警惕状态,但还不至于被一架无人机吓到。

无人机在靠近它后,一侧装甲打开,伸出来的机械臂上,拿着一瓶精灵灵药递了过去。

斯卡莱特见状,周身金光一闪,直接化为了龙人形态,接过了那瓶精灵灵药。

它能够感受到,这瓶精灵灵药中蕴含着强大的生命能量,应该不是假的。

在略一犹豫之后,它最终还是选择将那瓶精灵灵药灌进了嘴里。

那一刻,它明显的感受到了精灵灵药的药效,正在它的体内发挥作用,身上的伤势,也开始加速恢复了。

在确认了这一点的情况下,再次看向罗辑,斯卡莱特心中的警惕,无疑是稍微放缓了几分。

“斯卡莱特阁下,我可以为你提供一个休养的地方,当然,在那之前,我希望你能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你这一路上,有没有被其他存在注意到?”

面对这个问题,斯卡莱特皱了皱眉,在略一细想之后表示……

“应该没有。”

姑且是信了对方,得到了这个答案的罗辑点了点头。

“那请跟随我来吧。”

不用多说,这一波,罗辑在经过了短暂的思想挣扎之后,最终还是决定,将黄金巨龙斯卡莱特藏起来!

星球内部,他早就通过信仰网络,跟郭嘉吩咐好了。

在进入星球内部之后,他直接带着斯卡莱特,来到了一处军区,暂时让它躲到了这一处军区的地下室里……

PS:码字不易,请支持创|世|中|文|网、QQ阅读和起|*点*中*文*网的正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