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完成了时间流速的调整,罗辑鼓足干劲,开始全力搞起了发展!

并在攒起了一波武道点数之后,迫不及待的解锁了‘基础锻体功’这一武学项目。

解锁之后,罗辑一如既往的是获得了一本就像武功秘籍一样的书。

很薄的一本,罗辑掂在手里,估摸着也就三四十页的样子。

翻开书页之后,一眼看去,左右两页,一页是图画,一页则是注解。

看情况,这所谓的基础锻体功,应该就是一套锻炼身体的动作,只要照着图画上的动作来做就行了。

而旁边的注解,则是标记了一些细节关键。

几乎就是入门级的东西,很好懂,感觉就算是一些小孩子,照着那图画做,也能学会,加在一起,一共也就简简单单的十二个动作。

趁着一天晨练的机会,罗辑直接让王凯尝试一下。

周围一众护卫们,知道他们陛下搞了个新东西,就连当天休息的虎彻和巴伦克,都是没睡懒觉,清晨五点就准时跑到了练武场,摆开了围观的阵仗。

对此,罗辑没什么所谓,王凯也并不会觉得有什么不自在。

关于那一套基本锻体功的动作,他昨天就已经看过,并且全部记住了,甚至昨天结束工作之后,他私底下就已经比划过一通。

如今在练武场内施展起来,倒也是一点都不含糊。

第一遍的时候,他一步一步的动作,明显有所放慢,以免自己出错,但随着次数的增加,在进行到第二遍、第三遍甚至第四遍的时候,那一整套动作,也是开始变得越来越连贯,并且流畅了,颇有那么几分渐入佳境的感觉。

在那之后,随着基础锻体功的不断施展,王凯好似是进入了一种特殊的状态,一时之间,竟是根本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对此,罗辑自然也没有去打断他,让他继续练着。

就这样,一段时间过去,看着还在练习基础锻体功的王凯,罗辑终于忍不住冲着站在一旁的赛瑞莉亚和罗云汐问道……

“王凯他现在已经打了多少遍了?”

“五十七遍。”

一直站在旁边看着的罗云汐,想都不想的报出了一个数字,赛瑞莉亚亦是点了点头,表示没错。

让听到这话的罗辑,一下子都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才好。

因为按照基础锻体功的描述,能将这十二式动作,连打三十遍,那就说明该武者的实力,已经达到锻体境了。

在万界文明,王凯的个体实力,绝对是一流的。

对于他文明内的这一类强者,罗辑从来没有觉得他们的实力会连锻体境都没有,但这一上手就直接进阶,这也是让罗辑稍微有点措手不及。

同时更麻烦的是,他现在只有一本基础锻体功,可没有能够炼成十方境的武学啊!

而就在罗辑这么想着的时候,王凯就已经又打完了三遍,随后顺势收招,停下了动作。

“王凯,你现在感觉如何?”

罗辑见状,连忙忍不住问了一句。

面对罗辑的问话,王凯语气中也是略带几分意外的答道……

“回禀陛下,这基础锻体功,的确是有些门道。”

起初刚从图画中,看到这一套动作的王凯,也是基本看不出什么东西来,结果这六十遍演练下来,倒是意外的给他带来了一丝意外惊喜。

“具体什么感觉?比如实力提升了之类的?”

“实力提升、这倒是没有。”

听到这话的王凯摇了摇头,随后再次开口……

“就是一口气打完三十遍后,有种通体舒畅的感觉,仿佛一整个身体都完全活动开了,所以,在打完三十遍后,属下又将这基础锻体功打了三十遍,想要确认一下,但在打完六十遍的时候,那感觉反而没什么变化,这才停了下来。”

听着王凯的感受,再看他那副面不红气不喘的模样,罗辑丝毫不怀疑,如果有持续效果的话,王凯绝对能够连打上百遍都不带停的。

不过从现在这个情况来看,这基础锻体功,对于像王凯这样,在触发武道文明之前,实力就已经达到某种巅峰的顶尖强者来说,貌似是只能当热身操来用了。

而也就在这之后,连看着王凯打了六十遍基础锻体功的罗云汐和赛瑞莉亚她们,显然也是当场学会,轻轻松松的就打完了三十遍。

让罗辑产生了一种好像非常简单的感觉,然后亲自上手。

王凯则是站在旁边,帮他看着动作到不到位。

在确认那十二式基础锻体功的动作,都没有任何问题之后,罗辑正式演练起来。

然后,明确的感受到了差距!

前面二十遍,罗辑打的都还算游刃有余。

但在那之后,随着次数的增加,罗辑就慢慢的开始感觉到稍微有点吃力了,并且那股吃力感,还会随着次数不断累积。

等到打完全部三十遍后,明明那运动量看起来也并不大,同时也没花多少时间,但罗辑的身上却是已经开始出汗,呼吸也有点微喘,有种刚刚结束了自己三个小时训练的感觉。

这基础锻体功,简简单单的十二个动作,却是远要比看起来累人的多啊!

不过那种通体舒畅的感觉,却是真的,在累过之后,感觉一整个人都舒坦了。

在让罗辑感到几分奇妙的同时,也是暗暗松了口气。

幸好没丢脸,要是连三十遍都打不完,那就说明他连锻体境的实力都没有,那岂不就尴尬了?

所幸,他那么多年来每天坚持锻炼,没有白费,还是有点真材实料的。

除此之外,他在习武这一块,虽然算不上什么天才,但三颗星,好歹也是优秀级别的人才,也不至于连这种程度都达不到。

反倒是护卫队中,艾克和虎彻这两个家伙,意外的笨手笨脚,简简单单的十二式基础锻体功,练了好半天才练会。

除此之外,要说还有谁学的比较困难,那就是介子川和巴伦克了,两人的体质明显是不达标,一口气根本吃不消打三十遍,基本上是打到一半,就已经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

不过他两的本职,毕竟是法师,专业不对口,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但即使如此,罗辑依旧是让两人练一练。

因为这基础锻体功练一遍根本不费多少时间,在熟练之后,一口气打三十遍,也只需要半个小时就够了。

长期练习,还有强身健体的效果,法师们练练也没坏处啊。

PS:码字不易,请支持创|世|中|文|网、QQ阅读和起|*点*中*文*网的正版

喜欢文明之万界领主请大家收藏:()文明之万界领主更新速度最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