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冥仙将!你,你竟然有三位冥仙将!”浮空尖声叫了起来,目中流露出惊恐和豁然明白过来的复杂目光。

尖叫之际,拂尘丝就像无数天女散花一般,猛地散开,一根根细长锋利的拂尘丝破开虚空,发出密集的尖锐声音,对着秦子凌和三位冥仙将急刺而去。

不过浮空才刚刚爆发拂尘丝,秦子凌抬起右手朝着破空而来的满天拂尘丝抓去。

右手穿过虚空,变化成了一只金光灿灿的金龙巨爪。

“叮叮当当!”拂尘丝击打在金龙巨爪上,发出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清脆悦耳声音。

再然后金龙巨爪扣抓住了一大把的拂尘丝,猛地往回拉扯。

拂尘法宝一下子就被拉扯了过去。

浮空体内的仙力气血仿若都一下子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给扣抓住了一般,不仅难受无比,而且还使不出力量来。

浮空大惊。

“秦……”

浮空叫了起来,目露惊恐和哀求之色。

但就在这个时候,三把幽黑的弯刀从背后和两肋刺入浮空的身体。

浮空眼珠子当场瞪圆,如同死鱼的眼珠子一样。

“现在你总相信了吧!”秦子凌摇摇头,将浮空连同四首他们都收入洞天世界,然后辨别了一下方向,一路朝平屿山福地而去。

……

平屿山福地中央地带。

高万丈的平屿山如同王者睥睨天下,俯瞰众生。

山巅之上,数月前因为与紫幽殿夫妇一战而崩坏的火猿宫如今已经修复一新。

火猿宫内,朱焌高坐王座之上。

王座之下,左右两边立着三镇将军。

“大王,浮空此举实在有些过于霸道,恐怕有损大王威严!”尤红玲出列说道。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慕容楚公然宣称拜入秦子凌门下,换成我是浮空也难压心头怒火!不过浮空大举发兵开明仙岛,此事一旦秦子凌介入进来,必会大打出手,伤亡惨重,对我火猿国的稳定不是好事。”镇东将军覃于镐说道。

“覃将军,你这话就有意思了,莫非只准浮空强迫慕容楚拜入他门下,整个吞并,就不准慕容楚选择拜入秦子凌门下吗?说来说去,这事情是浮空挑起的。”敖秀反驳道。

“你别忘了,浮空是镇西将军,他代表着大王,在西面海域有着绝对的权威!慕容楚公然打他的脸,那就是对大王的不敬。

浮空若不攻伐他,丢的不仅是他自己的脸面,还有大王的权威,所以此风不可助长。”覃于镐说道。

覃于镐此言一出,尤红玲和敖秀都脸色微微一变,沉默了下来。

许久,尤红玲开口道:“但若秦子凌出兵怎么办?当年他还只是仙婴后期境界时,便已经设计杀过血云,镇压过毕腾。现在他已经渡过真仙劫,实力必然大涨。一旦他出兵,伤亡必定重大!”

“秦子凌那边有动静吗?”朱焌扫了下方一眼,然后问道。

“回大王,老奴刚刚收到消息,秦子凌那边目前没有动静。开明仙岛那边如今已经启动大阵,里面正在厮杀,并不清楚有没有秦子凌的人在里面相助。”一位站在朱焌宝座后边的老者微微屈身轻声回道。

“听说浮空的大弟子白铉突破成为了真仙,他这时意气风发,不容人拂逆倒也符合人性。不过那慕容楚一介女流之辈,竟然敢公然反抗他,也算是硬气。

还有本王现在倒也有些好奇那个秦子凌了,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竟然能让慕容楚选择投靠他!她应该很清楚得罪浮空的后果,难道她就不担心秦子凌会直接将她抛弃吗?

算了,传我的命令让浮空撤兵!另外,传令给秦子凌,让他来见本王。本王现在想会一会他。”朱焌闻言想了想,说道。

“是!”站在朱焌身后的老者连忙躬身道。

“大王英明!”三镇将军躬身道。

“浮空那边,白尧你代本王去传令。秦子凌那边,尤红玲你现在就命人去无极仙岛传令。”朱焌说道。

“老奴遵命!”站在朱焌身后的老者,也就是白尧再度躬身。

“臣遵旨!”尤红玲出列躬身,然后退到一边,取出传讯符,准备传讯给坐镇平屿南城的手下,命她去无极仙岛传令。

不过尤红玲还没来得及传令,传讯符上有亮光闪现。

尤红玲脸色骤变。

“何事?”朱焌敏锐地察觉到尤红玲的表情变化。

“启禀大王,驻守南城的将士发现有一巨大血舟从高空飞过,速度极快。有一支巡逻队上前拦截,一柄血刀斩下,瞬间被灭杀,其中有一位是仙婴地仙。

初步判断,血舟上有真仙坐镇,人数不少,所以守城将士没敢追杀。血舟的方向应该是王都。”尤红玲神色凝重道。

“莫非是血煞殿的人?”覃于镐和敖秀还有白尧脸色大变。

“算算时间,血煞殿的人早应该到了。”朱焌缓缓从王座上站了起来,白发根根笔直往后飞起,一张赤色的脸庞变得越发赤红,仿若一团火在燃烧一般。

“大王,血煞殿来者不善啊!什么都没问,竟然先杀灭我们一支巡逻队,而且还直奔王都而来,我们当早做准备。”白尧神色凝重道。

“哼,真以为我朱焌是吃素的吗?谁都可以来踩上一脚!紫幽殿也就算了,他们血煞殿又有什么资格?”朱焌冷声道,身后“腾”地一下,有火焰虚影腾起,变化为一只高大的火猿虚影,呲牙裂齿,双目圆瞪,散发着凶悍炙热的气息。

三镇将军和白尧闻言神色凛然,身上有煞气迸发而出。

“请大王下令!”四人躬身道。

“尤红玲、覃于镐、敖秀,你们三人立刻下令,调集精锐地仙前来王都。”

“臣领旨!”

“尤红玲,你再命人马上赶去无极仙岛,告诉秦子凌,他若还想活命,便立刻动身全力赶来王都。”

“臣领旨!”

“白尧,立刻传讯给浮空,命他立刻带精锐地仙前来王都,若胆敢有半点延误,本王砍他的脑袋!”

“老奴领旨!”白尧躬身领命。

“来人,敲响警钟,启动朱厌绝杀阵。”

------题外话------

感谢世事如棋半頁書三万点打赏,成为本书的新盟主。晚上我会尽量争取加一更。不过时间现在还不知道状态如何,不敢打包票,如果十一点前还没更新,估计是赶不出来,就放在明天加更。

另外,感谢20220725115047630,烈火经典,秋之神光,千米独游等书友的打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