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师父贵为镇西将军,不好好镇守平屿西城,却反倒恃强凌弱,强迫我师父拜入他门下,我师父又岂会屈服?

还有,既然镇西将军不仁义,非要强迫我师父拜入他门下,我师父前些日子已经做出决定,拜入无极门门下!”纪缘扬声说道。

声音洪亮,如雷滚滚,传出很远。

“找死!”白铉闻言不禁大怒,身上煞气冲天而起。

刚才那位出声的护卫地仙,根本不需白铉吩咐,身前那柄飞剑已经化为一道冷厉的剑光,划破天空,对着纪缘杀去。

“哈哈,不拜入镇西将军门下,便是找死,真是天大的笑话!”纪缘放声大笑。

大笑之际,一柄飞剑跟着冲天而起,呼地一下,已经迎上破空杀来的飞剑。

“当!当!”两声。

白铉身边护卫的飞剑便往回飞退,纪缘并没有继续追杀,而是收回飞剑,悬浮于身前,朝着白铉等人吞吐剑芒。

“你竟然突破成为仙婴后期了,但你以为凭你这点本事就可以在本仙面前放肆吗?”白铉冷喝一声,一杆长矛破空朝纪缘如急电般刺去。

纪缘见状瞳孔猛地一缩,再度放出飞剑。

漫天寒芒落下,罩住飞剑,每一点寒芒都锋利有力,似乎能刺破虚空。

“当!当!当!”

密集的金铁交击声响起。

纪缘的飞剑转眼间便剑光泛散,在空中不断后退,摇摇欲坠。

“就算你是仙婴后期又如何?本仙要杀你,就跟杀一只狗一样!”白铉冷笑道,长矛攻击得越发凶猛,如狂风骤雨。

纪缘知道不敌,当机立断大喝一声:“西方七宿将何在?”

纪缘这一声厉喝,顿时间,他身后的七座岛屿有煞气如狼烟冲天而起。

滚滚煞气,充满了庚金杀伐之意。

转眼间,变化为七位星宿将,踏空朝着白铉等人杀来。

每一位星宿将都有仙婴后期的战力。

“原来你们早就投靠了秦子凌!”白铉见状以长矛连连刺杀,逼退七位星宿将,然后收回长矛,目光冷冷地看着纪缘道。

这七位星宿将跟青云仙岛的七杀剑阵变化而出的七位杀星有着相通之处,而且威力巨大,慕容楚是绝对布置不出来。

到了这时,白铉哪里还能猜不出来慕容楚早就投靠了秦子凌。

“这能怪我们吗?我们开明仙岛开设通灵阁,我们上下辛辛苦苦炼丹炼器,又运往各地贩卖,结果你们浮空岛狮子大开口,坐地抽利走了八成!

就算这样,你们还不满足,现在你还要我们开明仙岛整个归入你们浮空岛!是你们太贪心,逼人太甚!”纪缘厉声斥责道。

“好,很好!别忘了这里是西面海域,还轮不到秦子凌插手!我倒要看看,等镇西将军府的大军来攻打时,秦子凌敢不敢前来救你们!”白铉冷冷一笑,手一挥,带人调头离去。

纪缘目送白铉等人离去,也是冷冷一笑,然后手一挥,带着人返回了开明仙岛。

……

“出大事情了,慕容楚宣称拜入无极门门下!”

“什么?她这不是公然打镇西将军的脸吗?镇西将军岂肯善罢甘休!”

“是啊,无极门掌教秦子凌可是杀了镇西将军好几位亲传弟子,这次慕容楚拜入他门下,镇西将军要是再忍下去,以后这西面海域谁还会服他?”

“说起来,这件事镇西将军做的也是过分。慕容楚辛辛苦苦开通灵阁,给浮空仙岛带去了多少好处。镇西将军还不满足,竟然要逼她投入他的门下,这不是要整个吞并嘛!”

“这慕容楚也是有志气,竟是宁死不从,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啊!”

“唉!按我说投入镇西将军门下,其实对她也不是什么坏事。现在这么一弄,那就是死路一条了!这里是西面海域,她这么一搞,镇西将军必会派大兵攻打开明仙岛,莫非她还能期待秦岛主来救援她不成?”

“那也难说,秦岛主在仙婴境界时,便杀血云镇压毕腾,如今他可是真仙啊!”

《最初进化》

“血云和毕腾的身份能跟镇西将军比吗?他要攻打辖区内的势力,秦岛主要是敢插手,那就有不敬大王之嫌了!况且,镇西将军还是二品真仙,实力也不是血云和毕腾能比。”

“……”

很快,有关慕容楚宣告拜入无极门门下的消息在西面海域传了开来,顿时间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砰!”

镇西将军府,浮空听到这消息,当场就直接把手中的茶杯给摔了。

恐怖的杀气充斥着大殿,压得所有人都噤若寒蝉。

“师尊,慕容楚这是公然在挑衅您!还请师尊容许弟子,立马召集四大都尉,命他们点齐四部兵马,讨伐攻打开明岛!”白铉单膝跪地,浑身煞气凛然道。

浮空闻言没有回答白铉,而是朝四周侍立的人挥挥手,示意他们都退下。

很快四周侍立的人尽数退下,只剩下了浮空和白铉二人。

“四大都尉要是这么容易听你的调度,为师也不用急着招揽慕容楚,填补我们损失的力量了!”浮空神色阴沉道。

“师尊现在是二品真仙,他们要是敢不听调度,那就……”白铉目透阴狠之色道。

“把他们都杀了,镇压了,为师这镇西将军指挥谁去?而且四大都尉个个不仅手握重兵,而且个个都有些来头。有些跟大王亲卫金吾将有关系,有些跟其他三镇将军府的都尉门有交情。

你以为说杀就能杀,说镇压就能镇压的。真要这样,为师以真仙身份走马上任,振臂一呼,他们早就个个臣服了,又岂敢阳奉阴违的?”浮空说道。

“但这次若不能灭了开明岛,恐怕他们对师尊您会更加阳奉阴违!”白铉说道。

“你说的很对。自为师上任以来,他们之所以敢对为师阳奉阴违,其实跟为师隐忍着没有讨伐秦子凌有很大关系。

只是为师千算万算,也没算到血煞殿到现在还没来人,也没算到慕容楚这个贱人竟然敢投靠秦子凌!”浮空说着,人在大殿里踱来踱去,脸色不停变化,似乎在做一个很艰难的决定。

好一会儿,浮空突然顿住脚步。

------题外话------

今天更新完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