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卑职领命!”四位都尉躬身领命,然后飞身离去,返回自己的战舰。

“慕容楚开通灵阁还是积累了不少财富的,攻打进去之后,你关注着点,莫要让他人拿了好处去。”浮空交代道。

“师尊只管放心!”白铉一脸自信道。

浮空见白铉一脸自信张狂的架势,本想再叮嘱一二,可回头一想,白铉现在是真仙,镇西将军府这次又几乎倾巢而出,自己又在后压阵,就算秦子凌把无极仙岛本部人马都带了来,也断无翻船的道理,到了嘴边的话便收了回去,朝白铉点点头,脚下多了一团祥云,托着他冉冉升起。

“进攻!”白铉大喝一声,手中令旗对着开明仙岛一指。

顿时间,大海再起风浪。

五艘巨大如山一般的战舰轰隆隆地乘风破浪,朝着开明群岛驶入。

杀气滔天,天上的云彩都被冲散了开去。

五艘战舰穿越过一座座岛屿之间的海域,直奔开明仙岛而去。

眼看开明仙岛只在百里开外,开明仙岛还没有任何动静。

外面围观的人见状个个面面相觑,不知道开明仙岛玩的是什么把戏,莫非听闻镇西大军来袭,闻风丧胆,已经人去楼空?

但开明仙岛上明明有人来人往。

而且开明仙岛这么大一股势力,这么多财富,真要举派逃亡,又怎么可能做得到悄无声息?

若不是闻风丧胆,人去楼空,这大军都已经压境百里之外了,竟然还没有点反应,这是准备坐以待毙,弃械投降吗?

“哈哈!慕容楚,还不速速出来,跪地向本真仙磕头求饶!本真仙说不定看在以往的情分上,饶你一命!”看着开明仙岛上的景象越来越清晰,白铉忍不住放声狂笑,一头黑发狂舞,说不出的张狂得意。

“白铉,还有诸位道友,我慕容楚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你们却大举发兵来攻打,便是说到大王那边,也是你们无端寻仇在先。现在你们速速离去,我还可以饶你们一命,否则杀无赦!”正在这个时候,慕容楚身披战甲踏空而出,手中握一柄三尺青锋,遥指五艘战舰,厉声喝道。

“哈哈!”白铉闻言再次放声大笑起来。

“杀无赦?慕容楚,你是不是得了失心症,竟然说出这等话来!就你开明仙岛这点人马,你哪里来的底气?还是说,你以为有秦子凌做靠山就可以狂妄自大,目中无人!

哈哈,但是秦子凌人呢?他人呢?他敢来支援你吗?哈哈,慕容楚你还是醒醒吧。这里是西面海域,这里是我和我家师尊说了算!他秦子凌算什么?他屁都不是!哈哈!”

“启阵吧!”正当白铉放声狂笑时,一道平淡却充满了威严的声音从开明仙岛上传了出来。

“是,秦子凌!”战舰上有人脸色大变,惊呼出声。

人的名树的影!

有人一叫破声音的主人,顿时整个天地似乎突然间都安静了下来。

别说五艘战舰的半仙和玄师兵将,便是四大都尉和白铉都骤然变了脸色,目中透射出凝重之色。

“启动大阵!”在天地似乎突然安静下来之际,有一道道厉喝声在各座岛屿上响起,回荡天地之间。

再接着,天地骤然风云变幻。

一尊尊星光缭绕的星宿将从一座座岛屿上踏空而出,杀伐之意在天地间激荡。

二十八尊星宿将围住了五艘战舰。

同时又有云雾从海面上升腾而起,笼罩住了开明群岛。

二十八星宿幻灭大阵!

“开明仙岛启动护岛阵法了!”

“好像秦岛主也来了!”

“这阵法看起来好像很厉害!”

“确实厉害,但他们为什么这个时候才开启护岛阵法?现在相当于大军杀入大阵之中,要破阵就容易多了!”

