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迪克一个狙击型魔导机兵,哪怕是丢了手里的反器材级魔导步枪不要,他的速度也不可能快的过施展了神裁化身的薇薇安。

自己也清楚这一点的迪克,自然是没有一味的逃跑。

在转移过程中,快速换上了一把更加轻巧的狙击型魔导步枪,迪克一边后撤,一边快速狙击。

同时还通过通讯术式,指挥麾下帝国第六魔导机兵团的魔导机兵们前来对薇薇安进行拦截。

在实力上,迪克纵使有所欠缺,但他的枪法,还是非常老辣的。

几次攻击,都给薇薇安带去了不小的麻烦,为麾下魔导机兵的支援,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帝国第六魔导机兵团这边,早先由于巴尔这个奇葩的存在,不仅仅是身为副军团长的迪克是狙击型魔导机兵,其实就连他们一整支帝国魔导机兵团中,狙击型魔导机兵和均衡型魔导机兵都是占了绝大部分。

毕竟在这之前,巴尔的存在,几乎能为一整支军团都创造出绝佳的输出环境。

巴尔和他的帝国第六魔导机兵团,完全就是一个完美互补的关系。

但这个关系在巴尔死后,显然是彻底破裂了。

考虑到帝国第六魔导机兵团的特殊情况,伊万·拉斯特姑且是调动了不少近战型魔导机兵给他们。

但这些近战型魔导机兵,显然并不是薇薇安的对手。

金色圣剑一挥,哪怕是精锐级别的魔导机兵,在薇薇安面前,都宛若土鸡瓦狗,仅仅一个照面,便死于她的剑下。

那完全仗着硬实力,带起的突进势头,简直势不可挡。

事实上,像薇薇安这种硬实力占着优势的情况,就是该打得凶!

打的越凶、越不讲道理!她在硬实力上的优势,就发挥的越彻底。

反过来,你要是打的太谨慎,跟对面慢慢的打,对面反而有机会,仗着更加丰富的战斗经验和手段,跟你周旋起来,甚至还有可能让你失了优势,到时候再想轻易逆转可就难了。

那边凯特一杀上来,就直接对着杰拉德展开疯狂猛攻,固然有他本身战斗风格的影响,但实际上,他无疑也是清楚这一点,所以才会这么打的。

从这一点也能看出,薇薇安在战斗经验上,还是有所欠缺的。

但如今,安莉洁的处境,反而是在阴差阳错之下,激发出了她的优势,战力彻底爆发下的薇薇安势头凶猛,锁定迪克,疯狂的追杀上去。

毕竟对于薇薇安来说,在砍了这个无礼之徒后,还得去砍了另外一个,她现在可忙了!

在这个过程中,和迪克一样,身为新上任的军团长,他们在战前,就已经彼此打过招呼,表示在上了战场之后,新人之间多互相照顾。

如今迪克处境不妙,琳达当然不可能待在那边看戏。

更别说薇薇安还是从她那儿杀过去的……

可现在有个问题,那就是爆发了速度的薇薇安,她竟然有点追不上。

作为一个近战型的军团长,琳达的身手还是非常灵活的,但身手灵活和速度快,实际上是两码事……

作为并肩作战的新任军团长,对于琳达,有过了解的迪克,自然是看出了对方的问题所在。

身后带着个金色虚影的薇薇安,战力惊人,他麾下帝国第六魔导机兵团的魔导机兵精锐,竟是拦不住对方。

“查理,上去拦那女人一下!”

作为同样新上任的帝国第六魔导机兵团的副军团长,在收到自家军团长的命令之后,查理脸上的表情明显僵了一下。

就像当初巴尔当军团长的时候,伊万·拉斯特给他配了迪克一样,如今迪克成了军团长,伊万·拉斯特也给他配了一个近战实力出众的副军团长,作为左膀右臂。

这样能够让他们哪怕是在一支军团单独作战的情况下,也能互相配合。

但迪克和他的‘左膀右臂’显然还没有达到亲密无间的地步。

之前他们军团内的精锐,被薇薇安一剑斩杀的画面,还历历在目,这让查理在压力剧增的同时,亦是对迪克的这个命令充满了抗拒,现在只恨自己当时没跑远点,让这要命的活儿落到了他的头上。

他们帝国军军纪森严,公然违抗军令,基本上是死路一条,纵使不乐意,但在这种时候,查理也只能挥起魔导刀杀上去了。

在迪克升职之后,他能被任命为帝国第六魔导机兵团的副军团长,足以说明在一众候选的近战型军官之中,查理的实力已经算是比较出众的了。

但那显然也是相对而言……

如果按照他们万界文明的武道境界进行划分,查理的综合实力,差不多是在万法境大成的样子。

而薇薇安可是有无双境大成的硬实力!足足一个大境界的差距,查理如何能够匹敌?

一个照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薇薇安手中的金色圣剑,直接化为一道金光,朝着查理斩去。

“不、不行!我会死的!!”

面对那骇人的攻击,死亡恐惧瞬间笼罩在了查理的心头,在最后关头直接回避了与薇薇安的正面交锋,身形一侧,快速朝着旁边躲去。

身处后方,已经再次架起反器材级魔导步枪的迪克,自然是将这一幕看在眼里。

虽说他们类型并不一致,但身为一员战场老将,军团长级的近战型魔导机兵是如何战斗的,迪克都是看得多了,此时他哪里会看不出查理那货在最后关头怂了?

但他现在显然是没闲工夫计较这个,纵使要军法处置,也要等到战后再说。

同时真要说起来,查理冲杀上去的那一下,多多少少也达到了了一定的效果。

抓住机会,迪克直接切换连射模式,一口气连开三枪,配合特制的强力魔导弹,试图强行打断薇薇安的突进。

对此,薇薇安身后六翼扇动,回避动作配合上金色圣剑的招架,迪克的攻击被她轻松化解。

但也就是这个时候,一直在后方死命追赶的琳达,已然杀上来了!

PS:码字不易,请支持创|世|中|文|网、QQ阅读和起|*点*中*文*网的正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