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一波,叶清璇摆明了是要霍启光,去找当初那个在背后推波助澜的家伙谈合作了。

这世上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一旦谈成,对他们的好处不用多说。

而要是没谈成,对他们其实也没什么损失,不是吗?

这种好事,为什么不干?

飞船起飞,这几天瑟林顿市内的道路,可是通畅的很,不出一会儿的工夫,飞船就飞到了雷蒙议员的家门之外。

像他们这种议员,经常被记者堵家门口进行采访,所以住处本身也算不上是什么秘密。

因此,大多会选择安保设施更好的高级公寓,当然,更有钱的,那就直接独门独栋,但在这个楼层越造越高,人口越来越密集的时代里,独门独栋的,基本就只有豪宅庄园,非常昂贵。

高级公寓外的门卫室里,霍启光的助手正在用自己的身份和名字进行登记,并报上了雷蒙议员住处的楼层和门牌号。

不直接用霍启光的名字,也是出于安全起见。

事实上,像这种事情,最好是先打电话进行联系,但现在毕竟是特殊时期。

远程通讯有被监听的风险,因此,霍启光还是选择了直接上门。

在确认了他们的身份之后,对面一阵犹豫,最终还是选择了与霍启光他们见面。

确认消息的瞬间,飞船之内,叶清璇的声音从秘书机器人中响起。

“有戏,对方愿意见你,那就说明对方有合作的意向,同时头脑也还算冷静,放轻松,就照着我们之前演练过的流程上就行了。”

“交给我吧。”

说话间的工夫,霍启光的私人飞船,已经进入公寓,并飞到了雷蒙议员那栋公寓楼第七十三层的停机坪上。

门禁已经打开了,整了整身上的西装,霍启光气势满满的从飞船后座上走了下来。

叶清璇刚才的那一番话,让他底气足了不少。

同时身为议员,当初竞选的时候,他姑且也是四处演讲过的,本身能力也有保障,倒是不至于在这种节骨眼上掉链子。

门开之后,在家政机器人的引导下,霍启光很快就在书房内,见到了穿着一身正装的雷蒙议员。

如果不是正准备出门的话,那雷蒙议员的这一身正装,就是专门为他换上的。

“坐,咖啡还是茶?”

尽管自己之前才因为霍启光,失去了瑟林顿警察总局的局长职位,但雷蒙议员脑子显然也是清醒的。

知道罪魁祸首是法兰斯议员。

甚至真要说起来,当时霍启光就算没有举手,法兰斯那个家伙要是一心不想让他拿到那个位置,那么,瑟林顿警察总局的局长职位,也依旧会落到卡登,亦或者是别的议员手里。

在搞清楚了这样一个情况之后,雷蒙现在的心态,已经是放的很平了。

毕竟也是在这个圈子里奋斗了有些年了,要是连这点事情都经受不住,那怎么行?

“咖啡,谢谢。”

在说话的同时,霍启光在雷蒙的书桌对面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没让霍启光等太久,伴随着一阵咖啡的香味,家政机器人就已经将咖啡机刚刚冲泡出来的咖啡,送到了霍启光的面前。

喝上一口咖啡,打起几分精神的霍启光迅速进入状态。

“雷蒙议员,我就不跟您兜圈子了,想来您应该也知道我此行的目的,我是来和您谈合作的,当然,前提是您得有合作的筹码。”

霍启光一上来,就直接开门见山的抛出了自己的目的。

主要是也没什么圈子好兜的。

就像之前叶清璇说的那样,只要手握‘瑟林顿警察总局的局长之位’,那么这个事情的主导权,现在就是在他们手里的,态度大可强势一点,这样更加有利于他们在谈判中,建立起更大的优势。

面对霍启光的这个做派,雷蒙议员稍微有点意外,但一整个状态,却是依旧沉稳自若,完全不像一个之前才刚被坏了好事的人。

“筹码我有,但我为什么要和你合作?”

雷蒙议员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继续开口……

“说到底,与你合作对我未必有利,反过来,我自己干,受到影响的,也只是获利大小的区别而已。”

听到这话的霍启光内心大定,从这一点足以看出,这位雷蒙议员的的确确是知道什么,之前争取局长职位,也的确是有筹划的。

如今对方摆出这副姿态,霍启光根本不慌。

早在之前,与叶清璇的演练中,他就已经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了。

此时雷蒙议员摆出这副姿态,说白了就是想要从合作中,为自己争取到更大的利益。

念头飞转之间,为了以防万一,霍启光决心先把事情挑明。

“谨慎起见,我先确认一下,雷蒙议员您的筹码是?”

面对霍启光的试探,雷蒙笑了一声,紧接着面色一正。

“加伦议员的枪杀案,我知道凶手是谁,并且,手里还握有确凿的证据。”

事到如今,他也不怕别人知道了,因为他们就算知道,也无法对他手里的筹码,构成影响。

而伴随着雷蒙的摊牌,叶清璇之前的猜测,无疑是已经彻底得到了验证。

亦是让霍启光知道,自己这一回是找对人了。

同时,他与叶清璇之前针对这个筹码,所做的模拟谈判,和各种应对,自然而然的也就能顺利的派上用场了。

“杀死加伦议员的凶手,在之前,的确是一张不错的牌,但是雷蒙议员,这也仅仅只是之前了,您应该明白我的意思才对。”

听到这话,雷蒙议员身体在无形中微微紧绷了几分。

眼前这个自从当选议员以来,就给他们人民党添了不少麻烦的愣头青,今天打从一开始,给他的感觉,就稍微有点不一样了,变得比过去更加强势了,言语之间,竟是有把他难受到。

这当然不是霍启光原有的状态,而是叶清璇在模拟谈判中,给他调整出来的一种状态。

遇到什么情况,该怎么应对,针对对方的言论,又该如何反驳,一上去就直接摊牌,掌握话语权,这些实际上都是叶清璇提前预想好,并且灌输给他的。

接下来,就看霍启光的临场发挥和随机应变了……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