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当!当!」

擎天巨剑和黑龙刀密集交击,爆起团团星火,将幽暗的深渊都给照亮了。

黑龙刀被挡住,祁诡的五位手下得以脱身,一丝丝气血从他们身上逸出,被五件幡旗吸卷而去。

幡旗上面探出来的骷髅头越发巨大,施展出来的死亡触手越发粗长。

五位八品真仙在祁诡的命令之下,终于毅然以自身气血生机来喂养壮大骷髅头,秘术威力大涨。

十四道粗长的死亡触手一起探伸入如沸腾岩浆,又如汹涌血海的洞天之内。

「轰!轰!轰!」

带着炽盛气血生机的血浪拍打在死亡触手上。

死亡触手不断被血浪拍断,不断被吞没。秦子凌的洞天里的气血生机实在太强大炽盛,哪怕他还得分力量去抵挡西门景礼和一件半道仙级的骨玉道符,依旧能释放出气血力量拖住大环刀,击溃吞没十四道侵入洞天的死亡触手。

祁诡见这般依旧奈何不了秦子凌,双目变得完全血红,透射出疯狂之色。

一丝丝肉眼可见的血气从他身上逸出,染红他所在的空间。

这血气被九个骷髅头吸卷入鼻孔。九个骷髅头气息变得阴森强大。

滚滚死亡之力奔涌而出,凝聚成九道越发粗长凝炼的死亡触手,继续探入秦子凌的洞天。

祁诡终于也不惜以自身气血来喂养骷髅头,壮大秘术威力。

「轰隆隆!」

血浪汹涌咆哮,拍打在十四道粗长的死亡触手之上。

十四道粗长的死亡触手这次没有被击溃,而是不断深入,在血海里蔓延。

赤红的血海开始变得暗红,里面有黑暗的线条在不断蔓延,伸长到四面八方,就像寄生物爬满了树干,根须深深扎入树干,在不断汲取树干的营养。

几乎同时有一道道死亡触手从血海底探出来,跟从外部探入血海里的死亡触手缠绕在一起。

二者不断缠绕融合,不仅看起来在不断壮大,而且血海底探出来的死亡触手就像爬山虎一样,顺着探入洞天的死亡触手不断缠绕蔓延到十四个骷髅头。

战斗变得越发激烈。

商敏秀等人见祁诡和他的手下,成功施展秘法,将死亡触手扎根入秦子凌的洞天,不断汲取生机,转化为死亡力量,担心功亏一篑,发起的攻击越发猛烈。

精血不要钱一般,不断喷薄而出,化为血

符没入道宝,甚至商敏秀一直舍不得使用的半道仙级骨玉道符也祭放了出来,完全压着秦子

凌打,以免他分出力量挣脱死亡触手。

一旦他挣脱死亡触手,以他的实力,若执意逃遁,他们是肯定留不下他!

四大高手,外加十位强大的八品真仙,两件半道仙级骨玉道符,全都爆发出最强战力,甚至不惜以命相搏,誓要将秦子凌留在这禁地深渊里。

秦子凌在诸强的攻击下,形势逐渐变得危急起来,不时发出几声困兽般的怒吼声,恐怖的力量从他身上不断如火山爆发一般奔涌出来,一次次试图摆脱众人的围攻,却又最终被强行给打压了回去。

在激烈的厮杀中,根本没人注意到,四周黑雾翻滚。

黑雾中有一道道人影就像幽灵一般正从四面八方飞掠逼近战斗之地,形成一层围着一层的包围圈,人数竟然达到了九十七个。

死亡触手还在不断蔓延,洞天血海已经完全变成暗红色,血浪再也不复先前的汹涌澎湃。

祁诡感觉到死亡力量已经扎根到了洞天深处,蔓延到整个洞天,终于忍不住得意地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小子,你的死期很快就要到了!」

「祁诡,你说错了,是你们的死期马上到了!」秦子凌面带嘲讽之色道。

「哈哈,小子,你肯定不懂我这秘术的利害之处!我这秘术,一旦攻入你的血肉身躯,就会如附骨之疽,不断汲取你的气血生机,让你根本没办法根除。

你确实很强大,可惜你太自负了,竟然敢放出洞天,想以自身的气血生机来击溃我的死亡力量!

却不想想,双拳难敌四手,你再厉害,终究不是道仙,又如何能抵挡得住我们这么多半道仙级力量的围攻?

现在,我的秘术已经扎根你的洞天,正在不断变强大,你很快就会气血干枯,再也掀不起多少浪花了!」祁诡得意道,一双变得完全深深凹陷进去的双目,得意地盯着秦子凌,想看看他一脸惊恐的表情,好解心头之恨。

这一战,他不仅损耗的气血生机很大,而且还祭放出了一件一直舍不得用的骨玉道符,代价可谓非常巨大。

「生死阴阳是何等的奥秘,你不过只是借着魔门秘术转化生死,根本不懂真正的生死阴阳奥义,竟然也敢妄言说已经将死亡之力扎根我的洞天,真是可笑。」秦子凌嘴角勾起一抹不屑的冷笑。

「你才是可笑。死亡乃是冥界之秘,自古以来,又有几人能真正窥探其中奥秘?我幽血宗老祖乃是天纵之才,通过生死相依相克,方才创下此秘法!

你区区一位真仙,竟然也敢妄言懂真正的生死阴阳奥义,莫非你以为比我幽血宗老祖宗还要厉害不成?」祁诡满脸嘲讽道。

「多说无益,今日就让你看看真正的生死大道!对了,我还得对你说一声谢谢!」秦子凌说罢,还冲祁诡露出一个微笑。

这微笑落在祁诡的眼中却充满了诡异,让他莫名地感到毛骨悚然,一种前所未有的危机感涌上心头,但却又说不出问题究竟在哪里。

正在这个时候,祁诡突然看到秦子凌的洞天血海中突然涌出一条条死亡触手。

那一条条死亡触手就像黑色蟒蛇一般缠绕上他们以秘法施展出来的死亡触手。

他们的死亡触手在急速涨大。「不好!」

祁诡和五位手下脸色骤变,下意识便催动秘法,试图收回放出去的死亡力量。

这死亡力量是他们多年施展秘法吞噬他人气血生机还有自己的气血生机转化而来的,其中自身的气血生机因为有他们的印记,构建起了他们与死亡力量之间的桥梁,从而能施展此秘术。

所以,这死亡力量就跟仙家法力一样,是他们多年修行积攒的成果,一旦丢失,他们损失绝对巨大无比。

只是当祁诡和五位手下刚刚催动秘法,脸色紧跟着便再度骤变,瞳孔瞬间放大。

因为随着他们收回死亡力量,有一股股更加纯净的死亡力量竟然顺势而上,扎入了他们的血肉之躯。

滚滚血气生机从他们身上顺着黑色死亡触手倒流向秦子凌的洞天。

祁诡和五位手下的身躯急速干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