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兴致冲冲的贾维斯,很快就尝到了教训。

凭借着‘阿瑞斯’的加持和柯林肯的远程火力支援,面对白泽的连续追击,他姑且还能勉强招架,但实力的差距,却是让他毫无还手之力。

要知道,白泽在之前和贾维斯打的时候,别说是青龙武神状态了,他甚至连无双,都基本没开过。

这之间的战力差距,差了可不只一点半点!

正常情况下,面对青龙武神状态下的白泽,贾维斯必死无疑。

但柯林肯的存在,却是为贾维斯增加了变数。

就这么一会儿的工夫,柯林肯就已经救了贾维斯三次了。

在这个过程中,他不会轻易开枪,每次开枪,必然是抓住白泽发力,想要挑杀贾维斯的机会。

在这短暂的交手过程中,白泽三次想杀贾维斯,但三次都被柯林肯坏了好事。

这精湛的枪法,强大的威力,再配合上对开火时机的精准把握,白泽基本已经锁定了柯林肯的身份。

毕竟,在这之前,他也不是第一次受到柯林肯的重点照顾了。

这种状态之下,白泽想要挑杀贾维斯的难度,无疑是成倍上升。

不过,倒也并不是没有办法……

“凭借《八步赶蝉》的身法,在躲开那狙击手攻击的同时,强杀对方,问题基本不大,但是……”

念头飞转之间,白泽心中泛起了一丝犹豫。

白泽算不上是一个拥有高智力的智将,但智力达到了三颗星的他,也称得上是优秀,绝非是一个有勇无谋的将领。

因此,白泽心里清楚,《八步赶蝉》这一套顶级身法,在之前的战斗中,他已经使用了多次,绝对算不上什么秘密。

凭借着顶级身法,强杀贾维斯这件事情,对方会没有预测过吗?

有这一套身法在,到时候,就算出个什么突发状况,他也能仗着《八步赶蝉》的身法,化险为夷,等同于是多了一张强力的底牌。

可一旦交出去,之后的事情,白泽就有点拿捏不准了。

一念至此,白泽顿时改变了主意。

如果是在这之前,不用《八步赶蝉》的身法,想要在柯林肯不断的碍事下,强杀贾维斯,对他来讲还真就是一件难事。

不过现在情况可是不一样了。

一个小境界的提升,足以让他的实力今非昔比。

不用《八步赶蝉》,顶多也就是让他多费一些工夫罢了。

顷刻间,白泽枪随身走,自创的《盘龙枪法》顿时施展开来。

这《盘龙枪法》是白泽跨入武神境后,结合对‘青龙武神’状态的感悟,而专门自创的一套枪法。

在普通状态下也能使用,但只有在‘青龙武神’状态之下,才能将这一套枪法的威力,百分之一百的发挥出来。

如今白泽手中穿云枪挥舞,《盘龙枪法》施展之间,那一整个姿态,就宛若舞龙一般,怒啸的青龙,在碎裂的虚空之中不断翻腾,跟随着白泽的枪势,对贾维斯发起了恐怖的连续攻击。

面对这般强敌,自己此刻的实力,远不是白泽的对手,意识到这一点的贾维斯,哪敢有所保留?

‘阿瑞斯’的性能,已然运转到了他所能承受的极限,甚至都已经有那么一点超负荷了。

手中阿瑞斯之刃的温度,亦是随之提升到最高级别。

刀锋之上,骇人的高温,几乎是已经到了一种连空间都能烧穿的地步。

得亏这与‘阿瑞斯’配套的专属武器,强度足够,换成他之前所使用的军团长级魔导刀,面对这一份高温,非得瞬间汽化不成。

此时此刻,贾维斯砍起战舰来,恐怕是如同切一块豆腐一般轻松。

但即使是如此恐怖的高温斩击,也没能破掉白泽那怒啸的青龙!

青龙武神状态之下,白泽强大的实力,配合上那极致的技巧,让他每一次都能以最小的力量,化解掉贾维斯那近乎拼尽全力的攻击。

维持着这种状态,伴随着交手次数的增加,贾维斯身上压力,亦是成倍增长。

面对这一份几乎都快要将他压得喘不过气来的压力,疯狂挥舞着手中那柄阿瑞斯之刃的贾维斯,到最后,脑海中就只剩下了一个想法,那就是……

“快点、再快点!!”

贾维斯在擅长运用高温术式,提升武器温度,从而提升破坏力的同时,亦是非常擅长给自己的攻击加速。

在贾维斯看来,这是完美的组合方式。

但如今,武器的温度,已经提升到极限了,在依旧打不过对方的情况下,他还想再提升战斗力,那就只能从速度方面着手。

‘阿瑞斯’赋予了他足够的增益,让他的魔导术式变得更强。

原先他拼尽全力才能达到的速度,如今简简单单的就能做到,甚至还能继续提升!

这让贾维斯好似看到了一抹胜利的曙光。

白泽的速度的确惊人,但只要他的速度超过白泽,那就能赢。

这个想法,伴随着战斗的持续进行,逐渐变成了支撑着贾维斯的一股执念,让他越战越狂!并使得他的攻势逐渐失控……

在双方实力旗鼓相当,亦或者是对手并没有强过他太多的情况下,贾维斯这开始一味追求速度的疯狂连斩,可能还有些用处。

但如果双方实力差距过大,那贾维斯的这种做法,就等同于是自寻死路!

因为他并没能完全掌控‘阿瑞斯’的性能,并将其化为自己的战力。

在这个前提下,‘阿瑞斯’强化魔导术式,为他提升的攻击速度,对于贾维斯来说,其实是过剩的。

他的攻击速度,在超出某个范围之后,就开始不受他控制了,原本还带有几分章法的攻势,最终也变成了单纯的疯狂挥刀,没有任何技巧可言。

这种打法,在白泽眼中简直破绽百出。

并让贾维斯在短时间内,又欠了柯林肯两条命……

但一直这么下去,也不是个办法。

白泽实力的提升,是实打实的,柯林肯虽然拥有着顶级的实力,但白泽的实力也是顶级的,就算是柯林肯,也没把握每次都能在白泽的攻势下,将贾维斯救下。

“嫲的,你个混蛋还要看戏看到什么时候?!贾维斯那蠢货命都快保不住了!!”

几乎是在柯林肯将这一句话怒骂出口的同时,虚空之中,一道雷光爆窜而来,强行切入了这一片堪称死地的战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