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见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哪怕是经历了无数战场的巴哈特元帅,也从来都没有见到过这般景象。

他现在眼前的这一幕,简直就像是有一头恐怖的怪物,正在从星球内部爬出来一样!

“又是对面那帮家伙搞出来的手段吗?”

在这片战场之内,像这种完全超出了他预想的情况,除了从开战时起,就一直奇招不断,通过层出不穷的奇招,从他这里占据优势的万界文明之外,巴哈特元帅真就想不出还有谁能搞出这种花样了。

不过这一次,万界文明一方的手段,无疑是有些超出他的想象了!

此时此刻,他们帝国军在星球内搭建起来大量前线军事设施,都已经因为星球地表的崩溃和大量触手的出现而遭到严重的破坏。

其中,甚至还包括他们帝国军的星球指挥基地在内……

这可不是一般手段能够做到的!

“这些触手,到底是还要长到什么地步?”

就这么一会儿的工夫,巴哈特元帅视线所及之处,不少触手,长度甚至都已经达到了数千米,而那一整个体型,更是已经超过了他们帝国军的战舰。

那一刻,巴哈特元帅亲眼看到其中几艘停在星球地表,来不及起飞的帝国战舰,被这些触手快速缠住,然后在疯狂收紧的过程中,被彻底拧碎!

驻扎在星球内部的帝国军,也因为这一状况的发生,而陷入了巨大的混乱之中。

巴哈特元帅现在完全无法想象,如果继续任由那些触手生长下去,最终这一整个局面究竟是会变成什么样子。

而就在他这么想着的时候,那名带着他逃出来的贴身护卫却是开口了……

“元帅,那些东西,恐怕不是触手。”

“不是触手?”

听到这话的巴哈特元帅眉头一皱。

而那名贴身护卫,则是快速点了点头。

“是的。”

为了确保巴哈特元帅的安全,那名贴身护卫带着他一路飞向高处,与地面拉开了足够的距离。

在这个前提下,巴哈特元帅固然是能够看见那些庞大的触手,但实际上,受到距离和光线的影响,他看到的,其实就只是一个大概而已,他笼统的从那形态和动作上做出判断,认为那是触手。

不像这名贴身护卫,在魔导术式的辅助下,他的视野范围和视野清晰度,可都是要比巴哈特元帅强了太多。

因此,在观察这些触手的时候,他自然也是看的更加仔细。

“那些触手表面所呈现出来的纹路组织,不像是生物,在属下看来,更像是一些植物,类似于藤蔓、枝条之类的东西。”

贴身护卫直接说出了自己心中的判断。

这一刻,在从自己的贴身护卫口中,听到‘植物’二字的瞬间,巴哈特元帅一下子就联想到了之前天王星内部的树形生物。

当初天王星大战,他抓住机会,指挥帝国军侵入星球内部,在压制敌方星球内部主场火力的同时,亦是想要一口气将星球内部攻占下来,以此契定胜局。

然而,星球内出现的那些树形生物,却是成为了他攻占天王星的最大阻碍。

甚至到了后面,星球内部突然出现了大量疯狂生长的植物,摧毁了他们帝国军的战舰,绞死了无数帝国军士兵,最终导致他们帝国军侵入星球内部的兵力直接全灭。

这无疑也是对面的手段。

在有了这一番联想之后,如今他的视线,再落到那些已经被他的贴身护卫判断为‘藤蔓’、‘枝条’的巨型植物身上,巴哈特元帅只感觉自己一下子头疼了起来。

不管怎么说,这颗突然横生变数的星球,显然是没办法待了。

眼下当务之急的事情,是赶紧指挥星球内的驻军,脱离出去,以此在最大限度上,保全他们帝国军的兵力。

此时此刻,巴哈特元帅唯一值得庆幸的,恐怕就是他们原先就已经准备要朝着天王星出兵了,所以绝大部分帝国战舰,都已经在这段时间里接连起飞,在虚空之中铺开了阵型,而并没有全部停靠在星球内部。

如果是那样,那他现在,绝对是有的热闹了。

为了能够更好的进行指挥,巴哈特元帅直接示意自己的贴身护卫,将他带到了主旗舰上。

进入了总指挥室的巴哈特元帅,迅速进入状态。

在指挥星球内驻军撤退的同时,亦是开始调动星球外的舰船,对那些从地表之下伸出来的巨型植物,进行火力打击,掩护星球内的驻军和舰船进行脱离。

巴哈特元帅的指挥,让原本遭受到突发状况,都快要乱成一锅粥的帝国军,重新找到了主心骨。

从眼下的情况来看,一部分的损失,已然是不可避免,但至少他们帝国军的绝大部分战力,还是能够得到保全的。

而在这个过程中,巴哈特元帅当然也没忘了从宇宙中,对这颗发生异变的星球进行观察。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

如今的巴哈特元帅,感觉自己眼前的这一颗前线星球,就好似一颗巨大的蛋,那地表就是蛋壳。

而此时此刻,这颗巨蛋之内的生命,无疑是正在破壳而出!

说真的,巴哈特元帅已经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了。

那从星球地缝之中伸出来的巨型植物,其长度就好似无穷无尽的一般。

到后面,甚至都已经威胁到了那些正在高处进行火力支援的帝国战舰。

察觉到这一情况的巴哈特元帅,也是吃了一惊,立马示意那些战舰后撤,更进一步的拉开距离,以此确保安全。

在这期间,伴随着巨型植物的不断伸出,那宛若‘鸡蛋壳’一般的星球地表,很快就彻底崩碎,‘鸡蛋壳’下,一道庞大的身影,就这么不紧不慢的舒展开了身形。

霎时间,那骇人的姿态,令无数帝国军将士当场心脏骤停!

无数的根须,扎根于虚空之中,粗壮的枝干之上,好似拖拽着漫天星辰,只见此时出现在他们面前的,竟是一个体型庞大到媲美星球,甚至比一些星球都还要更加庞大的超巨大树人!

这也是妖精族耗费了上千年的时间,直到这一刻,才总算培育成功的星系级战略级单位,星核古树!

PS:码字不易,请支持创|世|中|文|网、QQ阅读和起|*点*中*文*网的正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