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心理准备?他早在无数年前,就已经做好了。

这一刻,只见钟默神色沉重的点了点头。

“请尽力一试。”

“我会尽全力的,请阁下放心。”

说话间,安莉洁转头看向了罗辑。

罗辑在略一犹豫之后,将一块刚刚兑换好的灵魂水晶取了出来,交到了安莉洁手中。

目前他手头上的那些翼人点数,就够兑换这么一块的。

这块要是损耗掉了,那短时间内,罗辑是没点数再兑换第二块灵魂水晶了。

同时,关于他们万界文明的复活手段,也就是转生术的事情,罗辑在来的路上,就已经跟钟默相对详细的说过了。

而也正是因为早就清楚了转生术的一些事情,所以他的心情才会那么凝重!

但不管怎么说,哪怕只有一丝希望,他也要试一试。

抽取灵魂的过程并不复杂,安莉洁将指尖轻轻的按在徐钰的眉心,在简单的施术之后,不出一会儿的工夫,伴随着指尖的轻轻移开,一缕灵魂,便从徐钰的眉心之中,被抽离了出来。

像这样的事情,安莉洁已经做过很多次了,所以显得非常熟练。

然而这一次,却是发生了意外……

只见那一缕从徐钰眉心之中抽离出来的灵魂,竟然完全就是黑色的。

就跟安莉洁之前在徐钰的精神世界中,看到过的那些黑色触手一模一样!

在被抽离出来的同时,那黑色的触手开始不断扭动的朝着安莉洁接近过去,好似是想要缠上她的指尖!

“安莉洁!”

在经历了之前的事情之后,此次施术,安莉洁一直保持着高度的警惕。

如今面对这个情况,倒也是半点不慌。

“父亲放心。”

话音未落,安莉洁指尖金光一闪,只见一个只有网球大小的超小型圣光囚牢瞬间成型,直接将那黑色触手困在了里面。

不过这种状态,显然并不能持续太久,那黑色的触手,已经开始蚕食她的圣光囚牢了,安莉洁的圣光囚牢,正在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遭到侵蚀!

抓紧时间,安莉洁动作迅速的引导着那一缕被圣光囚牢困住的诅咒灵魂,将其注入了灵魂水晶之中。

在完成了这一套操作之后,安莉洁一整个人都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轻轻呼出一口长气,然后摊开了手掌,将那灵魂水晶呈现在了钟默和罗辑的眼前。

“不行,她的灵魂已经被那诅咒彻底蚕食了,说句失礼的话,您妻子的灵魂,和这诅咒已经融为一体了,想要将诅咒,从您妻子的灵魂中彻底剥离出来,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说到这里,安莉洁稍微缓了口气。

“依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我纵使能够将她复活,她也依旧会继续遭受到这诅咒的侵蚀……”

谁知,安莉洁话都还没有来得及说完,那灵魂水晶内的诅咒灵魂,就发生了变化。

只见那诅咒灵魂灵魂突然一阵扭曲,随后,大量的暗黑物质,开始在灵魂水晶内扩散开来,原本晶莹剔透的灵魂水晶,转眼间,就爬满了一道道诡异的黑线。

“那诅咒,将那一缕灵魂给彻底吞噬掉了。”

“……”

虽说,那诅咒好像出不了灵魂水晶,但是那爬满了黑线的灵魂水晶,光是看着,就让人头皮发麻,罗辑连忙示意安莉洁将那灵魂水晶放到一旁。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

一直拿在手上,万一被传染了怎么办?

眼下的这一结果,无疑是给予了钟默很大的打击。

好不容易抓住的希望,再次落空,这不禁让钟默痛苦的闭上了双眼。

“难道,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低沉的喃喃自语声中,钟默缓缓睁开双眼。

那一刻,察觉到钟默的眼神,落到自己的身上,罗辑的神觉,突然产生了一种复杂且微妙的感觉。

“……”

嘴巴虚张几下,钟默好像是想要跟罗辑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也许这就是命吧,这一次、辛苦你了。”

这件事情告一段落,接下来,罗辑打算在明镜市这边休息几天。

这一路上紧赶慢赶,也是够累的。

而现在,人都已经从前线撤下来了,那也不差这一天两天的工夫了,干脆就多休息几天再出发了。

对此,钟默也没发表什么意见。

看样子,这一次的结果,也是让他深受打击,一整个人都显得有些身心俱疲,他也的确是需要几天时间,稍微调整一下。

在这个前提下,罗辑没让钟默和徐钰住在国教大教堂这边,这边的环境,想想他也待得不舒服,所以,罗辑专门在首都最高的酒店里,给钟默安排了一个住处,同时把一整个酒店全部包下来了。

酒店的人员那边,自然也是要挨个打点过去,并让王凯亲自留在那边,进行照应,以免发生什么意外状况。

接下来的几天,罗辑习惯性的先去确认了一下这段时间的政务处理。

事实上,如今议政殿内,有吕扬、亨利·博尔和刘显这三名能力足够的辅佐官在,而各块大陆上,也都安排了执政官执掌政务,一般情况下,是出不了什么事情的。

就算真有什么事,吕扬他们也能通过叶清璇,将消息发给罗辑,交由罗辑进行处理。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跨星系的情况下,依照万界文明现阶段的科技力,肯定是不可能维持通讯的,所以,后方想要联系到罗辑,就只能让叶清璇代为转达。

说归正题,在简单的确认了一下政务工作之后,接下来,罗辑的绝大部分时间,都是用在陪自己老婆这件事上了。

毕竟,这一次出发之后,就连罗辑自己都不知道,下一次回来是什么时候。

甚至这一次回来,都只能算是意外状况。

回到前线星球,在幽灵战舰的高效移动之下,这一来一回,其实也没花多少时间,加在一起,也就一个月出头的样子。

前线这边,基地建设和星球的绿化工作,搞得非常顺利。

虽然只是离开前线一个月,但罗辑依旧能够相对明显的感受到这一个月来的变化。

PS:码字不易,请支持创|世|中|文|网、QQ阅读和起|*点*中*文*网的正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