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拼着自我牺牲,打算换柯林肯一条命失败的徐稷,其实也并没有太多的懊恼。

他现在的状态,硬要说的话,应该就是……

“活着真好!”

保持着警惕心,徐稷很快就投入到了针对帝国舰队的战斗之中。

巴哈特元帅派去剿灭天朝联合舰队的帝国舰队规模庞大,机甲第一部队的抵达,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对帝国舰队构成了冲击,但想要将这支舰队截杀下来,显然还是远远不够的。

所幸,包括沃尔他们在内的后续机甲部队,并没有让他们等太久,在整备完毕之后,很快就以最快的速度,支援了过来,将机甲部队的综合战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

而在这个过程,几乎没了踪影的敌方狙击手,引起了徐稷的注意。

最后确认,那个敌方狙击手,在之前撤走之后,貌似并没有再返回战场。

这对于他们万界文明的天王星驻军来说,无疑是一件超级大好事。

徐稷在操作自己的王牌机甲进行战斗的同时,亦是在第一时间,将自己的这一发现,反馈给了赵磐。

这一消息,对于他们天王星驻军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在之前的战斗中,他们天王星驻军,武道部队的一众猛将们,就是因为受到敌方王牌狙击手的致命威胁,所以才被迫全体后撤,暂时脱离战场的。

而此时,这一份威胁没了。

那武将们岂不是能返回战场了?

当然,出于谨慎起见,赵磐并没有让武将们立即出动。

再等一等,看看情况再说。

同时,也让经历了连番激战的武将们,多休息一点时间,抓紧恢复一些状态。

而在这段时间里,虚空战场这边,继机甲部队尽数入场之后,由约翰萨尔率领的雷霆突击者部队和由查特黑铁率领的歼灭者部队,亦是骑乘着载具模式下的追猎者,对虚空战场展开了支援。

不过,他们的主要目标,并非是帝国舰队,而是帝国军一方的魔导机兵部队。

原先在双方将官级战力尽数撤离之后,斯卡莱特的存在,让驻扎在天王星这边的武道部队,在与敌方魔导机兵部队的战斗中,成功占据了优势。

但后来,为了确保天朝联合舰队的安全,斯卡莱特遵照赵磐的意思,紧急支援了侧翼战场。

虽说,在撤走之前,斯卡莱特就已经碾死了不少帝国魔导机兵了,但也架不住对面魔导机兵的数量就是多啊!

当时一上来,光是普通魔导机兵部队的兵力数量,就有百万之众,更别说还有作为精锐战力的帝国魔导机兵团的存在。

之后经过连番激战,他们两边兵力都出现了不小的伤亡,但从兵力这一块来看,和万界文明的武道部队,以及翼人部队相比,魔导机兵部队这边,依旧是占据着明确的优势。

斯卡莱特前脚刚走,魔导机兵部队这边,他们的兵力优势就发挥出来了。

不出一会儿的工夫,就仗着兵力数量,硬生生的从武道部队手中夺过了主导权,重新占据了上风。

打到现在,还没被魔导机兵部队压垮,真就是全靠征服骑士部队顶着。

征服骑士们那么多年的信仰力,没有白攒,再加上作为炼金生物,本身不知疲倦的特性,随着战斗时间的推移,征服骑士们的价值,变得越来越大,如今更是完全成为了这一片战场上最为重要的中坚力量。

这一刻,伴随着雷霆突击者部队和歼灭者部队的入场,之前一直都在养精蓄锐的安莉洁,看准机会,终于再次出手。

圣光舰队顺势前压,超大范围的圣言术,以她所处的教皇号圣光战舰为核心,迅速扩散出去,将大量帝国军的魔导机兵,笼罩在了她圣言术的效果之下。

魔导机兵们,精神力都进行过专业的训练,强度不俗,正常情况下,追求覆盖面积的大范围圣言术,用在他们身上,效果不会太好。

但现在不一样了,在经历过之前激烈的战斗之后,大家的状态都在下滑,精神疲劳也在累积,在这种状态下,圣言术的效果必将大大提升。

果不其然,安莉洁蓄势已久的一发大范围圣言术在扩散出去之后,当场就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这一刻,武道部队之中,暂时退场的武将们,亦是抓准机会重返战场,率领着各自麾下的部队,朝着敌方的魔导机兵部队发起反扑。

同一时间,翼人军团和由约翰萨尔他们率领的矮人军团,亦是纷纷爆发战力,让反扑的力度变得更强。

这一波反击,赵磐可以说是蓄谋已久,因为他清楚,他们就只有这么一次机会。

妖精族那覆盖了一整颗天王星的野蛮生长消耗巨大,短时间内无法再使用第二次,这一点已经不用多说。

而安莉洁,由于在之前的战斗中,多次发动圣言术,导致精神力消耗严重的缘故,到现在也没完全恢复,本身状态也不好。

按照安莉洁自己的判断,在确保圣言术效果和范围的情况下,以她目前的恢复状况,最多再施展两次圣言术。

而现在,一次已经施展掉了。

站在教皇号的顶端,手持教皇权杖的安莉洁,能够明确的感受到自己精神力的大量消耗。

所幸,自己的这一发圣言术,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配合安莉洁的圣言术,仅仅一轮攻势,就让帝国军一方的魔导机兵部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强忍着想要砸东西的冲动,帝国军的总指挥室内,确认了这一消息的巴哈特元帅脸色一片铁青。

斯卡莱特的存在,对他们帝国军的遏制力太强了。

别说是那些帝国魔导机兵团里的军官级战力了,就算是费恩,他也不敢放出去。

生怕被那黄金巨龙逮着摁死!

而无法调动这些高战力单位的结果就是,对面的高战力单位,仗着有斯卡莱特的威慑,接二连三的重新杀回了战场。

这一刻,巴哈特元帅非常明确的感受到了,这虚空战场的战局,就像是一头失控暴走的怪兽一样,正在逐渐脱离他的掌控!

ps:码字不易,请支持创世中文网、qq阅读和起点中文网的正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