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快速迂回的过程中,在远处的虚空战场中疯狂涌动的一部分兵虫,好像是发现了他们的存在,然后直接扑杀过来。

面对这个阵仗,袁熙、艾斯特、高逸和奥莱特·萨尔四名舰队指挥官心中虽然紧张,但却并不惊慌。

沉住一口气,在快速示意舰队撑开护罩的同时,他们并没有让魔导战舰前压,而是组成了一个防守阵型。

在这期间,四十六艘‘蜂巢’星际母舰,全舰上下,三十六个起飞仓同时打开,仅仅一轮出击,就飞出了足足一千六百五十六架最新型的‘蜂群’无人战机!在己方星际舰队的外围,铺开了一个迎击阵型。

并赶在敌方的兵虫逼近他们之前,完成了第二轮无人战机的起飞,

前线无人战机的数量,瞬间超过三千架!

依照罗辑现在的战力,普通黄金舰队遇到他,估计舰载机都来不及起飞,就已经被上千架无人战机压到家门口了,打爆黄金舰队,基本跟玩一样。

当然,仅限于普通的黄金舰队,毕竟大佬们这些年发展成什么样了,他也并不是特别清楚。

同时,这一次的对手也不是黄金舰队,

那些兵虫,在真空环境下,移动速度还是相当快的,在距离拉近到一定地步之后,占着射程优势的‘蜂群’无人战机连忙开火。

针对宇宙战场的特殊环境,‘蜂群’无人战机的机炮武器,也全部替换为了激光武器。

激光射线扫射之下,当时冲在最前面的那批兵虫,当场就遭到了无情射杀。

一道道激光射线,轻而易举的贯穿它们的身体,墨绿色的血液和肢体碎块,在真空中飘散着。

不过,星际舰队想要松一口气,显然还没到时候。

这狂涌而至的兵虫数量,少说也有数十万之多,这场战争,对于他们来说,也才刚刚开始而已。

数量,有时候是个非常恐怖的东西。

兵虫的个体战力的确很差,一个黄金级别的机械化步兵,端着一把自动步枪,都能对它构成致命威胁。

但在数量多到一定地步之后,它们的存在,就会升级到一种宛若天灾一般的级别!

数之不尽的兵虫,一路堆砌着同伴的尸体,不断逼近。

万界文明一方的无人战机部队,很快就失去了他们那安逸的输出环境。

敌方的兵虫大军,逐渐开始对他们构成明确的威胁。

很快的,‘蜂群’无人战机开始接二连三的遭到摧毁。

面对这个情况,袁熙四人,依旧沉稳。

在一场战争中,无人战机在很多时候,的确是拿来当消耗品,试探敌方部队实力用的。

一定规模的损失,纯属正常情况。

而在这付出损失的过程中,他们也在不断的收集着对面的情报。

待到对这些兵虫的战斗力和规模,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了解之后。

袁熙四人除了继续派出‘蜂群’无人战机,维持前线防线,阻止兵虫大军前推之外,亦是开始指挥魔导战舰前压。

撑开了护罩的那一艘艘魔导战舰,就这么一头撞进了密集的虫群之中。

下一秒,部署在全舰上下的所有近防炮火力全开!

不断交织的火力网,将狂涌上来兵虫成片的射杀,仅仅一轮开火,魔导战舰周围的真空地带中,就已经飘满了密密麻麻的兵虫尸体。

但这些兵虫,就像钟默大佬说的那样,它们基本没有脑子,所以也不存在害怕之类的情绪。

你哪怕将它们的同伴,当场绞成碎屑,也不会对它们产生任何的影响。

数之不尽的兵虫,成片成片的狂涌上来,甚至数量还越来越多,让罗辑和四名指挥官明确的意识到,战斗才刚刚开始。

“让尼德霍格和兽人部队出击。”

征服王号魔导战舰内部,罗辑沉声下达命令。

和这一类的敌人交战,胜负并不是打一两场胜仗就能决出的。

一整个战局,几乎不可避免的会打成持久战。

在这个前提下,为了降低舰队的损耗,罗辑决定派出尼德霍格和兽人部队分摊压力。

巨翼挥动之间,尼德霍格冲入战场。

这些年下来,尼德霍格的体型已然是长得更加庞大了。

根据最新一次的测量,尼德霍格的体长已然达到了一百七十三点九米!

还未正式冲入虫群之中,尼德霍格就已经习惯性的先用龙威展开压制。

不过,面对这种基本没有意识的低等生物,龙威反而没什么作用。

没时间多想,铺天盖地的兵虫,在捕捉到尼德霍格的存在之后,已经全方位的扑杀上来了。

对此,尼德霍格自然是不带怕的。

只见它稍加蓄力之后,一口漆黑的混沌龙息顿时喷吐而出。

龙息扫过之处,所有兵虫,在一瞬间就被轰杀到连渣都不剩!

同一时间,兽人部队这边,亦是以暴风巨鹰和恐暴王蛇开路,快速杀入战场。

巨兽速度爆发之下,光是凭借着那恐怖的冲势,就能将靠近它们的兵虫全部碾死,并且为这边的战局,迅速打开了一个缺口。

看准机会,兽人部队抱团从那缺口杀入战场。

兽人部队的杀入,无疑是为万界文明增添了一份战力。

在有钟默大佬的部队,在正面战场展开作战的前提下,侧面战场这边,几十上百万的低级兵虫,他们应付起来的压力还不算太大。

星际舰队和兽人部队同时发挥战力,涌入侧面战场的兵虫数量开始一路锐减。

尽管罗辑的这一支部队,和钟默大佬部署在正面战场的部队,在战力上的差距还非常明显,但真算起综合战力来,对于目前以低级兵虫为主,打消耗战的异虫文明来说,他们的存在,其实也已经到了一种基本没办法忽视的地步。

紧接着,异虫大军就开始全面撤退。

应该是在意识到有新的部队抵达战场之后,打算暂时后撤,重新调整战术安排了。

不管怎么说,这一波也算是顺利拿下了首战的罗辑,心中微微松了口气。

随后,他们很快就和钟默部署在这一块战区的部队,完成了正式的汇合……

PS:码字不易,请支持创|世|中|文|网、QQ阅读和起|*点*中*文*网的正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