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名特殊机械族战士的连续神预判,让他不断的逼近这一座基地的总指挥室。

总指挥室内,时刻确认着对方方位的前线总指挥官双拳紧握,整个人在无形中已经彻底紧绷了起来。

在明确锁定了他们总指挥室位置的同时,对方的高频震动粒子军刀,在短时间内,貌似也没有要折损掉的意思。

看这样子,这机械文明在这一块上的制造技术,果然是要比他们万界文明成熟的多……

不过想想也是。

依照机械族的尿性,如果说,砍几面墙,他们的高频震动粒子军刀就会报废,那对方恐怕打从一开始,就不会那么做了。

在这个前提下,照着机械族的思维逻辑进行推测,对方敢这么做,那就说明,对方的武器,是有能力支撑到他达成目的的那一刻的。

想到这里,那名前线总指挥官一整颗心脏,都是狠狠抽搐了两下。

照这情况来看,光凭墙壁阻挡对方,恐怕是不行的。

“叫一队二队三队去J1区待命,四队、五队J2区待命,六队七队……”

伴随着命令的下达,基地内部的驻守部队迅速行动起来。

这座虚空移动基地不容有失,一旦沦陷,必然会对登陆部队的这一波攻势,构成巨大的影响。

眼下这个局面,敌方一座要塞基地,都已经被他们清理出来了,可不能在这个节骨眼上前功尽弃。

惊人的斩击,直接划开合金质地的基地墙壁,在墙壁倒下的瞬间,伴随着多颗感电手雷的飞掷而出,密集的枪响,混杂着感电手雷主动引爆之后,迸溅而出的强烈电流,一股脑的朝着试图飞进来的那名特殊机械族战士席卷过去!

事实证明,那名前线指挥官赌对了。

在明确方向,不走寻常路的前提下,想要抵达他们的总指挥室,最短路线,必然是要经过J1区的。

因此,他给其他区域,都只部署了两支小队,但只有J1区,他部署了三支。

至于说,为什么不部署更多……

一方面是其他区域,也需要部署部队,以防万一,要是赌错了,也还能应付,而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空间有限。

这矮人族最新型的虚空移动基地,内部空间实际上已经是够大的了,但再打,也只是一座基地而已,这里面,最多的是走廊和大大小小的房间,而并没有宽敞的操场来让他们排兵布阵。

一支驻防小队由十名士兵组成,三支就是三十名士兵。

在有限的区域空间内,部署三十名穿着动力装甲的士兵,差不多是极限了。

再增加的话,恐怕就会因为活动不开,而互相碍手碍脚了。

感电手雷配合上三十把拥有魔导术式强化的魔导步枪,展开集火扫射,为了确保火力的持续性,三队士兵轮流开火,互相填补弹药填装的时间,让持续压制力变得更强。

换成寻常单位,估计早就是死透了,但是这个非常特殊的机械族战士,显然并不属于寻常单位的行列。

感电手雷爆发出来的电流,好似并没有对他构成什么影响。

枪林弹雨之中,那名特殊的机械族战士,直接化为一道红蓝交织的光影冲了进来。

下一个瞬间,那一个个穿着最新型的动力装甲,本身实力也有十方境水准的士兵,就连反抗之力都没有,一转眼就有十几人遭到了无情斩杀。

“都让开!”

怒吼声中,一名士兵猛然扛起了一支单兵能量炮,打算连着这一整个房间一块儿轰了。

然而,他却是连将扳机扣下的机会都没有,眼前的世界,就伴随着那抛飞的炮管,不断的翻转起来……

看着传回来的画面影像,前线指挥官脸色一片铁青。

在那名特殊的机械族战士面前,他们基地内的驻防部队,甚至连反抗之力都没有。

“见鬼!”

驻守在附近区域的其他小队士兵迅速支援过去。

但结果完全是能够想象的,那个特殊的机械族战士,杀他们简直就跟砍瓜切菜一样轻松,甚至都不需要启动手脚上的高频震动粒子军刀,就能轻而易举的做到这一点。

他们现在无疑是需要一点足够份量的高端战力,去遏制对方的行动。

但是问题在于,他们基地内部,作为最高战力的那名万法境大成强者,早在之前,就已经被画面里的那个家伙分尸了……

与此同时,虚空移动基地之外……

收到来自于虚空移动基地总指挥室的求援信息,作为这片战场之上,攻击射程最远的单位,沃尔自然是立马控制着自己的王牌机甲,转火过来,试图遏制住那极速逼近过来的目标。

然而,那个特殊的机械族,在形体上,也就和常人一般大小,甚至比常人都还要纤细一些。

哪怕沃尔枪法再神,也没办法在大气层外狙击这么小的单位啊。

而也就是这么一会儿的工夫,出来迎击的那名万法境大成强者遭到对方斩杀,那名特殊的机械族战士,也就这么杀进了虚空基地之内,彻底脱离了沃尔的攻击范围。

同一时间,收到精灵王张威廉的命令,转头协助登陆部队完成登陆作战的隆巴尔,亦是同样收到了求援信息,紧急支援过来。

在隆巴尔赶到的时候,目标已经杀进去了。

看着对方在虚空移动基地外部开出来的那扇‘大门’,隆巴尔只感觉一阵头痛。

对于一个骑兵来说,在建筑内部进行作战,坐骑肯定是施展不开的,对他们限制太大了。

但现在貌似也没有别的选择了。

“白星,你留在外面接应我!”

在说出这句话的同时,被他取名为‘白星’的天马,直接往隆巴尔身上施加了全套增益法术。

期间,隆巴尔也不磨蹭,一个纵身,就跳到了那扇被打开的‘大门’里。

这个袭击者的袭击风格简单粗暴,因此,移动路线也很容易确认。

看着那一扇扇新鲜出炉的‘大门’。

隆巴尔沉着一张脸,握紧手中的风暴大剑,爆发速度,健步如飞,迅速冲了进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