“……”

观战之人见开明仙岛终于启动护岛阵法,又是震惊又是不解。

“有点名堂,可惜我们的大军已经杀进去了!”海面上空,浮空站在祥云上,见云雾升腾,笼罩住了开明仙岛所在的那片海域,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倒也没有表现出多少惊讶之色。

这本来就在他的意料之中。

大阵之内。

五艘战舰上的镇西大军,见大阵启动,个个神色凛然,体内仙力法力涌动,一件件法宝被祭了出来,漫天宝光闪动。

恐怖的气息从五艘战舰上散发出去,完全压过了二十八星宿将的气息。

甚至二十八星宿将的虚影都因为镇西大军释放出来的铺天盖地,排山倒海一般的恐怖气势而起了一丝扭曲波动,仿若要散开一般。

三百名地仙,七千半仙和玄师,还有一名真仙。

这样一股力量确实极为强大!

“哈哈!秦子凌,慕容楚,你们若早早启动阵法,凭借此大阵,或许还能负隅顽抗一阵,但现在,你们竟然让我们杀进来,你再启动此阵法又有什么用?莫非你们以为凭借这阵法能困住我们吗?”白铉脸色狰狞道。

“我们本来也就没寄希望仅凭此大阵就困住你们,我们只是想借这大阵,防止你们逃跑而已!”正在这个时候,一道洪亮如钟的声音响起。

接着一道道恐怖的气息冲天而起,仿若是一头头沉睡中的绝世凶兽突然苏醒了过来。

再接着,一道道人影从开明仙岛横空而出。

为首两人。

一人气度沉稳,气血澎湃如海。

一人气势锐利,仿若出鞘的利剑。

在他们两人身后,还有八十人。

个个也都是气势惊人。

其中有十多人的气势,竟然丝毫不逊色与四大都尉,甚至有些还压过了四大都尉。

《万古神帝》

“是无极仙岛的人!”

“那是无极仙岛的郑星汉和锋子洛!”

“无极仙岛怎么会有这么多强者?”

郑星汉等人一踏出开明仙岛,五艘战舰上的众将士纷纷变了脸色。

在众将士纷纷变脸之际,纪缘等十二位开明仙岛的地仙护法不知道何时也踏空而出,立在了慕容楚身后。

慕容楚还有纪缘等人这时体内仙力奔涌,强大的气势迸体而出,虽然跟无极门那边无法相比,但也极为惊人。

尤其慕容楚,气势妥妥地压过四大都尉中的任何一人,她的七位亲传弟子,除了纪缘之外,还有两位赫然也是仙婴后期的地仙。

“慕容楚已经是准真仙!她帐下竟然有三位仙婴后期的地仙!”

“白总管,我们应该中计了,必须马上突围!”

终于,四大都尉都意识到形势不妙。

这么强大的阵容,再加上二十八星宿将,他们这边已经没有任何优势了。

更何况最强大的秦子凌到现在还没出现!

“慌什么慌!我们外面还有我师尊在,而且我们乃是大王的嫡系兵马,别说就凭他们现在的实力,灭不掉我们,就算灭得掉,他们敢吗?

只管杀他个天昏地暗,师尊自会杀进来相助,真要有什么情况,大王也必会派其他三镇大军来支援的!”白铉面色狞厉地大声斥喝道,强大的气势迸体而出,带着无匹的暴戾和威严,席卷过天地。

还别说,白铉这一大声斥喝,再配上强大的气势,顿时稳住了军心。

不过大军军心刚刚稳定下来,突然天地旋转,天不知不觉中黑了下来,天空星河璀璨,慕容楚,郑星汉等人尽数不见了。

甚至连二十八星宿将也不见了。

“怎么回事?”众人都目露惊疑之色。

“哼,只是阵法幻象而已!”白铉冷笑道。

白铉话音刚落,突然间璀璨的星河化为一颗颗流星纷纷坠落。

流星摩擦过夜空,带着星火,远远地人们已经感觉到了扑面而来的炙热还有那恐怖的冲击力量。

“不是幻象!这是阵法攻击!”四大都尉大声叫起来,仙器早已经光芒大放,呼啸着迎向对着他们坠落而下的流星。

众人这时也意会过来,也都纷纷放出法宝。

顿时间漫天法宝如同漫天星火一般划过夜空。

“轰!轰!轰!”

