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星球外的战场之上,一艘艘幽灵战舰布满虚空,朝着异虫大军冲去。

待到距离拉近到一定地步之后,大量游魂炮同时开火,森然魂火和阴冷的死灵气不断交织的炮弹,成片的击中虫群。

在给虫群带去直接杀伤的同时,炮弹爆开之后,四散飞出的大量游魂,直接就在前线形成了一支规模浩大的游魂大军!

遭到了游魂大军袭击的虫群,开始躁动起来,铺天盖地的虚空虫潮直接朝着不死族大军席卷过去!

同一时间,幽灵舰队周围的虚空一阵涌动,大量的虚空钻地虫接连现身,开始袭击幽灵战舰。

交战多年,对于彼此的手段,他们双方都太熟悉了。

如今一打起来,也是直接进入了一种互相见招拆招的状态。

拼到最后,往往就是开始拼硬实力。

针对虚空钻地虫的袭击,一艘艘幽灵战舰快速调整位置。

这毕竟是异虫一方的战略级单位,再加上数量也不少,一直持续承受虚空钻地虫的攻击,还是会给他们幽灵战舰的护罩增加不少压力的。

面对幽灵战舰的回避,虚空钻地虫和随后杀出来的虚空蜈蚣,那自然是一路追杀,没打算轻易放过他们。

不过,像这样的攻势,并没有持续太久,很快就遭到了打断。

只见那虚空战场之中,不死族大军一方的军阵之中,竟是同样杀出了大量的虚空钻地虫和虚空蜈蚣!直接和异虫文明一方的虚空钻地虫和虚空蜈蚣缠斗到了一块儿。

不用多说,这正是被不死族大军炼化出来的不死族兵种。

虽说那些数量成堆的低级异虫,死后那质量极低的灵魂,会瞬间消散,没有炼化的价值,但虚空钻地虫和虚空蜈蚣显然不在此列。

完成了多次进化的虚空钻地虫和虚空蜈蚣,它们的灵魂质量,可是要比低级异虫高了太多了。

如今被炼化成不死族兵种的虚空钻地虫和虚空蜈蚣,身体表面的甲壳颜色,已然变成了一种灰黑色。

同时,甲壳表面,布满了大量的裂纹,甚至还有不少狰狞的伤口,这些基本都是它们死的时候,留在身体上的伤痕。

巫妖法师们在对它们的尸体进行炼化的时候,虽然也会对伤口进行一些修复,但这些异虫毕竟已经是尸体了,早就失去了自愈能力,因此,巫妖法师们的伤口修复,也是有限的,没办法做到完全修复。

身体表面的裂痕之中,好似满溢的死灵气,不停的从中溢出,在不死族的虚空钻地虫和虚空蜈蚣的身体表面,形成了一股阴冷的死灵力量!

在和原版发生战斗之后,不死族的虚空钻地虫和虚空蜈蚣肉搏能力虽然有所下降,但体内附带的死灵力量,对生灵的影响和蚕食,足以弥补这一缺陷。

伴随着这边的开打,不死族大军和异虫大军的兵力,很快就发生了全面碰撞。

在援军抵达之前,面对如今的不死族大军,对面的异虫在综合战力上,陷入了相对明显的劣势。

一打起来,异虫大军光是应付不死族大军,就已经自顾不暇了,还真就没有太多的余力去限制万界文明的大军。

这对于罗辑来说,自然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看准机会,带着自己麾下的四支星际舰队,按照一开始就商量好的计划,罗辑准备直接冲击异虫边境星球的大气层。

就和当初在中立地区时的那一战一样,一口气杀进去,并且清出一片区域,好让他们的大军,直接入驻这一颗星球。

这一步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

这边开打之后,隔壁战区的异虫指挥官肯定不会坐着看戏,十有八九是会派兵过来支援,针对这一点,罗辑已经通过祈神术,让郭嘉用他自带的因果律天赋分析过了,可能性极高!

为了避免陷入最糟糕的局面,罗辑要赶在异虫的援军抵达之前,入驻这一颗星球。

只要成功入驻,他们接下来每占领一块领土,摧毁一座虫巢,都是在削减这一片战区内异虫大军的主场优势,并且提升自己的胜算。

同时更重要的是,能让他星球内的部队,开始发挥战力。

反过来,在隔壁战区的异虫援军抵达之后,他们要是还没能打进星球内部。

那接下来的战斗,可就不好打了。

四支星际舰队一路高速航行,以最快的速度,朝着那颗异虫边境星球逼近过去。

察觉到他们的意图,对面的异虫指挥官当然不可能就这么轻轻松松的放他们进入星球内部。

当时负责驻防星球内部的异虫大军,连忙冲出星球大气层迎击。

出于谨慎起见,罗辑直接让四支星际舰队的魔导火力舰,用热核能量炮进行扫射试探。

在对面生物立场撑开的瞬间,罗辑心里便算是有数了。

原本依照异虫大军的做派,像这种突进,它们完全不介意直接用低级异虫的命来挡。

能用低级异虫的‘命’来解决的问题,就算不上问题,更不需要立场虫出手。

毕竟,从级别来说,身为高级异虫的立场虫,它们的价值可是远超那些低级异虫的,同时,生物立场对于异虫大军来说,也是至关重要。

所以这立场虫的生物立场,异虫指挥官们更喜欢用来应付更加重要的一些场合。

不过,由于之前情报的暴露,异虫指挥官们显然也知道了罗辑的万界文明的瞬间爆发能力很强。

如果他们凭借着爆发输出能力强行冲击大气层,杀进星球内部,那么,光凭一些低级异虫,想要将他们拦下来,还真就不太可能。

因此这一波,对面的异虫指挥官出于谨慎起见,也是痛痛快快的交出了生物立场。

针对异虫指挥官的这一做法,对于这一次行动,罗辑心中揣着一股势在必得的决心,毫不犹豫的示意艾弗森出手。

骇人的风暴之矛,直接在虚空中划出了一道天青色的光弧,宛若一道流星一般,直击远处的生物立场。

快到了极点的攻击,让对面的异虫大军都来不及反应,一整个生物立场就已然被风暴之矛彻底击穿!!

PS:码字不易,请支持创|世|中|文|网、QQ阅读和起|*点*中*文*网的正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