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等你出来再说吧!「秦子凌冷冷一笑,手一挥,喝道:「全力攻打!」接着便又是一剑劈斩而下。

「是!」众人回应。

道宝、界兵,还有汇聚成河的剑光从四面八方,轮流轰击而下,昼夜不停。

五尊冥仙将一边攻击,一边摄取被众人击溃逸出的浓郁纯净气血,转化为自身的修为。时间转眼过了五日。

血茧在减弱,但并不明显。

玄都峰,宗主岳淮和太上长老叶辰心里有些不安。

血茧之内,幽通老魔日渐虚弱,他的心情相对而言更加不安。

整整五日,大阵的攻击之力竟然没有丝毫减弱迹象,甚至切确地说还在变强。这完全出乎幽通老魔的意料。

原本,他以为九玄宗大阵之所以突然爆发出那么强大的威力,必是九玄宗以他不知道的秘法,付出巨大代价激发出来的。

既然是秘法,自不可持久!

但现在大阵持续运转,并且保持巨大的威力,这明显跟他想的不一样。如此下去,再加上那五尊冥仙将还每日摄取他的气血,不断变强。

此消彼长,恐怕他顶多只能支撑半年时间。

半年时间,幽通老魔真不敢肯定会不会惊动幽血宗或者凌云宗派出道仙来一探究竟。毕竟,灭九玄宗之事,不管是幽血宗还是凌云宗都不合适明着出面。

若幽血宗和凌云宗不派出道仙,那他幽通老魔就真要命丧于此了!

正当幽通老魔心情日渐不安焦虑之际,突然有兽吼禽呖声音在天地间响起,天上出现了三只巨大的凶禽,地下出现了一头凶兽。

这凶禽凶兽一出现,惊人的凶悍气息一瞬间充斥整个九玄山天地。

别说九玄山还幸存的飞禽走兽惊得瑟瑟发抖,趴伏在地不敢动弹,便是岳淮、叶辰等九玄宗弟子都个个头皮发麻,汗毛根根竖立起来。

「金翅大鹏鸟!睚眦!毕方!青鸾!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这些血脉纯正的远古凶兽神禽遗种,无一不桀骜不驯,凶残成性,便是道仙都难以驯服,你怎么可能驯服得了四头!」血茧里,幽通老魔惊呼出声,声音中第一次带出了一丝恐慌味道。

遗种指的都是那些拥有非常强大血脉,但却因为某种原因,无法开启真正灵智,修炼得道,仿若被老天给遗弃遗忘了一般的神兽神禽后裔。

所以,遗种并不仅仅只有暗皇天才有,这个世界其他不少地方也有。

而且,不知道是因为老天遗忘了的缘故,还是强大血脉的缘故,又或者是老天为了弥补它们,强大遗种往往都拥有极为悠长的寿命。

实力强大,又拥有极为悠长的寿命,所以遗种是很多强者喜欢的座驾。

不过遗种因为血脉强大,他们的骨子血液里流淌着他们远古祖先天生的骄傲、尊贵、霸道甚至凶残,便是道仙都极难驯服。

现在,秦子凌一下子召唤出了四头极为强的遗种,这四头遗种联手便是相当于一位下品道仙啊!

这如何不让幽通老魔感到震惊和惶恐?「这是具有极为强大纯净血脉的遗种!」

玄都峰上,岳淮和叶辰很快认出了金翅大鹏鸟等来历,极为惊骇!

「幽通老魔,这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的!要怪就怪你太过于自信了,以为自己是道仙就能碾压屠尽九玄宗!」秦子凌冷冷一笑,手一挥。

四头遗种个个身上符文霞光流转,散发出来自它们血液里的凶悍强大气息,对着血茧冲杀而去。

一轮更加凶残猛烈的进攻开始。

不断有血光从血茧上冲起,一个个坑坑洼洼出现在血茧之上。本来这些坑坑洼洼很快就会恢复正常。

但随着出现的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多,恢复的速度就渐渐赶不上了。血茧越来越薄弱,到后来幽通老魔在里面的样子已经朦胧可见。

他一头白发,整个人瘦骨嶙峋,不时仰天怒吼,但却没有破开血茧的勇气。

因为他十成的本事已经去了七八成。

现在外面相当于虎视眈眈着四位下品道仙,一旦他破开血茧,必乱刀加身而亡。唯一的一线生机就是负隅顽抗。

因为现在无极门和九玄宗联手实力虽然相当于四位下品道仙,但终究不是真正道仙,攻击的力量是分散的,所以才无法快速破开有大道加持的血茧。

时间转眼又过去了十天。

幽通老魔终究是没能等来救援。

血茧在轮番猛烈的攻击,最终还是崩溃,化为滚滚气血被五尊冥仙将摄取而去。幽通老魔为了求生,为了坚持下去,榨取了身上最后一滴道血。

所以这滚滚气血中还带有道血,对于五尊冥仙将而言绝对是超级大补之物。而这一战,得到最大好处的就数五尊冥仙将了!

「先是在狱火岛得到九幽冥气,现在又得了道仙的道血,更有你这位主人相助,四首他们还真是福缘深厚,大大有望冥道仙之道啊!」

火龙感受到五尊冥仙将气息在急剧攀升,都忍不住连连感慨。

秦子凌倒没有那么多感慨,而是带人趁着血茧崩溃之际,对幽通老魔发起最猛烈的一击。

对方是道仙,他可是一点都不敢大意!

幽通老魔在众人的攻击之下,很快就身死道消。

四大遗种凶悍异常,趁机撕扯下幽通老魔的两条大腿,躲到一边撕咬分食,吃的满嘴是血,看得岳淮和叶辰毛骨悚然,心头颤抖。

那可是道仙的骨肉啊!

秦子凌没有拦阻四大遗种。

这幽通老魔凶残成性,不知道血祭了多少生灵,现在他被四大遗种分食了两条大腿,也算是罪有应得。

在四大遗种分食幽通老魔的大腿之际,秦子凌开始要挪移幽通老魔的残缺尸体。幽通老魔乃是道仙,已经融合一部分天道,非同小可。

秦子凌挪移他的尸体时,引起了天道反应,一道道无形的天道法链落下将尸体缠绕,不让秦子凌将它挪移入乾坤洞天。

秦子凌祭出自己的洞天,气血如岩浆喷涌,双臂举起金鹏剑界兵,奋力斩断无形的天道法链。

顿时间,狂风大作,雷电交加。

一股恐怖的力量随着秦子凌斩断无形的天道法链冲击向他。不过秦子凌肉身强悍,这力量还不能伤害到他。

很快,秦子凌斩断一道道无形的天道法链,将幽通老魔的尸体挪入了乾坤洞天世界,然后将它埋入赤帝山。

幽通老魔的尸体还残留有一丝大道本源力量,这力量没办法提取,会随着时间流逝,渐渐融入天地。

幽通老魔的尸体一埋入赤帝山,在五行果树释放出来的先天五行力量和乾坤洞天天道运转之下,逐渐分化。

赤帝山气象越发辉宏,道音越发响亮。乾坤洞天也在扩张变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