坠落的“流星”砸落在漫天的法宝上,响起阵阵山崩地裂般的撞击声,爆起团团如烟花般绚丽的光彩。

就这一下,镇西大军出现了一阵忙乱,有不少人受了伤。

开明仙岛上空。

一团云雾中,纪缘等人看着“二十八星宿幻灭大阵”骤然间发动的威力,都不禁有些目瞪口呆。

他们都知道“二十八星宿幻灭大阵”很厉害,但终究没有真正全力启动对战过,没法印证。

直到今日,他们才知道这大阵一旦启动,幻灭变化只在一瞬间,让敌人难以提防。

“稳住阵脚,集中力量朝开明岛攻击。开明岛必是他们的阵眼所在,只要攻下开明岛,阵法便可破去!有胆怯退后者,杀无赦!”白铉厉声喝道。

叫喝之际,白铉双目变成了血色,透着一股说不出的暴戾凶残甚至疯狂之色,就像一头魔兽。

他浑身散发着滔天的煞气,竟然带着本部精锐人马,一马当先杀向开明仙岛。

“杀!杀!杀!杀!”

平屿西城四大军营见白铉以身作则,冲杀在前,个个都被激起了斗志战意,叫嚣着也朝开明仙岛杀去。

“杀!”

见五路大军杀来,郑星汉带着一支人马杀向左边两支人马,锋子洛带着一支人马杀向右边两支人马,独独放过白铉所带领的中军精锐人马。

这支兵马很大一部分是浮空仙岛的本部人马,一部分是浮空上任之后,从各地招揽来的人马,还有一部分则是原来镇西将军勾桓的人。

勾桓身边最精锐的人马,当年大部分都被秦子凌灭杀了,所以留给浮空的很少。

当然浮空也信不过他们,所以走马上任后,调了不少浮空仙岛的人前来,反正如今他是镇西将军,也没人敢去攻打浮空仙岛,倒是没必要留很多人驻守浮空仙岛。

白铉见自己这一路人马冲杀进来,不禁面露狞笑得意之色。

“哈哈!慕容楚,你们全都受死吧!”

远远看到慕容楚等人就在开明仙岛中间一片山岭之上,白铉想都不想便带着人冲杀过去。

人未到,一柄飞剑已经呼啸着朝慕容楚当头刺杀而去。

“好好当你的总管不好吗?非要这么急着来送死,何苦来哉!”

眼看飞剑破空而去,转眼逼近慕容楚,突然间云雾中走出一人,手隔空对着飞剑一抓。

顿时间一只霞光缭绕的大手出现在空中,对着飞剑扣抓而下。

“找死!”白铉见秦子凌竟然直接以仙术来对抗他的飞剑,厉喝一声,飞剑猛地光芒暴涨,一道道锋利的剑光激射而出。

只是那霞光缭绕的大手掌猛地朝下一抓,五指弯曲合拢,一道道锋利的剑光便不断回缩,竟然硬生生被逼回了飞剑。

再然后,大手掌一把就抓住了飞剑。

飞剑就像灵蛇一样在大手掌中不断伸缩扭曲,试图逃脱,但就是逃脱不了。

“噗!”

与飞剑心神相连的白铉就感觉自己的心脏被一只大手给狠狠抓住了一般,一口鲜血忍不住夺口而出。

“怎么可能!”白铉目露无比惊恐的目光,浑身仙力奔涌,便想要逃遁。

不过白铉还没来得及逃跑,又有一只大手掌从天上对着他当头落下。

一掌落下,竟然直接就把白铉给死死镇压住了。

天地一片死寂。

别说纪缘等一干护法地仙了,便是慕容楚都看得目瞪口呆,口干舌燥的。

白铉可是真仙啊!

秦子凌连仙器都没有动用就直接镇压了,两者之间的实力该有多么的悬殊啊!

两者实力相差确实悬殊。

一个已经相当于极为厉害的四品真仙,而一个不过只是刚刚踏入真仙境界而已。

“不可能!这不可能!你刚刚不久前渡过天劫,我也是刚渡过天劫!你不可能比我厉害这么多!”白铉嘴里喃喃,仿若丢了魂魄一样。

“事实就是如此!所以做人不要太过分,得饶人处且饶人,谁知道哪天会遇到更厉害的人物呢!不过,现在跟你说这些已经太迟了!”秦子凌说着手掌猛地发力,仙力如刀一般刺入他的仙府。

“不……”白铉尖叫起来,尖叫声戛然而止。

PS:马上又是新的一个月了,总算还是在零点前赶出一章来,提前求一下月初的保底月票,谢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