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秦子凌目光扫过四十二颗无尘仙丹和摆放在地上的飞剑、仙甲还有数十枚储物戒,满脸欢喜之色。

至于空中悬浮着的只有无尘仙丹没有无尘元丹,而且仙器和仙甲数量的大幅度减少,秦子凌并没有感到丝毫意外。

因为这本就是他出手前和火龙约定好的。

血麒麟魔是只知道嗜血杀戮的魔兽,将它的血肉炼化成无尘元丹,然后拿来服用,秦子凌不会有任何心里障碍。

但地仙不是魔兽,用他们的血肉炼化成无尘元丹来服用,秦子凌心里有障碍,所以他跟火龙商量,只将他们辛苦修炼来的仙力炼化为无尘仙丹,至于肉身气血则在炼化后,让它们重归天地。

地上的九柄飞剑和五件仙甲,则是秦子凌请火龙帮忙熔化四十余件飞剑飞刀和四十余件仙甲,去其杂质,重新炼制而成。

九龙神火罩碎片火力威力强大,可困人杀人,可拿来做炼丹的丹炉、炼器的熔炉使用。

不仅如此,九龙神火罩碎片里还盘踞着一条不知道存在了多少年的火龙。

这火龙境界明显极高,只是因为九龙神火罩破碎,它自己也受伤极为严重,这才长时间沉睡,无法发挥出真正本事。

但纵然如此,以火龙的境界,只要有合适的材料,他随便发挥出一点威力,炼一些丹药和仙器也就跟玩一样。

这次花了大代价唤醒火龙,秦子凌自然要充分发挥火龙的作用。

这可是有仙石也请不到的超级炼丹仙师,炼器仙师啊!

秦子凌暂时顾不得仔细查看和清点仙丹、仙剑、仙甲和储物戒,一股脑将它们都先收起来,只剩下勾桓的储物戒。

勾桓的储物戒有百多个立方米,里面五花八门摆放着许多东西,秦子凌一眼就发现了那块只有两个铜钱般大的碎片。

秦子凌从储物戒中取出碎片,跟另外一块巴掌般大的碎片放在一起,

“这……”两块碎片放在一起,秦子凌两眼一下子就亮了起来,满是惊喜之色。

因为这两块碎片的缺口处竟然吻合,显然原先便是一块的。

秦子凌将两块碎片拼凑在一起,想了想,取出仅剩的十多滴金色雷劫液,滴在拼接处,又咬咬牙,对着拼接处输入少许神魂。

一丝丝奇异的光芒在拼接处亮了起来,一丝丝远古的气息在拼接处弥漫开来。

两块碎片竟然神奇地融合在了一起,再也没有裂缝。

“哈哈,秦小子,干的不错!”

浩瀚的虚空中,本来已经陷入沉睡中的火龙睁开了它的独眼,目中透出欢喜之色。

火龙的气息越发悠古沧桑强大。

“前辈,你感觉怎么样?”秦子凌见火龙清醒过来,关心地问道。

“很好!”火龙独眼看着秦子凌,欢喜之余,眼眸深处有一抹无比复杂和决然的目光闪过。

极为遥远的一处地方。

一位相貌奇特,额头中间长着一个肉瘤,气息无比强大的男子,神色骤然阴沉了下来。

男子手中赫然也拿着一块九龙神火罩的碎片。

“就差一点便能真正锁定了,竟然断了!”

男子不甘心地咬牙自语。

在男子不甘心咬牙自语之际,他四周的天地气机都起了变化,一瞬间竟然风雷大作,仿若他的情绪都能牵动他所在那片天地的运转。

“那太好了,如此前辈以后是不是想清醒就能清醒?”秦子凌自然不知道那极为遥远之地也有一位男子此时手中正拿着一块九龙神火罩的碎片,他见火龙回答说很好,不禁满怀期待地问道。

九龙神火罩不仅是镇杀真仙的利器,而且能炼丹、炼器,简直就是一绝世法宝,秦子凌自然是希望能随时可以使用。

“我受伤太重了,而且这法宝也是破碎的,哪能说清醒就能清醒的!不过秦小子你放心,你渡神仙劫时,我身为你的法宝器灵会被天劫惊醒,到时可助你一臂之力。现在我需要继续沉睡,不能消耗太多,否则到时就没办法助你了。”火龙说着打了个哈欠,然后很干脆地合上了独眼。

“看来我还是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火龙前辈想要恢复过来,不仅需要吸食大量的纯阳之力,而且还得想办法将法宝碎片寻齐,重新融合在一起才行。”

秦子凌看着合着眼,盘绕在虚空中的火龙,愣了好一会儿,才摇摇头,很无奈地退了出来。

神念退出碎片虚空之后,秦子凌暂时顾不得去清点勾桓储物戒里的收藏,而是取出那颗鸽子蛋般大的无尘仙丹,深深看了一眼,便毅然张嘴把它吞了下去。

勾桓是老牌一品真仙,若不是被九龙神火罩碎片拖累耽搁,说不定已经触动了风火劫。

渡得过便是二品真仙,渡不过便是灰灰湮灭。

可想而知勾桓的仙力有多雄厚强大。

这无尘仙丹是勾桓毕生修炼积累的仙力菁华,秦子凌直接将它吞下去,那还了得!

顿时间,秦子凌全身青筋肌肉根根凸起,仿若蟒蛇在盘绕爬动,一对眼珠子都瞪凸了出来,整个人不断涨大,仿若吹了气一般。

“嘣!嘣!嘣!”

体内不断有经脉崩裂,有仙力从经脉崩裂之处冲泄而出,在体内四处乱窜。

换一个人,敢以仙婴中期境界吞服一位老牌一品真仙全身仙力精华,说是蛇吞象也不为过,滚滚仙力能量还没抵挡仙府恐怕就早早爆体而亡了。

但秦子凌不一样。

他不仅修炼有七尊仙婴,经脉远比同境界的地仙要强大许多,而且他还拥有无比强大的肉身。

他的肉身之强,一旦爆发出来,战力堪比极为厉害的一品真仙。

恐怖的仙力能量滚滚冲入经脉,这时秦子凌强大法身的优势便完全展现了出来。

充满了新生力量的强大先天气血,从骨髓,从心脏血海,不断流淌而出,不仅反复修复着经脉,全身被破坏的各种组织,而且让它们变得更加坚韧强大。

经过九龙神火罩烈焰炼化,精纯度堪比三品真仙的仙力能量终于流经过经脉,浩浩荡荡地涌入仙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