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同一时间,看着远处突然燃起的冲天火光,当时藏在暗处的灰隼,瞳孔明显收缩了一下,拳头不自觉的握紧起来。

这一次任务,和他一起配合行动,潜入敌方首都的前辈蓝鹊,在一天前潜入进去,到现在还没出来!

这一整块区域内,所有通讯信息,全部都会遭到欧罗巴一方的监听,为了避免通讯信号暴露他们的位置,他们两人目前根本没办法进行远程通讯。

这一刻,灰隼脑海之中各种思绪不断闪过,就在他准备做点什么时候,远处突然传来的一阵动静,让他快速停了下来。

“那是……”

眯了眯眼睛,在夜幕之下,灰隼的视力,多多少少受到了影响。

“军用运输车?”

车身周遭,明显就是装甲材质,甚至还特别加厚过,再加上那超大的规格,根本就不是民用运输车能够拥有的。

之前他和蓝鹊在收集情报的时候,就了解到这一处军工设施,应该是在制造什么重要的东西,所以他和蓝鹊才过来确认情况。

而现在,对方的举动,摆明了就是在烧毁建筑,然后将里面重要的东西带走……

光是大型的军用运输车,就有二三十辆,其他车辆,数量更多。

灰隼身上虽然带了一些材料,但顶多炼制几枚高爆手雷出来。

但这些军用运输车,不可能没做过防爆处理,几枚高爆手雷,恐怕是起不到多少效果,更别说这军用运输车的数量还那么多。

到时候一旦出手,不但干不掉目标,还会暴露了自己的存在。

显然,这段潜伏敌阵的日子,让他成长了不少。

他武道天赋不高,修为也差,只有锻体境,身上的武器,除了高爆手雷之外,剩下的材料,应该还够他炼制一把手枪。

但他得超神到什么地步,才能单挑这么一整支庞大的军用运输车队?

一念至此,灰隼快速的从身上取出了一枚黑色的贴片,然后以一种利落的手法,将其丢到了路上。

随后一辆军用运输车开过,巨大的车轮在碾过的同时,那黑色的贴片就直接粘在了车轮上。

那黑色贴片,其实是一枚小型的定位装置,融合了他们人类和地精的技术,多少也算是个黑科技。

启动之后,三百公里内,可以进行定位,不过,由于体积限制,这定位装置的电量,最多支撑二十四个小时。

来不及多想,灰隼又看了一眼远处那燃烧着熊熊烈火的建筑,然后毅然转头,朝着反方向全速跑去。

距离他盯梢位置不远处的一块地方,他提前藏好了一些现成的机械零件,在经过一些简单的炼制之后,直接炼成了一辆小型机车。

灰隼翻身上车,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朝着后方的城市冲去。

他们万界文明的东大陆军团,已经打到了欧罗巴的首都这儿,如今城内一片混乱。

进城之后,灰隼直接丢掉那辆已经没油的机车,直接在路边,给自己换了个交通工具,对于他们来说,想做到这一点太容易了。

在这期间,贝迪斯·昆卡首都的另一侧郊区,席森自己并没有贸然入城,而是先派了先头部队进去接手,确认情况。

就在这时,他的副官格温少校快步走了过来,然后凑到席森耳边低声说道……

“将军,营地外来了个人,是……”

听着格温少校接下来的话,席森少将脸色明显出现了几分变化。

“身份确认过了吗?”

“确认过了,应该错不了。”

听到这话,席森少将点了点头。

“你亲自跑一趟,把人带进来。”

“是。”

格温少校应了一声,然后赶紧跑去将人带了过来。

在人进来之后,席森少将显然是已经先将自己营帐周围的人全部谴退了,并且封锁了周围的一整块区域。

看着跟在格温少校身后走进来的那道身影,席森少将出声问道……

“你就是灰隼?”

听到这话,灰隼直接摘下了待在头上的兜帽,那是一张典型的欧罗巴人面孔。

他们其实并不害怕暴露自己的容貌,因为这张脸压根就不是真的,就算曝光,他转身就能换一张脸。

面对席森少将的问话,灰隼二话不说,直接取出一张上面什么文字符号都没有的卡片,然后将那卡片放在掌心之中,双手合十。

那一刻,掌缝之间有细微的光芒闪过,随后再次摊开,那张普通的卡片,已然变成了一张标注了简单信息的证件。

当然,名字上面,只写了‘灰隼’和他的编号,像他们这些明镜司的特务,真实身份是机密中的机密,在国家档案中,都已经抹除掉了,又怎么可能随意显露出来?

说到底,刚才一系列的举动,真正重要的,根本就不是证件上的信息,而是他出示证件的手段。

那一手炼金术,已经足以证明他的身份,同时,那一张卡片,材质也非常特殊,本身就是由炼金术炼制而成,甚至每张卡片都用了不同的材料和独特的构成,只有与那张卡片对应的特务,才知道该如何炼制,这就是明镜司特务最好的证明手段。

在显露身份之后,灰隼开门见山,直接切入主题。

“天亮之前,郊区那边,欧罗巴的人突然烧毁了一片建筑设施,然后有三十二辆军用运输车和大量其他车辆,带着什么东西走了,我在其中一辆军用运输车的车轮上贴了定位装置,范围三百公里,持续时间只有二十四小时,追踪信号的编码,我直接印在了我的证件上。”

听到这话,席森少将快速瞥了一眼对方递过来的那张证件,然后很快发现,证件背面,的确是印了一串编码,同时也意识到情况紧急,于是直接将那张证件递给了身旁的格温少校。

不用多说,格温少校当场联系了麾下的部队,然后将那串编码报了过去。

“以最快的速度,对这个信号进行紧急定位,先派出小队进行秘密追踪。”

而就在格温少校这么吩咐着的时候,取回证件的灰隼,又快速的再次开口……

“这一次,和我一起执行任务的,还有另外一个特务蓝鹊,他当时潜入到了那片工厂建筑里,现在他有可能跟着那支车队,也有可能还在那栋建筑里,对此,我希望能够得到将军的帮助。”

“没问题。”

席森少将毫不犹豫的应下。

“工厂建筑那边,我会直接派出部队去进行搜救,至于车队那边,我也会让行动部队注意的。”

PS:码字不易,请支持创|世|中|文|网、QQ阅读和起|*点*中*文*网的正版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