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时人正在营地里,正打算给自己搞个火锅涮一涮的罗辑,在听到报告之后,连忙披上一件大衣,快步走了出来。

随后,看着满身是血的尼德霍格,罗辑倒也并没有太过担心,医疗兵们已经在帮它处理伤口了,看起来也挺精神的,想来那些伤口,也就看着吓人,实际伤势并不重。

不过在出了这一次的事情之后,罗辑心里也在琢磨着,自己是不是该找个机会,让尼德霍格慢慢开始积攒实战经验了?

至于早先的那场战斗,对面有三个六翼圣翼种在场,在那种情况下,把一个还处于幼年期的战略级单位,放出去积累实战经验,怎么想也太不明智,万一被对面的六翼圣翼种盯上,那可就太危险了,实在是太不合适。

念头飞转之间,罗辑的视线落到了沙利尔的身上,对方身后那漆黑的六翼,引起了他的注意,在经过一番细细打量之后,罗辑忍不住扫了掠影一眼……

“掠影你怎么回事儿?我火锅汤底和蘸料都准备好了,你就给我带回来这个?”

“……”

听到这话的掠影,眨了眨眼睛,满脸都是无辜。

而倒在地上的沙利尔,眼皮子则是明显跳了两下。

显然,他虽然身受重伤,基本动弹不得,但实际上人还醒着呢,没昏过去。

当时的情况,在掠影出现之后,那些四翼圣翼种明显是没有余力管他了,所以沙利尔的第一反应,就是看准机会,溜之大吉。

但他显然是高估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在连续多日没有好好进食的情况下,又被审判者用审判之刃重创,身体早就已经虚弱到一种极限了,还没逃几步,就栽倒在了地上。

直到这只黑鹰将他抓到了这片营地……

此时此刻,对方说的明显就是天朝话,听出了这个的沙利尔,意识到自己恐怕是落到了天朝阵营的手里了。

不过,此时的沙利尔,却是并没有认出罗辑,罗辑也没认出沙利尔,因为他两从头到尾,就没打过一个照面,直到卡尔甘过来……

这下子,场面明显变得有些微妙起来。

对于沙利尔的出现,卡尔甘更多的,其实是意外。

他两算是仇人吗?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应该不算。

卡尔甘和沙利尔,其实并没有什么仇恨,他两在战场上打生打死,根本原因在于各自的立场不同,他们只是在为了各自的阵营而战罢了。

而相比较起卡尔甘的意外,沙利尔此刻的心情,更多的是复杂。

当时的战斗,他不是死在卡尔甘的手里,但卡尔甘却是把他逼上了绝路,最终才导致他坠入极暗之潭,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是间接杀死了他。

而之后发生的事情,更是对他的人生,造成了毁灭性的冲击……

想到这里,沙利尔各种情绪纷纷涌上心头,他刚想出声,对罗辑和卡尔甘发出质问,质问对方到底对自己做了什么,让他变成了现在这副样子,毁掉了他的一切。

然而话到嘴边,眼前的景象,让一切话语都在一个咽口水的动作中,被他咽回了肚子里。

浓郁的汤头在沸腾的火锅中‘咕嘟咕嘟’的回响着,散发出来的浓香,不断的刺激着他的嗅觉和听觉。

此时此刻,翘着二郎腿,坐在桌前的罗辑,一手拿着筷子,一手捧着调好了蘸酱的碗,夹起几片带着雪花的肥牛,就在滚动的汤底里一阵猛涮,然后裹上蘸酱,一口扒进了嘴里,因为吃的太急,现在还在那里‘呼哧呼哧’的呵着热气。

“……”

全方位的刺激,令沙利尔饥肠辘辘的肚子疯狂哀嚎起来。

对此,罗辑瞥了他一眼,然后继续吃自己的。

面对这个情况,已经快要饿晕过去的沙利尔咬了咬牙,最终还是硬着头皮开口……

“给我一些食物,作为交换,我可以提供一些翼人的情报给你。”

这数个月来,不停的遭到追杀,食不果腹的落魄日子,应该是在很大程度上,矫正了沙利尔原本那高高在上的说话方式。

听到这话,罗辑倒也没多说什么,直接冲着身旁的巴伦克招了招手,然后沙利尔的眼前就多了一小瓶水和一包军粮。

“……”

好吧,对于都快要饿死了的沙利尔来说,哪里还有什么挑三拣四的余地?在直接咬牙撕开了军粮的包装袋后,他就着矿泉水,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说实话,这类似于压缩饼干一样的军粮,干是干了点,但味道还是挺不错的。

当然,在这期间,旁边那个猫人要是别说话,那就更好了……

“陛下,这虾滑可以下了吗?”

此时此刻,坐在桌前的艾克,手里拿着一盘虾滑,跃跃欲试。

对此,罗辑一边吃了碗里的肥牛,一边说道……

“下吧,对了,油条也早点扔下来,多滚一会儿才好吃。”

“好嘞,陛下!”

“……”

一顿海底捞,罗辑吃的还是挺爽的,本来是想让掠影出去打点野味回来,改善一下伙食的,结果掠影溜达了一圈,就捡了个沙利尔回来,这让罗辑心情比较郁闷,最后干脆就找老婆给他送了点菜过来。

出征在外,偶尔奢侈一把,还是可以的。

吃完之后,罗辑抹了一把嘴巴,一脸舒服的瘫在靠椅上,然后歪着脑袋,看着一脸落魄的沙利尔,他不紧不慢的开口说道……

“现在,我们可以来说说你的事情了,我稍微有点好奇,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的?”

既然已经知道了沙利尔的身份,那罗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家伙不是沉到极暗之潭里死透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就算没死,也应该是从极暗之潭里爬出来啊?

而相对的,沙利尔脑海中,也是各种思绪不断。

当初他刚刚在转生池复活的时候,对于身体产生的异变,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拉斐尔在施展转生术的时候,出了什么问题。

但后来,在逃亡的数个月里,作为导致了这一切的根本原因,沙利尔自然是免不了细细回想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然后他从中找到了一些头绪……

“你的问题,我可以回答你,不过在那之前,我想要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副样子?!”

(PS:码字不易,请支持创|世中文网、QQ阅读和起||点中文网的正版!)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