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春去夏来,收获日一过,距离夏天就不远了。

这一天,罗辑正式动身,准备转移到神风城的行宫进行避暑,这路上顺便还能和张威廉搭个伴。

对了,这一次,他把吕扬也带上了,但高文没有跟来,他还有事要忙,那些矮人城池之间的公路建设问题,足够他忙上两三年了。

同时也正是因为这个问题,从明镜城赶到神风城的路程明显延长了许多。

等到他正式赶到的时候,季节已经是正式入夏了,直奔三十度以上的气温,他周围的空气都开始变得闷热起来。

所幸这一路上,罗辑乘着自己那特制的巨大马车,一边赶路,一边处理政务,倒也基本不耽搁事情。

走下马车,精灵古树的树荫底下,徐徐吹来的清风让他在这炎热的一天之中感受到了一丝凉爽,夏天待在这儿,果然还是比较舒坦的。

不过,冬天就不好受了,虽说精灵行省是在南边,但由于气候原因,一到冬天,一整个精灵行省都会陷入一种湿冷的状态之中,那种冷,基本是冷到骨子里的,让人完全受不了。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一到冬天,精灵行省的范围之内,地精科技的暖炉就会变成超级抢手货。

但不管怎么说,未来数个月内,罗辑的办公地点已经转移到这里了。

作为护卫随行的罗云汐,无疑是第一次来这边,面无表情的脸上,多出了那么一丝的好奇。

精灵,明镜城里有很多,她不觉得稀奇,但精灵城池她却是头一回来。

就连生性淡漠的罗云汐,对于这座充满了魔幻魅力的精灵王城,都是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大概是看出了这一点,罗辑相当随和的给她放了个假,让她自己去城里转转。

反正随行的护卫也不止罗云汐一个,只要王凯还在,自己的安全就不需要担心。

同时,罗辑也不觉得身处神风城行宫的自己,会发生什么危险。

对此,罗云汐自然是不会拒绝,在点了点头之后,便转身走了。

经过一晚的休息,新一天的工作很快开始,各城的汇报,都已经提前送到了神风城的行宫里。

昨天刚到的时候,吕扬就已经将这些报告简单整理了一下,所以现在处理起来,也是井井有条。

“陛下,西面边境的报告,热带草原上发现了豺狼人的踪迹,数量估计是在上百。”

听着吕扬的逐一汇报,罗辑食指有规律的敲击着桌面,同时快速的做出指示……

“让郭振带一千兵力外出剿灭,同时加强对热带草原的控制,尽量避免那些具有威胁性的兽人出现在外围,甚至长期定居下来。”

“南境周易将军的报告,边境外围发现多个土著部落……”

“全部收编,具体安排的话,送去矮人行省黑岩大山脉的矿场。”

如今的万界文明,缺人力的地方有很多,但像这种刚刚收编的土著很多事情都不懂,所以他们不少事情也做不了,一般也只能去矿场当个苦力了。

依照罗辑与吕扬的工作效率,在花了一段时间之后,堆积下来的文件很快就被处理的八九不离十了。

后面陆续送过来的文件,基本很快就能处理完毕,花费不了他们多少时间,这让罗辑和吕扬都能在这炎炎夏日之中,多出了那么一点清闲时光。

用力的伸上一个懒腰,舒展了一下筋骨的罗辑缓步走出了行宫,打算在精灵古树周围散一散步。

“说起来,掠影飞哪儿去了?”

一圈扫视,视线范围之内完全没有发现掠影的踪影,这让罗辑忍不住有些奇怪的冲着王凯问了一声。

和当时刚出生的时候不同,这些年来,掠影可是很少离开他的视线范围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掠影也是保护他安全的护卫之一。

而现在仔细想来,罗辑却发现自己从早上开始,就一直没有看到掠影。

面对这个问题,王凯刚想回答。

但不知道是不是和自己主人之间存在着某种特殊的心灵感应,就在罗辑这么问着的时候,一声嘹亮的鹰唳已然从空中传来。

不用多想,罗辑直接抬头看去,果然,是掠影从空中俯冲下来了。

看这架势,它之前是飞的相当的高啊。

想到这里的罗辑,忍不住看了一眼身旁那棵高耸入云的精灵古树,难道掠影是飞到这精灵古树的树顶上去了?

那就难怪他找不到了,毕竟这精灵古树的树顶,可都已经深入到云层之中了。

俯冲下来的掠影并没有在罗辑的臂弯上停落,而是在众人的头顶上不断的盘旋,同时连连发出鸣叫。

这一情况不禁让罗辑有些奇怪。

掠影虽然灵性十足,但毕竟是没办法口吐人言,罗辑在皱着眉头,认真的琢磨了一番之后,才冲着掠影问道……

“你是想让我跟你上去?”

听到这话的掠影果断又发出了一声鸣叫,看样子,罗辑应该是猜对了。

依照掠影的性格,绝不可能无缘无故的让他上去,它显然是发现了什么。

想到这里,罗辑再次开口……

“上面是有什么东西吗?”

对此,掠影再次发出鸣叫,罗辑心里顿时有数。

不过这上面也不是那么好去的。

就算是乘着热气球的工作人员也不敢飞得太高。

一方面是高空环境空气稀薄,容易引起身体不适,而另一方面原因,则是因为这精灵古树重重叠叠的枝干,对热气球造成了阻碍。

可惜掠影的体型有限,要不然,他可以直接骑在掠影的背上飞上去。

想到这里,罗辑转头冲着身旁的王凯说道……

“王凯,你去召几个巨鹰骑士过来。”

王凯的动作很快,收到罗辑召唤的巨鹰骑士来的更快。

骑乘着巨鹰的他们,可比热气球灵活了太多,想必穿过精灵古树的枝干,直飞上去对他们来说并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

并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一趟来回之后,纵身从巨鹰背上跳下的那一名巨鹰骑士,一脸恭敬的将在精灵古树上发现的东西呈到了罗辑的眼前。

“这是、蛋?”

更新送上,同时感谢书友‘墨瑯邪’的打赏和书友‘亦忧丷’、‘hhy’、‘破碎星空zx’、‘情商极低的我’、‘死亡.微笑’、‘ai春雨’的月票!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