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嘶!」秦子凌见状不禁猛吸一口冷气。

「出自大势力,排名前列的九品真仙果然没有一个是简单之辈。这丹虾实力虽然不算强,也已经勉强堪比九品真仙,竟然被道符所化的虎蛟一口咬断,看来这道符威力至少也是准道仙级别!

还有他那龟壳也是个厉害宝贝,竟然能隐匿他的气息和身影,连我一时间都没发现,幸好上次没逞强,否则后果难测啊!」

在秦子凌心里感慨之际,那虎蛟又大发神威,接连击伤数头遗种,而陈元集则趁机驮着龟壳,一不做二不休,全力往湖对面,山谷深处的天道造化果树急速飞掠而去。

见陈元集朝天道造化果树飞掠而去,在天空中盘旋的两只幽安鸟发出尖锐的禽吸声,对着他俯冲而下,锋利的独爪狠狠扣抓而下。

面对两只幽安鸟冲杀而下,陈元集不管不顾,只管往前冲,但龟甲上的龟纹亮了起来,化为一个倡古老的符文,飘浮在龟甲之上。

「轰!轰!」

两只幽安鸟锋利坚硬的利爪落在符文之上,如同巨石砸在水面上一样,一个个符文猛地炸了开来,狂暴的爆炸力带起的冲击波冲向四周,卷起阵阵飓风,龟壳又恢复了原来古朴无华的样子。

两只幽安鸟一击未果,陈元集已经趁机飞掠出数里。

「嗷!」

一道猛兽咆哮声响起,一头窦窳遗种如闪电一般从山谷边的高大树林里冲出来,扑杀向陈元集。

窦窳遗种龙首猫身,不仅凶残而且速度极快。

陈元集见窦窳遗种迎面扑杀而来,目光沉着,祭出一柄赤黑二色的飞剑。

这飞剑剑光绽放,在空中变化出一只黑红二色,鸟头龟身毒蛇尾巴的水中猛兽,旋龟。

旋龟的尾巴如一道黑红二色的闪电,对着窦窳狠狠抽打过去。

窦窳举起锋利的爪子一把抓住旋龟尾巴。

但就在窦窳抓住旋龟尾巴时,旋龟如小山一般的身体已经狠狠撞了过去,一下子竟然将窦窳遗种撞飞。

旋龟剑一下子将窦窳遗种击退,陈元集继续前进。

陈元集背驮龟壳,护住上方,又有堪比准道仙的虎蛟护住他的后方和左右,他自己则全力祭一件顶级黄阶上品道宝旋龟剑,

只管一路往前冲杀。

一时间,陈元集竟然勇不可挡,一路直前。

眼看距离天道造化果越来越近,陈元集目光炙热,心中满怀期待。

历代下来,赤水宗有许多天赋过人,表现惊艳的门人,最终都倒在了道仙门槛之前。只有少数天赋高,又得了大机缘的,方才最终跨过那道门槛,成为道仙。

他的天赋在历代赤水宗门人中算是出类拔萃的,是有望迈过那道门槛的人选。差的就是一个大机缘!

现在大机缘就摆在他面前。

商敏秀摘走了靠近谷口的那个天道造化果,引得山谷里的遗种暴走,大量遗种倾巢而出,连最强大的两头睚眦遗种也都离开了山谷。现在绝对是他陈元集夺取大机缘的最佳机会。

但就在陈元集满心期待,离大机缘越来越近时,扑杀上来的神兽凶禽遗种越发多起来,尤其大湖里,竟然涌现了八头遗种,

疯狂地对他发起进攻。

「咔咔!」一道骨骼破裂的声音在山谷里响起。

骨玉道符出现了一道裂缝,虎蛟明显缩小了一号。

「轰!」一条玄鱼跃起,猛地撞向虎蛟,虎蛟光芒泛动,仿若要轰然崩塌一般。「咔咔!」很快龟壳在猛烈的攻击下也出现了裂缝。

「噗!」一口鲜血从陈元集的口中狂喷而出。

遗种的凶猛攻击

,虽然暂时没有攻破他的龟壳,但恐怖的冲击力却透过法宝不断传递到他的身上,给他造成很大的冲击,而且他还要催动旋龟剑奋勇往前冲杀,每一击也是巨大的力量透体而来。

纵然陈元集修为高深,仙力雄厚,也是经不起这般凶猛的攻击,体内气血动荡,全身骨头酸麻,仿若要散架一般,仙府内的仙婴不断萎缩,不断摇晃,似乎连坐稳都有些困难。

鲜血染红了陈元集的衣襟。

他的脸色发白,但目中却透射出更加疯狂炙热的目光。

当山谷里留守的遗种和陈元集展开激烈厮杀时,一团黑雾正悄然从另外一边飞速朝天道造化果潜去。

「嘭!」

龟壳裂缝不断扩大,终于承受不住强烈的攻击,分崩离析,化为碎片四处飞落。

「噗!」

陈元集当场喷血。

「嘭!」

祸不单行,虎蛟终于承受不住猛烈攻击,化为一团耀眼光芒炸开,消失得无影无踪,只剩下一块布满裂缝的骨玉道符,跌落在地。

这时陈元集离天道造化果已经很近了,仿若只有一步之遥,实际上却是犹如隔着一道天堑,遥不可及。

「我不甘心啊!」陈元集披头散发,浑身是血,仰天怒吼。

最终还是毅然调头往外杀去。

没了骨玉道符和龟壳,不说他根本拿不到天道造化果,就算拿到,也绝不可能有机会杀得出去。现在放弃天道造化果,杀出去,至少还有几分希望。

见陈元集调头往外杀去,遗种的攻杀明显放松了一些,不再像之前那样疯了一般。

纵然如此,厮杀还是非常激烈,陈元集险象环生,浑身都有深可见骨的伤痕,若不是他修为高深,早就挂了,而这时他离谷口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

陈元集目露一丝绝望之色。

就在陈元集目露绝望之色,以为自己此趟很难有生还的机会时,突然间一头头遗种突然疯了一般吼叫起来,然后竟然调转身子,纷纷朝天道造化树的方向冲过去。

陈元集浑身骤然一轻,心头惊喜,下意识地想要往谷口狂奔而逃,突然间又意识到不对劲,猛然回头。

这一回头,陈元集目眦尽裂,七窍生烟。

只见,天道造化树下,有一人正在破开天道造化树的霞光瑞气,准备摘取天道造化果。「这是我的!」陈元集怒吼,差点就要调头杀过去。

好在他还没有失去理智,而是站在原地,运转仙力于眼目,目光如电地射向秦子凌,试图看清楚究竟是谁在「摘桃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