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遭到十几二十只瘟疫巨鼠的伏击,暴风巨鹰庞大的身躯轰然坠地!

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让前一秒才刚刚被暴风巨鹰解救的北境士兵们都吓了一跳。

看着那些快速爬上暴风巨鹰的身体,然后张开利齿,疯狂啃食起来的瘟疫巨鼠。

装甲战车之内,北境士兵们根本没有时间多想,连忙拉过两挺重火力机枪,就朝着那些瘟疫巨鼠开火,试图射杀瘟疫巨鼠,将暴风巨鹰解救出来!

此时此刻,战场上的另一只暴风巨鹰不在这边,瘟疫巨鼠毕竟是兽人族的巨兽单位,光凭两挺重火力机枪的输出,很难威胁到它们。

感受着身体各处血肉遭到啃食所产生的剧痛,那只暴风巨鹰自然是没打算坐以待毙。

鹰唳声中,一层天青色的法术光芒迅速笼罩了它,给自己套了一个强化法术的暴风巨鹰,为了自救,迅速进入狂化状态!

双眸染血,带着强化buff,进入了狂化状态的暴风巨鹰,情绪变得更加狂暴起来,同时也让它获得了更强的力量。

面对众多瘟疫巨鼠的袭击,它强行撑起身体,巨翼拍动,掀起的阵阵强风,硬生生的将那些试图围杀上来捡便宜的鼠人奴隶兵全部掀飞了出去!

紧接着,狂化状态下的力量彻底爆发,强行朝着空中飞去。

然而,已经缠上了它的那些瘟疫巨鼠,却是犹如跗骨之蛆一般,简单的几次振翼,能够掀飞普通鼠人,但却无法掀飞它们这些巨兽。

犹如勾爪一般的爪子,让它们牢牢的挂在暴风巨鹰的身上,然后一口一口的撕咬着它的血肉!

甚至还有不少瘟疫巨鼠还在顺着暴风巨鹰的身体继续的往上爬!

染血的翎羽四散纷飞,正在遭受攻击的那只暴风巨鹰疯狂的嘶吼着,同时拼命的在空中翻滚着自己的身体,试图将那些正在啃食它血肉的瘟疫巨鼠甩飞出去。

巨兽,本来就是战场上最为显眼的兵种单位之一。

这边的动静,罗辑几乎是在第一时间注意到了。

根本不需要多说,掠影双翅一振,已然化为了一道黑色电光,疾驰而出。

迅速逼近之后,看着那些将自己小弟啃食的鲜血淋漓的瘟疫巨鼠,掠影那漆黑的瞳孔之中,黑色的电光开始疯狂跳动。

双翼扇动之间,一颗颗漆黑的球形闪电,直接朝着那些瘟疫巨鼠攻去。

暴风巨鹰的疯狂翻滚,令球形闪电的命中难度大大提升,其中一枚,直接就打在了暴风巨鹰的身上,炸的伤口一片焦黑。

但事到如今,掠影已经顾不得会不会误伤到自己的小弟了。

暴风巨鹰是巨兽,只要命还在,哪怕是重伤,也会有恢复的机会。

相比较起来,再让那群该死的老鼠继续啃食下去,那才是真的危险!

几乎瞬发的球型闪电连续打出。

陷入狂化状态的暴风巨鹰非常危险,理智已经完全被自己骨子里的兽性吞没,基本敌我不分,球形闪电的攻击,让它直接就把掠影当成了敌人,并朝着掠影发起了攻击!

这一情况,让掠影明显有些恼火起来。

在速度上,掠影占据优势,再加上那些挂在暴风巨鹰身上的瘟疫巨鼠,大大影响了它的实力发挥。

应付起来虽不困难,但在应付它的同时,还要找机会解决掉那些瘟疫巨鼠,那可就太棘手了。

反观那些瘟疫巨鼠,却是根本无所顾忌,不断的攀爬,让其中一只瘟疫巨鼠直接爬到了暴风巨鹰的脖颈处!

看到了这一幕的掠影,直接发出了一声狂暴的鹰唳,仿佛是想要喝退那只该死的老鼠。

在这期间,暴风巨鹰应该也察觉到了那只爬到了自己脖子上的瘟疫巨鼠。

之前这些瘟疫巨鼠,挂在它打不到的地方,让它只能凭借疯狂翻滚的动作,试图摆脱。

而现在,这只瘟疫巨鼠竟然敢爬到它的脖子上?那它哪里还会客气?

瞪着一双猩红的鹰眼,暴风巨鹰脑袋一转,尖锐的鹰喙瞬间啄在了那只瘟疫巨鼠的脑袋上,当场就啄爆了那只瘟疫巨鼠的半个脑袋!

谁知,看到这一幕后,还不等掠影稍微松一口气,被啄爆了半个脑袋的瘟疫巨鼠,那满嘴的獠牙竟是一口咬住了暴风巨鹰的脖子!

它还没死?!

只见此时此刻,剩半个脑袋的瘟疫巨鼠,那仅剩的一只独眼,早就已经被彻底染成了猩红的颜色!令它此时的一整个模样,恐怖渗人到了极点!!

心中惊怒交加的掠影,鹰爪缠绕着黑色的电流飞扑而下,试图打掉那只瘟疫巨鼠。

一击成功命中,令那只瘟疫巨鼠的脑浆被彻底搅烂。

它死了,但那布满了獠牙利齿的嘴巴,却还死死的咬在暴风巨鹰的脖子上。

那一咬,恐怕是直接咬破了暴风巨鹰的颈动脉,鲜红的血液喷涌而出,迅速流逝的生命和被不断抽走的力量,让暴风巨鹰眼中的血色缓缓退去,同时也让它再也无法支撑自己那庞大的身躯,控制不住的朝向地面坠去。

这一刻,它的瞳孔之中,意外的倒映出了它老大那暴躁发狂的模样。

这对于它来说,实在是太稀奇了。

但此时的它,大脑早就已经变得一片空白,连带着意识,都开始迅速涣散,最后彻底坠入了无边的黑暗之中……

沉闷的声响之中,暴风巨鹰的尸体轰然坠地,在战场上,绽开了一朵巨大的血花。

另一只暴风巨鹰来晚了一步。

看着兄弟的死状,它一双眼睛,隐约有发红充血,陷入狂化的征兆。

结果却被一声暴戾到了极点的鹰唳声,强行打断。

那只暴风巨鹰连忙回头看去。

是它们的老大!它们的老大发狂了!!

那一刻,大量漆黑的电流,不断的从掠影身上爆发出来,流窜跳动之间,最终竟是全部朝着空中汇聚过去。

紧接着,也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原本晴空万里的天空,突然乌云密布。

那黑压压的云层之中,无数电流,疯狂窜动起来,隐约带起阵阵雷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