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斗战圣尊站起身来,浑身上下,钢铁之躯传来金属摩擦的声音,迈步朝着季凡走来。

圣灵王、玄天尊和神威天都比较紧张,不知道这只铁猴子想要做什么,尤其是神威天,不住的后退,举着手中的火炉。

“别闹。”

季凡瞪了他一眼说道。

斗战圣尊走来,盯着季凡,道:“当年,我在太阴星上修路时,曾看到你和一只大白狗划空而过,他呢?”

季凡笑道:“这么说,前辈知道大白狗的真实身份?”

大白狗自然就是混沌仙胎了,也就是剑圣无名,斗战圣尊和剑无名的关系,可谓是无上亲密的,曾并肩一起杀入星空,都走上了仙道巅峰。

只不过个人际遇不同,剑无名选择了去混沌中涅槃,成就最强的圣灵之身。

而斗战圣尊则是去征战仙路尽头了。

果然,斗战圣尊说道:“我自然是认得他,以前是人模,现在是狗样,但感觉错不了,而且他的声音我听到了,肯定错不了,他现在在何处?”

季凡说道:“我们分开好几年了,最新得到的关于他的消息,是去了星空前线了,应该是那边出了些状况吧。”

“状况……”斗战圣尊沉吟了片刻,最后叹了口气,沉声道:“大坝将崩么,这一次涨潮,终究是挡不住了啊。”

季凡心中一动,这话无极至尊也说过,季凡只因为,前线战场是最近才出的事,现在看来并不是这么简单的。

斗战圣尊沉浸多年,最近方才重回星空下的,居然也说出了同样的话。

看来,苦海涨潮,大坝将崩的事情,早在许多年前,很多大人物都已经预料到了。

“前辈,我有一肚子问题想要问你,能不能谈谈?”季凡拱手道:“还请前辈不要拒绝,毕竟当初,你挖个坑就跑,实在有点丧良心了。”

斗战圣尊沉默片刻,似是在犹豫,最后还是说道:“好吧,当初看到你的时候……是我多嘴了一句,正是因为那句话,建立了因果,我种的因,这个果自然就找上来了,要不然也不会有今日的相遇了。”

因果这东西,谁也说不清楚,有时候,在一起一辈子的两个人,都建立不了因果关系,但有时候却是一句话就能搞定。

尤其是涉及到的东西越深越可怕,可能一两个字就能建立一种牢不可破的因果。

这时,斗战圣尊看了一眼圣灵王和玄天尊,最后看向了神威天。

“机械金刚一族,来追我的?”斗战圣尊问道。

神威天浑身上下的金属都在颤抖,然后赶紧道:“哪儿能啊前辈,我就是来看看的,路过,路过而已。”

斗战圣尊说道:“机械金刚一族的核心知识,帮了我很多,当年的事,我不会让你们白帮忙的,这次回来,会给予尔等报酬。”

“不用不用,客气什么呀,大家都没外人,再者说,我族也没打算怎么样,相助前辈,是我们的机缘,对于有缘之人,我们机械金刚一族向来都是很大方的。”神威天道。

最钢铁的钢铁直男,却说着最圆滑的话。

一时间,即便是毫无底线可言的玄天尊,都用异样的眼神,这也忒不要脸了。

斗战圣尊没有在搭理他,道:“待我吸收了这里的仙金矿,我们再相谈。”

“好。”

季凡痛快的点了点头。

接下来,他和斗战圣尊一起出手,都在吞噬这颗大星上的仙金矿。

斗战圣尊在利用仙金矿炼体,而季凡则是更直接,大肆的吞噬,御之极的力量像是无底洞一般,永远也填不满。

这吞噬速度,让斗战圣尊看的十分无语,感觉完全竞争不过啊,最后自己根本得不到啥玩意儿了。

吼!

斗战圣尊倒也干脆,直接以强硬的手段搬运仙金矿,也不炼化了,先以大神通将其挖掘出来,融入到体内,以后再慢慢炼化。

“尔等真是好胆子,劫掠我仙王世家的造化大星,万死难容!”

天外传来大喝之声,仙王威压,降临了这颗大星。

季凡一直在出手,仙王世家镇守在此地的仙王不可能一直保持沉默,终究是有仙王赶了过来,而且一来就是两个。

这是一名老者和一名老妪,都是仙王世家的核心高手,称之为中流砥柱也差不多了。

“那个荒村剑圣,出来受死,动我玄孙,死一万次都不够。”仙王老妪喝道,这是金决那一脉的一位老祖宗,此刻不容分说,朝着这颗大星扑杀过来。

有仙王世家分部的人去禀报消息,他们已经得知了季凡的身份。

而星海楼那边的事,也不可能瞒得住,曝光了。

“给老身滚出来,金决若是有什么不测,老身会亲自斩杀一切与你有关的人。”那仙王老妪强势的说道,眼中只有自己的后人,其他人的性命根本不被她看在眼中。

“聒噪!”

就在这时。

这颗大星的地底之下,一声沉喝传来。

紧跟着,一尊铁甲钢拳从地下飞了出来,轰上高天,冒着滚滚烈焰,携带着至强的火道法则,朝着那仙王老妪轰了过去。

那仙王老妪不甘示弱,一掌拍了下来,上来就是仙王世家的招牌仙术,诛仙令。

一块晶莹如玉的令牌,宛如一座天碑一样从天而降,携带着诛神灭仙的力量,与那尊铁甲钢拳碰撞在一起,迸发出刺目的光辉。

轰!

砰!

但是,那枚诛仙令根本就没能抵挡住这尊铁甲钢拳,像是一块嫩豆腐一样,被一拳轰成了渣滓。

仙王世家的招牌仙术,简直比纸糊的都不如。

“什么!”

仙王老妪大吃一惊,但是还没来得及过多的惊讶,那铁甲钢拳已经轰在了她的身上,她身上的护体法则在瞬间炸开了,更是脆弱不堪。

《仙木奇缘》

轰!

噗嗤!

“不!!”

仙王老妪惨叫着,居然被一拳打爆了,刚才还信誓旦旦,一副要主宰别人生死的姿态,如今化作一团妖艳的血光,当场炸开了。

至于其元神,也没能逃出去。

那铁甲钢拳打爆她的肉身之后,第一时间抓住了老妪的元神,用力一捏。

“救我……是大成仙王……”

老妪惊慌失措的大叫着,但奈何,一句话还没说话,噗呲一声,就被那铁甲钢拳给捏碎了,宛如捏死了一只虫子一样,没有任何波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