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家小心,有东西正在靠近,数量不少!”

远处传来的动静瞬间引起了卡尔甘的警觉。

他才刚刚发出警示,话音都还未落下,沼泽雨林之内,大片的飞行单位便已然闯入了他们的视野!

只见那一个个皮肤表面长满了蓝色鳞甲的蜥蜴人,正骑着一种奇怪的鸟类生物快速的朝着他们这边接近过来。

蜥蜴人们骑乘着的那个生物长着一张又尖又长的鸟嘴,鸟嘴张开,能够明显的看到一颗颗密密麻麻的尖牙,主体看起来有些纤细瘦弱,但一对翅膀张开的面积却是相当的大,翅膀表面没有羽毛,更没有鳞甲,而是一种薄薄的翼膜。

此时此刻,罗辑若是在此,必然能够认出这生物和翼龙长得很像。

当然,名字里虽然带着一个‘龙’字,但实际上却是和龙族基本不存在什么关系,甚至连恐龙都算不上,看外形,也明显更像是一只光秃秃的怪鸟。

这正是蜥蜴人一族的特殊兵种之一,翼龙骑手。

翼龙骑手的数量相当的多,在兵力数量上面,绝对已经压过了他们。

这片沼泽雨林中,有这么一支空中兵力压在这里,凭借他们两百多个巨鹰骑士,想要继续侦查下去,显然是不可能了。

不过卡尔甘也没打算就这么撤退,好歹让他先摸一摸对面那支空中骑兵的战斗力再说,回去也好有个交代。

“全体切换弓箭,保持距离,以小队模式进行自由战斗!”

在这种到处都是参天大树的复杂地形,用弓箭齐射之类的攻击方式,那简直就是在开玩笑,以小队模式进行自由战斗,是最高效的方式。

发挥出他们精灵族神射手的天赋才能,在经过各自瞄准之后,一支支利箭快速的朝着远处的翼龙骑手们射去,风筝流的战术很快就在巨鹰骑士们身上施展出来。

然而让人卡尔甘感到意外的是,那些翼龙骑手的动作竟是出人意料的灵活,一眼看去,几乎是不逊色他们多少。

同时最为棘手的是,对方比他们更加熟悉这一片沼泽雨林的地形,一路围杀堵截,这一来二去之间,他们双方的距离正在被不断的拉近。

下一刻,他们所处的位置大概是进入了对方的射程范围。

卡尔甘能够明显的看到,那些骑在翼龙背上的蜥蜴人,开始将各自手中的武器高速旋转起来,发出‘呼呼呼’的闷响,那帮家伙,用的竟然是投石索!

密集的呼啸声中,一块块石弹快速的朝着巨鹰骑士们攻击过来。

未能命中的石弹,砸在那大树主干之上,发出‘砰’的一声闷响,并在主干表面留下一个明显的凹痕,让每一名巨鹰骑士明确的意识到,若是被那石弹正面砸中,那滋味绝对不会好受。

越拉越近的距离,让这场战斗很快就演变成了一场近身战。

以卡尔甘为首的巨鹰骑士们纷纷将手中的武器切换成了战矛,而类似的武器,那些蜥蜴人们也有。

毫无疑问的,在单独的文明之中,这两支兵种的定位是基本一致的。

不过巨鹰骑士们无疑是拥有着更加精良的武器装备!

锐利的战矛在光线昏暗的沼泽雨林之中,依旧闪烁着冰冷的寒芒。

一道道身影快速掠过,卡尔甘一身实力爆发,手中的战矛毫不留情的接连贯穿了三名蜥蜴人的身体。

随后他也不恋战,短暂的交手,已经让他和麾下的巨鹰骑士们对这支翼龙骑手的实力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

再打下去,对于兵力劣势的他们来说,就太吃亏了。

如此这般,赶在对面的包围网彻底形成之前,已经达到了目的的卡尔甘毫不犹豫的下达了撤退命令。

一众巨鹰骑士在收到命令之后,纷纷示意自己的巨鹰搭档迅速拔高他们的飞行高度,一口气冲破了笼罩在外围的瘴气,脱离了沼泽雨林。

下方的翼龙骑手们还在穷追不舍,卡尔甘视线一扫,再次下令……

“全速飞行,甩开他们!”

临时的营地,就在几十里外,但他们显然不可能带着一群敌方骑兵跑到自己的营地里去。

因此在回营之前,必须先摆脱敌人的追杀。

收到命令的巨鹰骑士们直接俯下身子,趴在了各自巨鹰搭档的后背之上,随后,巨鹰翅膀几次拍动之间,直接爆发出了惊人的速度,进入了一种全速飞行的状态。

那些翼龙骑手的最高飞行速度明显不及他们,在脱离了熟悉的地形之后,时间一长,距离明显越拉越开,最后被巨鹰骑士们彻底甩掉。

一阵急速飞行之后,后面的翼龙骑手们已经被他们甩的不见踪影了。

不过出于谨慎考虑,卡尔甘依旧是带着麾下的巨鹰骑士们兜了个圈子,之后才不紧不慢的从另一侧迂回到了他们的临时营地。

对于沼泽雨林的情况,他们算是摸了个大概,之后的事情,已经不是两百多个巨鹰骑士就能搞定的了,他们陛下若是想动那块地方,就必须得派出更多的兵力才行。

而与此同时,另一边,收到翼龙骑手的汇报,得知巨鹰骑士们已经逃走了的格鲁克,整个情绪明显带上了几分焦躁。

这一支飞行部队,明显就是来探路的。

之后对方要是能够知难而退,打消心中的念头,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对于格鲁克来说自然是件好事。

但如果对方没这个打算呢?

那头体型庞大的精灵龙,还有恐怖的毁灭吐息,他到现在都还记忆犹新,一想起来,朱红色的瞳孔之中,就会浮现出明显的忌惮之色。

到时候对方骑着精灵龙杀过来,他该怎么办?

虽说他们蜥蜴人一族,也有巨角龙蜥这一巨兽单位,但问题在于巨角龙蜥不会飞啊!

想到这里的格鲁克,心中既是烦躁,又是恼火,全特娘的是雷迪斯那个混蛋给他招来的好事!

早知道会变成这样,他当初还不如带着巨角龙蜥和那九头蛇狠狠的打上一场,那九头蛇,好歹是他打得到的,精灵龙他又打不到,总不能指望用翼龙骑手去对付精灵龙吧?

(ps:请支持创世、qq阅读、qq书城和的正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