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哎呀呀,这不是我们那在关键时刻掉线挂机的脑袋先生吗?”

这艘飞船内部,毫无疑问的是有能源方块的存货的。

因此,在操作飞船起飞之后,接上了查尔的叶清璇,也是连忙示意查尔操作了一番,给编号4578重新充上了能源。

此时此刻,刚刚重启的编号4578,两眼在微微闪烁一阵之后表示……

“本机为编号4578,无法对该言语进行理解。”

之前能源的突然切断,使得编号4578的个体主脑停止了运转,因此,他在情报信息上,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断片’。

“算了,这个不重要,脑袋先生,现在我这儿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一个?”

“无法理解该行为逻辑。”

编号4578的反应,在叶清璇的预料之中,因此,她也是自顾自的继续往下说……

“好消息是,我们成功的摆脱了武装集团的袭击,搭上飞船,成功逃出来了,而坏消息是,我们被更麻烦的家伙盯上了,卡伦贝尔的防卫部队从刚才开始,就一直追在我们的屁股后面,甩都甩不掉。”

说到最后,叶清璇一脸咸鱼的摊了摊手。

和相对平静安稳的飞船内部不同,这飞船外面,可是热闹的很啊。

就像他们大小姐说的那样,卡伦贝尔的防卫部队,现在就追在他们的屁股后面。

对面占着主场优势,并且还对附近区域的情报视野,拥有着绝对的掌控,他们想要甩开卡伦贝尔的防卫部队还真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现阶段,对面出动的,应该是市内的武警,开的都是警用飞船,他们的改造飞船在性能上,倒是半点不虚,可一旦等到附近的驻军过来,那他们恐怕就危险了。

当然,话虽如此,但这飞船之内,无论是叶清璇,还是李叔,亦或者是叶飞星、杰西卡,他们一个个的状态,都是淡定的很。

甚至就连向来胆小的查尔,现在也只是瘫在飞船一旁的位置上,一动不动。

而查尔的这种状态,更多的是因为今天晚上,武装分子的袭击,把他折腾的够呛,至于后方卡伦贝尔的追兵,他现在还真就懒得纠结这个。

叶清璇他们那么淡定,自然是有原因的,他们的背后,那可是七星联盟和叶氏商会,依照他们的势力,像卡伦贝尔这种军事力量弱小的中立星球,叶清璇就算落到他们的手里,只要亮出身份,卡伦贝尔的官方,十有八九也是不敢拿他们怎么样的。

不过一旦这么做了,对叶清璇的原计划就会构成影响,因此这种事情,在能避免的情况下,还是尽量回避比较好。

了解了目前的一整个状况,编号4578虽然对人类的一些迷惑行为并不了解,但对于眼下的局面,它需要做什么,它还是非常清楚的……

“见鬼!怎么回事?”

“队长,飞船的操作系统突然突然失灵了,无法进行操作!”

“干!联系其他飞船,让第一到第三小队继续追击,第四小队来协助我们安全着陆!”

“是!”

此时此刻,后方卡伦贝尔的追击警队之中,由于飞船操作系统的突然失灵,陷入了一阵混乱。

他们现在可是在市区上空,警用飞船要是突然坠毁,那可就不仅仅只是砸毁几座建筑,损失一艘飞船那么简单了。

负责进行通讯的警官在收到命令之后,赶紧尝试和其他追击中的警队取得联系。

然后他很快发现,他们竟发出去的消息,竟是犹如石沉大海一般,渺无音讯,根本就联系不上。

“队长,快看那边!”

在无法与其他警用飞船取得联系的情况下,飞船内的其中一名警员,通过飞船窗户,观察到了其他警用飞船的状况。

队长一看之下,脸色顿时变得更加难看起来。

看那些警用飞船的飞行情况就知道,这操作系统失控的,看来根本就不止他们一艘警用飞船啊!

“队长,我们现在怎么办啊?!”

“怎么办怎么办?你问我?我特么问谁去?!”

待在操作系统失控,接下来也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的警用飞船内,个别警员明显是开始有点慌了。

而本应该沉住气,把控大局的队长,此刻亦是因为连续的闹心事和即将砸在他头上的黑锅,而彻底炸了心态。

在这个过程中,前方一个十字路口,此时正是处于夜间高峰期,来往的飞船络绎不绝。

就在这时,红绿灯突如其来的一阵诡异变化,让一整个交通,彻底陷入了瘫痪

而叶清璇他们的飞船,则是在这一场混乱之中,顺利溜走,速度全开,不出一会儿的工夫,就彻底飞没了影。

不用多说,刚才一系列的设备故障,都是编号4578的杰作。

他先后入侵了卡伦贝尔警用飞船的操作系统和附近的交通系统,让他们成功摆脱了追兵,同时又再次入侵了周围一整片区域的监控系统,确保他们飞船的影像,不会被任何一个监控摄像头拍摄到,好让他们全身而退。

这一刻,包括叶清璇自己在内,一整个团队的人,此时都充分的意识到了,团队内有一个机械族,那是多么便利的一件事情。

“可以啊,脑袋先生!之前掉线挂机的事情,我原谅你啦!”

“本机为编号4578,无法对该行为和称呼进行理解。”

在说话的同时,编号4578的双眼微微亮起了红光。

尽管机械族不存在情绪这种东西,但叶清璇总感觉他们这位脑袋先生,好像有点不爽了。

“额、这个,你不觉得‘脑袋先生’这个称呼很好玩、啊不对,是很可爱吗?”

在说出这话的同时,叶清璇疯狂的眨巴起了自己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此时,包括李叔在内的一众团队成员们,皆是不自觉的做出了一个伸手扶额的动作。

事实上,他们早在一开始,就意识到了,他们大小姐,只是单纯的觉得这么叫好玩而已。

对此,编号4578的眼睛,在一阵闪动之后,再次出声……

“可爱,无法理解该逻辑。”

“但是编号4578或者4578叫起来感觉怪怪的,还有点绕口,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你就是我团队里的一员了,我觉得你需要一个名字,这样更加方便我们称呼。”

说到这里,叶清璇略一琢磨,随后直接拍板决定。

“你这家伙,整天逻辑逻辑的,照我看,你要不干脆就叫罗辑好了!怎么样?是个好名字吧?哈哈哈哈……”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