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日之后,乱流深渊,三都岭。

“我能感觉得到这里有锐儿的气息!”一位中年女子说道,眼眸里有泪水滚动。

“我也感觉到了。”一位瘦高男子眉头紧皱,面露疑惑不解之色,“这里算是洞蒲山福地和平屿山福地交界之处,这两地最厉害的人物,也就三品真仙。这次锐儿带了黎界等四大护法,还有二十四位精锐护卫,九头独角妖龙奴,已经勉强能跟三品真仙抗衡。而且锐儿性格虽然狂傲了一些,但也不至于敢跟三品真仙起冲突。”

“哼,不管是不是他们做的,我们直接上门,一个个审问过去便是,谁敢不配合,就打到他配合为止!”中年女子满脸煞气道。

“夫人说的是!”中年男子点头道。

说罢,这对中年夫妇又仔细在三都岭一带的乱流深渊搜索了一番,可惜并没有找到任何线索。

没办法,秦子凌是神仙。

在秦子凌离开之前,神魂早已经像无数的触手将附近的痕迹都给抹去了。

若不是中年夫妇修为高深,又与祁锐是至亲关系,恐怕连祁锐残留的气息都察觉不到。

……

洞蒲山福地,万鲸谷。

这是一片连绵有六七千里的一座座起伏山峰环抱而成的巨大山谷。

山谷和山峰里长满了各种巨大海藻,不时可以看到一头头小山一样的龙鲸在山峰中穿梭,在巨大海藻群中啃食海藻。

那些龙鲸大部分都还没成妖,但龙鲸天生异种,力大无穷,气血澎湃,纵然没有成妖,在大海中,每一头龙鲸都堪比武圣、玄师的存在。

山谷中间建有一片巨大的宫殿。

宫殿四周有一头头龙鲸在游弋。

这些龙鲸显然都已经修炼成妖,身上散发出强大的法力气息。

这万鲸谷正是万城和万斐两人栖身之地。

万城和万斐两人是兄妹关系。

早年便生活在这山谷中,后来偶然得了大机缘,不仅开启灵智修炼成妖,而且一路还修炼到了真仙境界。

因为龙鲸天生异种,力大无穷,气血澎湃,许多海中修士都喜欢把它们抓捕去当坐骑或者拉战车,或者直接杀戮吞噬它们,补充气血,又或者抓去炼制丹药。

万城和万斐两人修炼有成之后,便将洞蒲山福地百万里海域范围内的龙鲸都寻找了来,聚拢在这山谷一带生活。

久而久之,龙鲸一代代繁衍,越来越多,这才有了万鲸谷之名。

万鲸谷也成了洞蒲山福地的一方大势力。

万鲸谷离乱流深渊三十余万里,秦子凌一行人离开乱流深渊之后,便在万城和万斐兄妹两的带路之下,一路来到了万鲸谷。

秦子凌站在万鲸谷之外,远望六七千里连绵山峰环抱成一个巨大的山谷,山谷里面还有山峰林立,有峡谷,很是壮观,而且若仔细观察,这地形隐隐中暗合阴阳环抱之势,不禁面露动容之色,忍不住赞叹道:“好地方啊!”

“万鲸谷确实是个好地方,环抱的山峰一合起来,便是天然的城墙,易守难攻。而且龙鲸天生力大,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所以万鲸谷在洞蒲山福地百万里海域的影响力,比起我的龙鲸宫可要强大不少。我的龙鲸宫,却是蛇龙混杂,没多少龙鲸。”金峪闻言说道。

“你的龙鲸宫为什么没多少龙鲸?”秦子凌问道。

“因为平屿山福地一带的龙鲸一族早年似乎被人围剿杀戮过,所以数量极为稀少。”金峪回道。

“秦岛主,我们入万鲸谷再说吧。”万城说道。

“也好!”秦子凌点点头。

一行人很快入了万鲸谷。

谷中龙鲸看到万城他们进来,就像见到王者回归一样,纷纷停下来,低下了硕大的脑袋。

万鲸谷中,在那片宫殿四周巡逻的龙鲸士兵,看到他们的两位谷主还有金峪等五人簇拥着一位青衣年轻人走入宫殿,明显是以那年轻人为尊,个个心头震惊不已,不知道那年轻人什么来头。

进了巨鲸殿,万城和万斐死活不肯坐谷主的位置,硬要秦子凌上座,秦子凌拗不过,只好在代表着谷主的位置落座,而万城、万斐、金峪、毕腾和瞿皎则分左右两边,在秦子凌下首落座。

众人落座之后,自有仆从摆上仙酿灵果等一应吃食。

等仆从摆上摆上仙酿灵果等一应吃食之后,万城便挥退了众仆从侍卫,关上了巨鲸殿大门。

巨鲸殿大门关上后,金峪等五人表情凝重中又透着一抹期待和兴奋。

这次猎杀冉遗血魔,一波三折,可谓凶险至极,甚至若没有秦子凌,他们这些人百分百无一生还。

但也正因为秦子凌,这一次虽然凶险至极,收获也是超乎想象的巨大。

不仅如此,经过这次战斗,他们之间建立了真正生死与共的交情,这也意味着,他们有了一位战力堪比三品真仙的盟友!

“这次收获很大,具体的数目我要统计过之后,再按每个人的功劳……”见大门关上,秦子凌开口说道。

“秦岛主且慢。”秦子凌后面的话还没说出来,万城起身打断道。

秦子凌不解地看向万城。

“秦岛主,这次若没有你,我们这些人没一个能逃出生天,所以功劳之事,你不用提。”万城说道。

“万谷主,你这话就不对了,我们是一个团队,这次能逃出生天,并且还将祁锐他们尽数……”

“秦岛主请听我说完。”万城再次打断道。

“嗯,你说。”秦子凌只好点头道。

“功劳之事,我们都心知肚明,跟你的一比,微不足道,不值一提。所以,其他的收获,我们不敢奢求,只是冉遗血魔,对我们都比较重要的。

你也知道我们五人都带有上古神兽血脉,天生体型庞大,每一次突破,需要的能量数量都巨大。冉遗血魔血肉中含有庞大的能量,正适合我们。

若秦岛主能按先前的约定,分一部分冉遗血魔给我们,我们就很感激了。”万城说罢,特意微微鞠躬抱拳。

------题外话------

今天更新完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