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血云仙岛,赤血大殿。

“真没想到秦子凌这贼子竟然敢胆大猖狂到带人来攻打我们血云仙岛,如此也好,不用血煞殿来人,我们就能替师尊报仇了!”二长老栾士容咬牙切齿,目透凶光。

“虽说我们四座岛屿的大阵启动,威力巨大,就算一品真仙敢来,也要被困住。但秦子凌此子既然敢来,肯定有几分把握,我们还是不可大意。你速速去阵眼坐镇,我则居中指挥,寻机借大阵之势将他们灭杀。”侯厉说道。

“师兄,秦子凌那小子据说也就准真仙的实力,他能杀师尊,那是因为他依仗大阵,还有一位使枪高手相助,而师尊则刚好因为猎杀血麒麟魔的缘故,受了伤,再加上大意,这才让他得手。

这次是我们占了地利,而且青云岛那边还有浮空老祖盯着,他就算出动,也肯定不敢倾巢而出,那位使枪的高手肯定带着一些人留在青云岛。这种情况下,就算我们主动出战都有几分胜算,现在我们不主动出战,还有什么好紧张担心的。”栾士容不以为然道。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秦子凌那小子能这么快速崛起,绝不是简单的人物,你还是速速……”

侯厉话说到一半,拿出了传讯器,目光一扫,顿时脸色微变。

“熊晓力投靠了秦子凌!”

“这个叛徒,我必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他已经突破到仙婴后期了!”

“什么?”栾士容终于脸色骤变,意识到此战很不简单。

“你速去!”侯厉挥挥手,同时手朝前方某处隔空一点,大殿地面分开,出现了一面古朴大镜子。

古朴大镜子刚一出现,侯厉和栾士容两人霍然起身,脸色微变。

古朴大镜子里显现的是血云、血冥、血幽、血骷四座岛屿和周围景象。

只见血冥岛,如今血狱大阵已经完全启动。

一座巨大的血池悬浮在岛屿上空。

一条条血色链条从血池中延伸而出,纵横交错,笼罩着岛屿,

又有各种凶禽猛兽等血魔虚影在空中和血色链条中盘旋飞掠。

血池中还探出半只巨大的血爪,仿若随时要从血池中完全探出,摄拿生灵。

这些景象侯厉和栾士容自然熟悉。

但此刻,让他们微变脸色的是,大阵之外,凌空悬浮着一艘巨大的梭子状仙舟。

仙舟上正踏出一个个仙人。

这些仙人人数不多只有三十八人,但他们立在虚空,隔着古朴大镜子两人似乎都能感到扑面而来的强大气势。

在这三十八人之后,巨大的仙舟舟头上,迎风并肩而立着两人。

一位是一袭白衣,身型矮胖,童颜鹤发,看起来给人一派仙风道骨和慈眉善目感觉的老者。

另外一位则是一袭青衣,看起来气质儒雅的年轻人。

当侯厉和栾士容站在古朴大镜子面前观看时,那青衣年轻人竟然似乎有些感应,突然朝他们这个方向笑了一笑,微微露出一抹雪白的牙齿。

莫名地侯厉和栾士容都有一种被毒蛇给盯上,毛骨悚然的感觉。

“据说秦子凌是一个喜欢穿青衣,容貌保留在二三十岁之间的男子,看来这青衣男子就是秦子凌了,但他身边的老者是谁呢?竟然有资格跟他并肩而战,莫非又是一位准真仙级人物?”侯厉神色凝重道。

“很有可能!若是青云仙岛藏着三位准真仙级的高手,又有大阵相助,师尊受伤在前,大意在后,殒落在青云仙岛就合理多了,否则我总难接受!”栾士容说道。

栾士容话刚说完。

古朴大镜子里有一瘦高,脸上长着麻子的仙人,手一扬,有一柄赤红的飞剑冲天而起。

麻武德一祭放出火鸦剑,立在他身后的八人也立马手一扬,各有一柄赤红色的飞剑冲天而起。

九柄赤色飞剑冲天而起,汇聚在一起,化为一只只口内喷火,双翼生焰的火鸦。

火鸦铺天盖地地朝着血冥岛飞冲而去,远远望去,仿若一片火海快速燃烧过天空,蔓延向血冥岛。

一条条粗大的血链从血池中横贯而出,山呼海啸一般对着遮天蔽日地涌来的火鸦抽打而去。

“嗤嗤!”

血链落在火鸦形成的火海上,掀起滔天火浪,血链在火浪中如蜡融化,一滴滴粘稠的血液往下滴落,一丝丝血色雾气往上升腾。

纵横交错,密密麻麻的血链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变短。

火鸦形成的火海继续不断朝前蔓延。

“哗啦!”一声巨响。

半空中,血池掀起巨大血浪,一只巨大的血爪挂着不断往下飞落的血滴,从血池中探出。

这巨大的血爪一探出血池,便是遮天蔽日,整个天空都黑暗了下来,飞速蔓延云涌而去的火海在这巨大血爪面前仿若一下子都变得有些渺小起来。

“杀!”

正在这时有怒吼声如滚滚巨雷般响彻天地。

随着吼叫声响起。

有无匹强大霸道凶猛,仿若有什么上古凶兽觉醒一般的气息从人群中冲天而起。

接着便见人群中有十人身子一抖擞,化为十余丈高大,身披铠甲,如同天神一般威武的巨人。

这十位如天神般威武的巨人,几步便到了血冥岛上空。

每一位巨人手中都握一柄巨大的神兵。

有巨刀,巨剑,有如山一般的八棱紫金锤,有如擎天巨柱般的黑棍和狼牙棒……

这些神兵散发着恐怖凶猛的力量气息,被高高举起,对着那从血池中探出的巨大血爪就猛地轰杀而下。

十柄巨大的神兵轰杀而下,简直就如同山洪爆发,天崩地裂一般。

“轰隆隆!”

那威力几乎不逊色与准真仙的巨大血爪,一碰到这轰杀而下的十柄神兵,上面一下子出现了许多裂缝,然后猛地炸了开来,血雨纷飞。

竟是挡不住一击!

血冥殿地下,盘坐在血池血晶岛上的三位地仙身子都一阵摇晃,脸色发白,目中透出一抹惊惧之色,但又马上强行镇定,咬破指头,连连在血晶岛上的符文上勾勾画画。

古朴大镜子面前,侯厉和栾士容脸色骤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