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重要的情报传递,不走通讯系统,所以传到后方,稍微有点延迟。

收到消息的袁熙一道命令迅速下达。

多年的训练,让万界文明如今的空军部队,倒也算的上是像模像样了,怒海级三艘航空母舰的起飞跑道上,多架战斗机以最小的间距首尾相连,并在最短的时间内接连起飞。

这一波,他们雷达设备基本废了,没了这个,那就只能派侦察机。

由六架侦察机在前方开路,二十二架黑鹰-3战斗机护航,带着十二架狮鹫-2轰炸机,朝着一号海域战场的方向冲去!

此时此刻,他们万界文明南海舰队的空军部队奔赴一号海域战场,当然不可能是为了去支援一号海域的战斗。

目前他们双方之间的战斗机,性能差距还太大,打不过就打不过,这点没什么好说的。

在这个前提下,让他们万界文明的战斗机,去跟对面的欧罗巴战斗机打,只会被对面血虐。

心中清楚这一点的罗辑,当然不会给自己自找难受,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干脆避开。

飞入一号海域战场的空军部队,没有片刻的停留,避开正面战场,直接从外围开绕。

然而,他们又没有隐身,怎么可能逃得过欧罗巴一方的雷达探测?

雷达一扫之下,这一支空军部队的所有行踪,就在一瞬间发送到了每一架欧罗巴战斗机的系统上,简直看的一清二楚。

在确认信息之后,正在一号海域战场上空,进行作战的欧罗巴空军部队,第一反应就是展开拦截。

他们怎么可能让敌方的空军部队,就这么从自己的眼皮子底下飞过去?

却不料,还不等他们有所动作,位于最后方总指挥室内的克罗地亚上将就发话了……

“不用管敌方的空军联队,找机会切入进去,那两只巨鹰虽然战力凶猛,但终究只是两个单位,第一联队去牵制那两只巨鹰,第二、第三、第四联队去引走对面的飞行魔像,第五联队,看准机会切入!对面所有舰船和航空母舰的位置,已经全部标记出来了。”

就对面那科技力,这一次空袭,克罗地亚上将,简直有百分之一百的把握,将对面截杀下来,毕竟,对面连他们的船在哪里,都还不知道呢,飞进来还得找找。

哪像他们,科技力压制,早就已经把对面的位置摸得清清楚楚。

正好借着这个机会,探一探对面还藏有什么底牌,同时他也想搞清楚,自己一开始发射出去的巡航导弹,到底是怎么没的。

以此作为前提,他们欧罗巴的第五空军联队,目前还剩下三十六架战机,这些战机的两个内置弹舱中,有一个是装填着三枚对舰导弹的。

三十六架战机,那就是一百零八枚对舰导弹!

考虑到科技力和火力上的差距,他们没准一波就能让对面的一艘航母,失去战斗能力。

在将一系列的命令,全部下达完毕之后,总指挥室内,克罗地亚上将盯着眼前的屏幕,然后头也不回的说道……

“彻底断掉对面的通讯系统。”

“是!”

刚才的事情,让他彻底确认了,对面的通讯系统,基本都在给他放假消息,扰乱他的判断,顺便传递一些根本就不怕他知道的情报。

既然明确的意识到,对方已经有所警惕,不可能让他窃听到有用的情报了,那还不如彻底废掉对面的通讯设备来的方便。

对面这一动手,罗辑这边,当然是立即就知道了。

意料之中的情况,倒也没什么好意外的。

此时此刻,双方算盘打的响亮,各自展开行动,由于克罗地亚上将有意的放行,万界文明一方的空军部队,相当顺利的穿过了他们航母编队的外防区。

但就像前面说的那样,电子战完败,没了雷达设备的支援,想要在这么一片辽阔的海域上找到目标,还真就不太容易。

飞在前面的六架侦察机,现在已经分散开来了,以求提升搜寻效率。

却不料就在这时,伴随着一阵尖锐的呼啸声响,迎面飞来的一枚枚对空导弹,在一连串爆炸的轰鸣声响之中,彻底摧毁了刚刚分散开来的六架侦察机。

然而这还没完,更多的对空导弹紧随而至,飞速掠过,直朝着后方万界文明的战斗机和轰炸机飞射过去!

科技力的优势在这一刻显露无疑。

万界文明的空军部队,连敌人在哪儿都还没有看到呢,就先一步遭到了敌方对空导弹的袭击。

此时此刻,距离航母所在内防区差不多还有两百公里,这一片海域之上,一艘艘导弹驱逐舰正在疯狂开火,舰船之上,那舰载式的垂直发射装置之内,一发接着一发的对空导弹,正在不断的飞射出去。

之前电子战的败北,对他们的影响太大了,各种电子设备基本都被废掉,信号也遭到彻彻底底的干扰。

“该死的傻瓜式操作!”

驾驶舱内,对上敌方的防空导弹,一个个矮人空军士兵忍不住爆了一声粗口。

在这同时,他们手上的动作亦是片刻不停,显然是没有打算就这么坐以待毙。

一架架黑鹰-3战斗机,毫不犹豫的选择用外挂的四枚空空导弹迎击,如今没了系统设备的辅助,制导基本用不了,对于战斗机驾驶员们来说,处境有多恶劣,根本不用多说。

二十二架黑鹰-3战斗机,一个照面就损失了大半,科技力的差距简直可怕。

之后敌方部署在中防区内的导弹驱逐舰时刻锁定他们的位置,展开了疯狂的追击,大量的对空导弹,就像不要钱似的大量飞速出来,完全就是一副要一口气全灭他们的架势。

面对这种情况,任凭矮人空军士兵们操作技术再秀,项目加成再高也顶不住啊。

最终那一个个的,只能选择弹射跳伞。

然而对于这一情况,直接收到影像反馈的克罗地亚上将,却是好像不太满意,眉宇之间,明显多出了几道褶皱。

他原本以为都导弹驱逐舰只需要发射一轮对空导弹,就足以将对方全灭了,却没想到,这损耗比他预想中还要多了不少……

(PS:码字不易,请支持创|世中文网、QQ阅读和起||点中文网的正版!)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