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矮人舰队的这一手反复横跳,成功逼得庞贝·兰德不得不让巨鲸西蒙去守着他们,这对于主战场内的异国联合舰队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好事。

只要没了这一头要命的巨兽压制他们,菲利普·阿尔伯特剩下的那两艘超级战列舰,战斗力还是相当可观的。

而在这同时,另一边……

距离这一片七号海域较远的外围海域之上,唐宋和华烨的舰队,正与对面的黑帆舰队打的不可开交。

那九头蛇在意识到他们战舰防御力惊人之后,又尝试着冲着矮人战舰喷吐毒雾,试图毒杀所有船员。

然而,对上九头蛇,唐宋也是早有准备,防护衣和防毒面罩几乎就是标准配置。

在这份充足准备面前,九头蛇的毒雾,能够对他们造成的影响,已经是变得非常的小。

如此这般,目前九头蛇能用的招式,也就只剩下了一招……

在这一刻,只见那九个硕大的蛇头猛吸了一口气,下一秒,伴随着那一张张血盆大口的猛然张开,恐怖的音波,直接就从那九张蛇口之中扩散出来!

那一圈一圈肉眼可见的音浪,直接就带起了一连串的恐怖音爆,朝着当时距离他最近的那一艘矮人战列舰席卷过去。

当时人在甲板上的矮人士兵们,几乎当场就被这音爆咆哮硬生生的震死!

而位于战舰内部的那一部分,战列舰的结构,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帮他们缓和了肆虐过来的音波攻击,但此时此刻,那一个个矮人军官和士兵依旧是忍不住死死的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同时那一张张面孔,更是惨白的吓人。

甚至有不少身体素质相对较弱的矮人士兵,七窍之中,已经开始往外溢血了。

不得不说,像这样的‘软刀子’他们根本防不胜防,总不可能让他们一个个把自己的耳朵给堵上吧?

先不说九头蛇的音爆咆哮除了音波上的攻击之外,还有空气剧烈震荡、爆炸产生的冲击,单说对战斗的影响好了。

这一艘战列舰上,大大小小的岗位好几十个,一名指挥官指挥战舰作战,随时随地都得确认各舰的情报同时下达命令,耳朵一堵上,命令也听不到了,还怎么打?

总不可能让他们全靠默契吧?这种事情是基本不可能做到的。

所幸那九头蛇不可能扯着嗓子一直吼,同时,音爆咆哮的攻击范围也很小。

换句话说,九头蛇在攻击其中一艘战舰的时候,正是其他战舰攻击它的绝佳时机!

分出一部分战舰去应付对面的黑帆舰队,其余战舰,直接集火攻击九头蛇。

面对四周席卷过来的舰炮打击,九头蛇直接就通过给自己身体施展强化法术的手段硬抗。

对此,他们也无所谓。

尽管让它施展法术,他们还真就不信了,这九头蛇的法力,难道还是无穷无尽的吗?

就连它先天自带的毒液,都是有限的,毒雾吐息一旦用过头了,就得耗费大把的时间,让毒囊内的毒液慢慢恢复,更别说是法力了。

在这个前提下,无论是蛇尾剑,还是音爆咆哮,甚至普通的强化法术,都是要消耗法力的。

而早在之前,它就已经用过多次法术攻击,再加上那些零零碎碎施展出来的强化法术,它体内储备的法力,至少已经消耗了大半。

只要打到它法力消耗殆尽,那九头蛇的战斗力,至少得打个对折!

怀着这样的目的,唐宋和华烨的舰队,那一整个打法显得异常执着。

而在这期间,距离这一片海域更近的唐宋,他剩余的矮人舰队,无疑是要比克里斯·埃文斯的支援舰队更先一步抵达。

不过,他并没有急着介入这场战斗,而是顺着外围慢慢的展开了迂回。

然后在这一片海域的一处角落里隐蔽了起来。

紧接着,一段时间过去,远处的海平面上,一支非常扎眼的黑帆舰队缓缓现身。

毫无疑问的,这正是克里斯·埃文斯派来的支援舰队。

没有废话,舰炮轰鸣声中,矮人舰队之中,那一座座三百八十一毫米口径的三联装主舰炮纷纷开火,直接朝着那支支援过来的黑帆舰队席卷过去。

飞射而出的穿甲弹,在逼近那一艘艘黑帆战舰的瞬间,仿佛是遭到了某种无形力量的阻隔,竟是被挡了下来。

在这同时,那一艘艘黑帆战舰的周围,一圈若隐若现的护罩亦是随之显现,正是作为黑帆舰队招牌的护罩防御。

不过,此时此刻,这一个个护罩在经受了大量穿甲弹的洗礼之后,已经是显得相当的不稳定了,看样子,貌似是已经快到极限。

看准这个机会,矮人舰队的总指挥官连忙示意麾下的两艘超级战列舰开火。

众生平等炮直接朝着那一艘艘黑帆战舰碾压过去。

飞射而出的穿甲弹,在碰触到外围护罩的瞬间,那一整个战舰护罩,顿时就犹如一块透明玻璃一般,当场就被彻底击碎。

随后,穿甲弹去势不减,迅速命中舰身,近乎摧枯拉朽般的破坏力,直接就在那一艘艘黑帆战舰的舰身之上,留下了一个个巨大的窟窿!

显然,克里斯·埃文斯这一支黑帆舰队的法术护罩,已经是被唐宋看破了。

那法术护罩的确是强,承受攻击之后,会消耗护罩能量,同时,这护罩貌似还能充能,时间一久,又能恢复如初,不过,这充能时间还是比较长的……

而唐宋正是看准了这一个机会,先用次一级的攻击,将黑帆舰队的护罩打掉,然后再用超级战列舰的众生平等炮发动攻击,这么一套打下来后,让他成功伤到了克里斯·埃文斯的黑帆舰队。

那么大的窟窿,就算对面的战舰邪门,能够自己恢复,恐怕也得恢复不少时间。

对此,一波袭击得手的唐宋,自然是要乘胜追击的。

飞在空中的矮人直升机部队,早就已经收到调令,支援过来,毫不犹豫的冲着护罩遭到破坏的黑帆战舰发起了空中轰炸,完全就是一副要一口气击溃这一支支援舰队的架势!

(PS:请支持创世中文网、QQ阅读和的正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