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将自己这个累赘甩了之后,那边的战斗,结束的比他预想中的还要快上不少,让嘉文略微有些扎心。

自己这个六级魔导机兵,在实力上和无双境圆满的这位赵皓将军,差距难道真有那么大吗?

想到这里,嘉文心中竟是升起了几分挫败感来。

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也已经被那个不苟言笑的铁壁军团士兵,带回了后方的一艘医疗舰上,接受救治。

在一场战斗打响之后,后方的医疗舰,绝对是最忙的地方之一。

因为在前线战场受伤的士兵,会被源源不断的送到这边,进行救治。

嘉文刚被送进来的时候,作为一名受到了致残级伤害的军团长,那自然是受到了重点照顾。

几名医疗兵匆匆赶过来,确认他的伤势情况,并且问了他几个问题,然后在给他找了块空地坐下之后,就走了。

再直接一点的说法就是,没人管他了……

这倒不是说被针对了,而是因为这医疗部队施救,也是分轻重缓急的。

就在刚才,失去了左腿的嘉文,被划分到了优先级最低的那一档……

像这种缺胳膊断腿级别的致残级伤势,本身严重程度和优先级,都是相当高的。

他如果能将自己的断腿捡回来,那医疗舰这边,肯定会以最快的速度,给他安排一场紧急的断肢缝合手术。

但问题就在于,他一整条左腿,都在敌方的能量攻击下,灰飞烟灭了……

而伤口,也因为那能量攻击变得一片焦黑,所幸血是止住了,使得伤势并不会继续恶化。

在这个前提下,嘉文想要接受治疗,无非就一个选择。

那就是先给他装上机械义肢凑合着用,同时后方的炼金术师们,用基因培育技术,给嘉文培育一条新腿出来,再来给他换上。

换新腿的事情先不说,就说这机械义肢好了。

就算是以最快的速度,给嘉文装上机械义肢,嘉文之后想要对机械义肢进行适应和调整,也需要很长的时间。

所以不管怎么折腾,嘉文在短时间内,都没办法重返战场了。

这就使得他在现阶段,已经没办法对眼前的这场战斗做出贡献。

在这个前提下,情况比他紧急的伤兵多了去了,嘉文也只能一脸惆怅的拖着自己仅剩的右腿,在医疗兵们给他找的那个地方瘫了下来,以免妨碍那来回奔走的医疗兵救治其他伤兵。

在这之后,路过的医疗兵,姑且是找了根拐杖给他,让他在有必要的时候,好歹自己也能拥有一定的移动能力。

就这样,一段时间过去,一道身影的到来,让瘫在那儿的嘉文,稍稍回神。

而那道身影,正是之前救下了他的赵皓。

抢在自己的无双状态,到达极限之前,赵皓从前线撤了下来。

随后无双解除,虽然基本没受什么伤,但是受到自身那虚弱状态的影响,此时赵皓的脸色,也是略显苍白。

就在他打算自己寻个地方,稍微调息一阵的时候,一个声音叫住了他。

“那、那个赵皓将军……”

这医疗舰内,此时何等嘈杂?

不过赵皓终究是无双境级别的强者,虽说如今陷入了虚弱状态,但他的一整个感官依旧是敏锐的。

甚至,早在嘉文拄着拐杖站起身来,朝着他靠近过来的时候,赵皓就已经注意到他的存在了。

“何事?”

“之前战场上,多谢赵皓将军的救命之恩。”

“都是同僚,无需如此。”

对上赵皓那平静的视线,嘉文因为自己之前的狼狈样子,心中略显尴尬,而赵皓则是坦然的很。

既没有因为自己救了对方而做出高高在上的姿态,也没有因为对方表现不佳而发出嘲笑。

初次上战场的新人,像他们这种老将见了太多太多了。

会有个什么表现,他们心里大多有数,自然也就不会对其抱有过多的期待。

而像嘉文这种,会因为自己表现不佳而耿耿于怀的人,赵皓其实并不讨厌。

这至少说明了对方是有上进心的。

像那种会自我宽恕,将自己的糟糕表现,归类为理所当然,甚至甩锅给别人的新人,反而没什么前途。

大概是看出了嘉文好像是有话想说,赵皓看了一眼人来人往,简直拥挤的周围,随后开口……

“跟我来吧。”

依照赵皓的身份,想要在这医疗舰上借个地方,还是没问题的。

看了一眼堆满了杂物的周围,勉强站下了身子的嘉文,表情略显微妙。

而赵皓则是一脸习以为常的表情。

“这个节骨眼上,能有个单独聊天的地方就算不错了,不要要求太多。”

说到这里,赵皓视线再次落到了嘉文的身上。

“说吧,什么事?”

对此,嘉文嘴巴虚张了几下,在略微纠结了两秒后,最终还是将自己心中那点耿耿于怀的事情问了出来。

这嘉文一直纠结的,说白了就是他两的实力差距。

虽然他也知道,哪怕是身处同一层次,那实力也是会存在明显差距的。

但嘉文想不明白的是,实力差距为什么会那么大。

那名机械族s级战士,带着四名a级战士,想要杀他,简直就是轻而易举。

但在对上赵皓之后,对方甚至都开启了歼灭模式,但还是被赵皓一人全灭了,并且在这个过程中,赵皓基本都没有受伤。

针对这个问题,嘉文本身硬实力上的不足,自然也是有的。

初次面对强敌,被对面的机械族战士抢走了主导权,陷入被动,再加上心中紧张情绪,影响了判断和发挥,也是原因之一。

但在赵皓看来,这里面最大的原因,还是那四个字,经验不足!

“机械族会收集情报,进行分析,这一点,你应该很清楚才对。”

对此,嘉文微微点头。

“是的,在敌人的分析课上,有重点说过这个,但是我之前并没有和机械族的部队交过手啊,对方应该并没有收集到多少我的情报才对。”

听到这话,赵皓不禁摇了摇头。

“机械族之前的确没有收集到过你的情报,但是他们有魔导机兵的情报,而且情报量还不小,足以支撑起他们的大数据分析,在这个前提下,你的行动模式又实在是太简单了,对方甚至都不需要刻意的收集情报,光凭现场分析,就已经把你给研究透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