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下来的一周,罗辑和黄琛的日子,过的其实都挺安稳。

针对万界文明的这支援军,异虫一方,好像是打算先静观其变了。

罗辑初来乍到,需要不少时间,让他把自己的基地建设搞起来。

以此作为前提,异虫大军老老实实的不发起进攻,算是一件好事,但其实也让人头疼。

因为低级兵虫的孵化速度是非常快的。

异虫大军不发起进攻,它们的兵力就会蹭蹭蹭的往上涨。

发起进攻,烦人!不发起进攻,也烦人!!

这正是异虫文明恶心的地方。

矮人移动基地的会议室内,这一天,罗辑协同麾下的一众将领,正与黄琛进行一场战术会议的商讨。

此时他们刚好就说到了这个事情。

罗辑基建需要时间,但也不能任由对面的异虫缩着囤兵,增长兵力。

所以,众人在一阵商议之后,一个长期计划,很快就确定下来。

一周后,黄琛的骷髅大军和罗辑的四支星际舰队开始进军!

作为他们一整个长期计划前期的一环,这一波,他们的主要目的,肯定不是要去和对面决一死战,而是要去消耗对面的兵力,控制住对面的兵力增长速度。

这一边,骷髅大军和星际舰队大规模的进军,很快就引起了对面异虫的警觉。

还不等他们正式靠近异虫一方的阵地,才刚到半路,就遭到了异虫大军的截杀。

战斗一触即发,距离上一次开战,已经过了半个多月,如今再次杀作一团的双方大军,也是完全不带含糊的,一整场战斗的激烈程度,开始迅速上升。

在这期间,并未奔赴前线的罗辑,则是留在后方,继续折腾着他的基建。

他们的前期计划,就是打消耗战,他麾下四支星际舰队,都有能力出众的舰队指挥官进行指挥,基本不需要他操心。

相比较起前线的消耗战,反倒是后方的基地建设,更需要他。

因为罗辑可以通过与叶清璇进行交易的方式,将他万界文明内,已经制造的差不多了的半成品防御设施,直接拿到前线,然后让工程兵们进行组装部署。

这种方式,可以大大提升他的基建效率,节省下大把的时间。

不过,工作量依旧惊人……

尤其是在需要大规模进行部署的情况下。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罗辑每天就在忙活着基建的事情。

而身处前线战场的四支星际舰队那边,则是每天都会有定时报告,发到后方基地这边,汇报着他们的最新战况。

消耗战的报告内容,基本上是没什么好说的。

一般情况下,只要战局稳定,就出不了什么事情。

唯一比较麻烦的地方就是,因为早先的战斗,这边星球的异虫指挥官,在获得了情报消息之后,对他们颇有防备。

这导致四支星际舰队,想要安逸的打个输出,还真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新的一天,前线战场,战斗再次爆发。

应该是察觉到了他们想要打消耗战的意图,异虫大军一方明显加强了攻势,好像是想要吓退他们。

尤其是和骷髅大军相比,实力较弱的星际舰队,更是受到了对面的‘特别照顾’。

这战斗,一下子还真就是有些紧张起来。

面对周遭不断围杀上来的异虫,艾斯特一脸沉稳,指挥着麾下的暗星舰队一边开火,一边转移位置,而位于另外几个方位的开拓者舰队、亥伯龙舰队和毁灭之锤舰队,组成了一张火力网,互相进行掩护。

在四名舰队指挥官的指挥调度之下,凭借着四支舰队彼此之间的默契,还真就是把局面给暂时稳住了。

但显然还没到能够放松大意的时候。

看准一个机会,各支舰队的‘蜂巢’星际母舰上,大量‘蜂群’无人战机迅速出击,在组成编队之后,杀向周围的虫潮。

在帮四支星际舰队分摊火力的同时,亦是在为火力舰创造输出环境,这也是战机部队在舰队中的主要职责之一。

依照‘蜂群’无人战机的输出火力,射杀一些低级异虫,绰绰有余。

但异虫数量一旦过多,对‘蜂群’无人战机依旧是存在着致命威胁。

因为‘蜂群’无人战机也是个典型的脆皮单位。

一旦被大量异虫困住,那这架‘蜂群’无人战机距离被肢解、坠毁也就不远了。

说实话,自从加入这场与异虫的战争以来,他们万界文明的舰队中,‘蜂群’无人战机的损毁率就一直居高不下。

虽说,这无人战机,本来就算半个消耗品。

经常用于执行一些有去无回的任务,甚至考虑到这一点,内部还安装了自爆装置。

可一旦损毁过多,财政问题也是得好好考虑考虑的。

毕竟,这无人战机的造价也不便宜。

同时,生产效率也是个问题。

目前,他们万界文明的地精机械城那边,足足四成的工厂,都已经在加急生产‘蜂群’无人战机了。

但如今这产量,依旧是有点跟不上损毁的速度。

所幸,罗辑在之前调时差进行发展的时候,攒了不少存货。

拼着这一批存货,配合上各处军工厂的生产速度,短时间内,倒也出不了太大的问题。

所以说,这底蕴还是很重要的。

这场仗,他如果还是和黄金大战之前一样,基本没有多少底蕴。

那到这地步,他差不多可以准备后撤了。

因为依照这个损耗速度,他很快就要吃不消打了。

在感觉打的差不多了之后,骷髅大军和星际舰队很快开始后撤。

随后报告发到基地这边,看着最新发回来的报告,罗辑的眉头不禁微微皱起。

近来异虫大军,明显有针对他们的趋势。

这直接导致他每次战后的损耗数字都在增长。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这段时间,罗辑正通过叶清璇,和他文明内的相关部门,讨论增加军工厂,制造装备的事情。

但说实话,这事情没那么容易,军工厂对各方各面的要求都是很高的,设备、人员、技术缺一不可。

目前万界文明军械制造这一块的技术人员们,早就已经被各大军工厂瓜分的八九不离十了。

换句话说,就是接近于饱和了,如果罗辑再想要增加军工厂的数量,那很有可能就得面临一个缺乏技术人员的窘境……

PS:码字不易,请支持创|世|中|文|网、QQ阅读和起|*点*中*文*网的正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