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跟我说什么谢谢!「秦子凌刮了下印染月秀巧的鼻子,想了想又道∶「皇甫铉曾帮过你,我们能相聚,说起来也跟他有很大关系。而且他是个可敬佩的长辈,我这里有些东西,你给他送过去,多少也能增加一些渡劫的希望,你就说自己是在仙墟意外所得。」

说着秦子凌取出一个储物戒递给印染月。

印染月接过来,仙识探入进去扫了一下,娇躯都忍不住微微震了一下。

「这些东西,珍贵是珍贵,但到了皇甫峰主那个境界和位置,其实也不算太珍贵,他自己必然也准备了许多,宗门里肯定也给他留了一些好东西。

毕竟他一旦渡过八次风火劫,不仅意味着九玄宗多了一位九品真仙,实力大涨,而且还相当于九玄宗多了一位道仙的候选人,宗门必不吝啬下血本。」秦子凌说道。

「九品真仙真那么难吗?这么多珍贵之物也只能稍微提高一些成功希望!」印染月神色凝重道。

「九品真仙乃是离道仙最近的一个境界,而且一旦踏进去,以前渡劫省下的时問,尽敷回来,相当于人一下子平添了好几千年的寿命,肯定很难。不过你放心,我们离那一步还很遥远,等到了那一日,我们必已经准备好渡劫资源。

以我们的天赋根基,心志毅力,只要有足够多足够好的资源,别说九品真仙了,便是道仙这道门槛我们都能一起迈过去!」秦子凌一脸自信说道。

「嗯!「印染月点点头,看向秦子凌的目光没有一丝怀疑。

「去吧!」秦子凌拍了下印染月的香肩说道。

「嗯,那我先去了。「印染月再度点点头,然后带着秦子凌给的储物戒飞离玄霆峰,一路去了玄锐峰。

「唉!」

秦子凌目送印染月远去,轻轻叹了一口气。

他已经问过火龙了,「渡厄仙丹」按理说起来有九品,但到了八品之后,已经极难炖制,就算很利害的道仙都不见得能炼制得出来。

至于九品「渡厄仙丹」,需要道主出手才能炼制得出来。

所以真仙到了八品之后,基本上不要奢望有「渡厄仙丹」相助,只能服用一些仙药相助,然后凭各自本事和运气硬闯。

而这一关很难闯,比起雷彦龙闯的六品到七品那一关要难上许多倍。

别看秦子凌给了雷彦龙六品「渡厄仙丹」和其他一些好东西,还有乱魔岭的磨炼,他就有惊无险地渡过了第六次风火劫。

那是因为雷彦龙的境界还低,秦子凌的帮忙便起了决定性作用。

换成皇甫铉,秦子凌就算倾其所有资源去帮助能起的作用也是有限,最关键还是要靠皇甫铉自己。

玄锐峰跟玄霆峰不同。

玄霆峰上空雷电缭绕,散发着让人望而却步的天威。

而玄锐峰则如一柄出鞘的利剑,直插云霄,散发着金戈杀伐之意。

「染月你来的正好,过两日我便要闭死关了,本也想跟你打声招呼,你倒是先来了。」玄锐宫,一副孩童样的皇甫铉看向印染月的目光却透着一抹长辈的慈祥。

「这些年我在外游历,得了些大机缘。所以不仅我自己破了心魔障,短短数十年修为突破到五品真仙,甚至连雷萧也突破到了黄阶上品。

这次皇甫峰主要渡风火劫,我也无法出力帮忙,只能送来一些渡劫资源,希望能对皇甫峰主有点用处。」

说着,印染月奉上了秦子凌给她的那枚储物戒。

「你有心了。「皇甫铉对此并没有感到意外,也没有拒绝,一边说着一边收了储物戒。

他渡八次风火劫,乃是九玄宗大事。

其他峰主或多或少也都会有些

表示。

只是,那些表示更多只是一种心意上面的,真正能起的作用是极为有限。

毕竟他乃是八品真仙,能助他渡劫的资源绝对是极为珍贵。九大玄峰峰主,大多数都是七品真仙,又哪里拿得出来可助八品真仙渡劫的宝贝,就算有,也得留着给自己渡第七次风火劫用啊!

印染月是五品真仙,那就更不消说了。

以玄霆峰如今的景况,她能来,还给他送来一些资源,这份心意实际上已经难得可贵,皇甫铉自是不好拒绝,否则反倒伤了她一片心意。

「应该的,您说起来是我前辈,我能有今日也是多亏了您当年力推我坐峰主之位,而且我们九玄宗也需要您继续坐镇带领。「印染月鞠躬行礼道,言真意切,眼眸深处流露出一抹不舍之色。

有些人,哪怕仅仅只是非常短暂的交集也能让人产生深厚感情。

皇甫铉对于印染月而言就是那样的长辈。

「你能有今日是你的努力和本事,最多只能说明我当年没有看走眼。「皇甫铉微笑着摆摆手,然后仙识探入了储物戒,看看印染月究竟给自己送来了什么东西。

仙识一探入储物戒,皇甫铉那张看起来童稚的脸一下子呆滞住了。

储物戒里面的东西很少,只有三件。

两颗仙丹和一截仙药。

那两颗仙丹散发着极为浓郁纯净的仙力气息,每一颗给皇甫铉的感觉都已经能堪比凝聚了一位六品真仙一辈子所修炼的仙力。

而那截仙药则是至少两万年份的龙焰参。

龙焰参到了两万年份,那药效那价值是很难用仙石来衡量的,若是一整株,皇甫铉对渡风火劫的信心必然大增。

只是一截,那就差多了。

但饶是如此,两颗六品真仙级别的无尘仙丹和一截至少两万年份的龙焰参,对于皇甫铉而言都已经是了不得的渡劫资源,对他渡劫绝对有帮助。

许久,皇甫铉才回过神来,深吸一口气道∶「你的心意我领了,这渡劫资源你拿回去好生珍藏。以你的天赋根基,又有道宝在手,再加上这些资源垫底,将来渡第七次风火劫希望必不小。

你一旦成为八品真仙,以你的条件,将来肯定比我更有希望踏入九品真仙,所以这资源你不要浪费在我身上,好生珍藏着。」

-WAP..COM-到进行查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