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叉戟舰队这边,在无人侦察机完成对四周的侦察任务的同时,遵照达克·贝姆的指示,先锋登陆部队搭乘着小型飞船快速靠近上去。

飞船之内,一众士兵屏气凝神,新兵们眉宇之间,不可避免的流露出了几分紧张,而坐在一旁的老兵们,则是要镇定许多。

在移动过程中,飞船内,肩负着‘中队长’军职的一名老兵,快速表示……

“所有人对身上装备,进行最终检查,登陆后,以小队为规模展开行动,各小队之间,每隔五分钟,互相确认一次情况,确保通讯频道顺畅,随时保持联系。”

基本上,每个小队,都有两到三名老兵坐镇,其中小队长,毫无疑问的也是老兵。

像这样的探测任务,老兵们都不是第一次做了。

就说这位中队长好了,像这样的任务,前前后后他已经参加了三次。

别觉得次数少,对于普通士兵来说,这其实已经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数字了。

伴随着魔导文明,大量星球被他们万界文明的舰队发现,没被发现的星球,其数量,自然是会变得越来越少,在星球本身在虚空之中无规则乱飘的情况下,想要找到,那难度,无疑也是会变得越来越高。

再受到虚空之中,移动效率的影响,到了他们现在这个阶段,十年之内,能够找到一颗飘荡中的未知星球,就算得上是高效率了。

而运气差点,可能十几年,乃至二三十年下来,都毫无收获。

以此作为前提,像这样的任务,已经参加了三次,甚至现在正在进行第四次的老兵,这怎么也是从军三四十年的级别了。

虽说他们万界文明,由于受到各种文明特性和不同体系的影响,人均寿命更长,士兵们的退役时间也更晚。

但像这样的一名从军三四十年的老兵,在普通士兵群体之中,也绝对算的上是高龄了。

靠近之后,小型飞船直接发射出牵引绳,扣住目标战舰的一处断口,随后开始将牵引绳回拉。

在让小型飞船快速贴近上去的同时,亦是为了在这没有专用港口的虚空环境之中,让飞船成功停靠下来。

紧接着,士兵们脸上的面罩迅速闭合,飞船舱门打开,一个个全身包裹在动力装甲内,好似科幻电影中的机甲步兵一般的身影,快速的从飞船内跳出,并且稳稳的落到了那破败的钢铁战舰之上。

此时此刻,万界文明的士兵们,所穿着的这一套装甲,可以理解为他们万界文明的军械研究部,这些年在研究了魔导文明士兵的魔导装甲之后,又融合了一些矮人族外骨骼强化装甲的设计,从而设计出来的一款‘士兵用’动力装甲。

其综合性能,肯定是完全没办法和‘战争之王’外骨骼强化装甲比的。

不过,胜在造价相对便宜,能够进行大规模的量产,同时,士兵们在装备上这一套动力装甲之后,综合战斗力也是能够出现十分明显的提升。

遵照指示,他们直接以小队为规模,展开行动。

在自己所执行的三次任务之中,中队长没有一次,遭受到敌人的袭击。

因此这个任务,基本上是属于‘有惊无险’的类型。

当然,在任务开始之前,中队长可不敢把这话说出来。

这些新兵,经验本来就还有所欠缺,在这个前提下,他要是说了那样的话,让新兵们误以为这是个没有任何风险的任务,结果放松大意,出了事情谁来负责?

所以这个任务,哪怕之前三次,都没有出现任何意外,但中队长每一次在执行的时候,也依旧是会提起十二万分的警惕。

这荒废的钢铁战舰内部,和外面的虚空环境,基本算是隔绝的。

不过,战舰内部的供氧系统和净化系统,应该是早就出故障报废了,如今这飞船内部,充满了有害物质。

他们如果摘下面罩,那么时间一长,在吸入大量的有害物质之后,必然是会出现中毒症状。

通过动力装甲内置的环境检测系统的检测,再配合上后方飞船的系统核对,早就确认了这一情况的先锋登陆部队的士兵们,当然不可能解除面罩,将自己暴露在这些有害物质之中。

伴随着每隔五分钟一次的定期联络,一整个针对这艘钢铁战舰的探索工作,正在有惊无险的进行着。

挤满了灰尘,锈迹斑斑的合金大门,在被人从中间强行撬开的过程中,发出了一阵令人牙酸的声音。

在这个过程中,伴随着打开的门缝,一道黑影,突然从门缝的另一头,撞了过来。

将当时遵照中队长的命令,正在撬门的那名新兵,给吓了一跳。

整个人,在发出了一声惊叫的同时,就如同一只受了惊的兔子一般,一下子跳了起来。

小队内部的通讯频道,是时刻保持通畅的,新兵那一叫起来,所造成的动静,别说是周围的其他新兵了,就连站在后面指挥行动的中队长,都是被他的惊叫声吓的心脏一抽。

受到了惊吓的那名新兵,手中好歹没有武器,倒也无法造成多大的危险。

但是,被吓到的新兵,手里有啊!

为了以防万一,包括中队长在内,小队内的其他几人,可都一直端着步枪,瞄准着这扇大门呢。

如今其中一名持枪新兵,在被这么一吓之后,立马就扣下了扳机。

霎时间,密集的枪响声,伴随着枪口喷吐的火蛇,几乎照亮了一整个走道。

“草!”

在这狭窄的走道之中,一旦开火,那子弹在碰壁之后,顿时乱飞起来。

那一刻,忍不住爆了一声粗口的中队长,脸色明显难看起来。

所幸,他本身倒也有十方境圆满的武道修为,在普通部队里,姑且也算是个精锐。

一看那新兵受到惊吓失控,中队长立马就使了一手大擒拿手,在夺走新兵手中步枪的同时,当场将那新兵强行制住。

“看清楚点,那只不过是一具骸骨而已!”

将人控制住的中队长,说话声音直接提高了好几个分贝。

在说话的同时,透过战术目镜同步回来的影响,达克·贝姆无疑也是将这一幕看在眼里,随后眉头一皱……

“不对,有问题,注意警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