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七道凌厉剑气很快化为七人。

七人凌空踏在山峰之上气势滔天,战意烈烈,睥睨八方,仿若七尊杀神降世。

“杀!杀!杀!”

七人齐声大喝,杀伐之意回荡天地。

青苍峰上空绿袍男子身后的巨大龙龟虚影探出龙爪,对着其中一位地仙和他统领的十位金丹半仙当头镇压落下。

龙爪遮天蔽日,五爪锋利如剑。

这巨大的龙爪一落下,那位地仙和他身后的十位金丹半仙顿时感觉有沉重如山岳当头镇压而下,又有锋利如剑的力量透体而来。

这地仙和十位金丹半仙脸色骤变,顾不得去攻杀刘小强等人,纷纷祭了法宝轰杀向龙爪。

“轰隆隆!”

十一件法宝轰击在巨爪之上,如同一个个炮弹轰炸在了山岭上一样,发出山呼海啸般的巨大声音,有各种能量不断爆炸四处溅起,在龙爪上留下一个巨大的坑洼。

但转眼间,便有滚滚能量从青苍峰喷涌而出,贯入绿袍男子和他身后的龙龟虚影。

巨大的龙爪上面一个个巨大的坑洼转眼被填补了起来。

这一道剑气所化的绿袍男子和龙龟,竟然挡住了一位地仙和十位金丹半仙的进攻!

几乎同时,又有黑洞漩涡、金山、巨笔、漫天桃花刃,挡住了其他四位地仙和四十位金丹半仙。

剩下的两位男子。

一位头戴金盔,身披金甲的战将,手持金色巨戈,破开虚空直接朝着仙舰狠狠刺杀而去。

一位穿戴衮冕,雄伟如山的男子,手握巨剑踏空上前,巨剑高高举起,对着仙舰劈斩而下。

庞大魁脸色再变,手一挥,站在他身边的最后五位地仙踏空而出,两人挡住金色巨戈,另外三人挡住巨剑。

转眼间,庞大魁身边的地仙和金丹半仙尽数出战,只剩下他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黑色仙舰船头,脸色难看,目光凝重。

此趟攻打青云岛,浮空仙岛是势在必得,所以白铉不惜派了两位长老,十二位地仙和五十位金丹半仙。

这样的阵容,本以为没了曲忠和秦子凌等人坐镇的青云岛,哪怕他们的护岛阵法厉害,他们要踏平青云岛也是易如反掌,毫无悬念。

结果,让庞大魁万万想不到的是,不仅青云岛的强者比他想象中要多许多,竟然一下子挡住了师传青和两位仙婴中期的地仙,而且青云岛的护法阵法也比他想象中要厉害许多,竟然挡住了十位地仙和五十位金丹半仙。

而且这十位地仙中,还有两位是仙婴中期的地仙。

庞大魁又哪里知道,此一时彼一时。

当年屠獠来攻打青云仙岛时,秦子凌才刚刚在青云仙岛立足,不仅门下修为有限,而且布置的七杀剑阵也只是初具雏形,威力有限,就只能堪堪挡得住屠獠一人。

现在两年多过去了,这七杀剑阵的压阵眼飞剑,已经有两件是仙器,诸多地脉五金矿脉也都更紧密地连接起来,而且控阵之人的修为也是大涨。

以前控阵七人皆为金丹修士。

现在一位是仙婴中期地仙,一位是仙婴初期地仙,还有五位也都是金丹后期境界的半仙。

这七杀剑阵的威力自然也跟着大涨,又哪还能用两年多前的威力来衡量?

七杀剑阵中,正坐镇巨门、禄存、文曲、廉贞、武曲、破军六大阵门的于仕宾等六位青云仙岛护法,见转眼间,己方竟然挡住了除庞大魁之外,所有的来犯敌人,个个差点要被亮瞎了眼睛,心里简直如同掀起了滔天巨浪。

要知道,这七杀剑阵现在还连着无极门那边的五行阴阳大阵。

那五行阴阳大阵还没启动呢!

真要是启动,再加上秦夫人等未出战的人,岂不是能把浮空仙岛的人都给留下来?

“三师兄,这青云岛比想象中要厉害许多,现在怎么办?”师传青退到庞大魁身边,一边继续催动法宝中走出来的狻猊与刘小强三人厮杀,一边脸色难看地问道,早了没有一开始悠然洒脱的风范。

“怪不得端木淞传讯说,那小子敢将他们洗劫一空,原来他们深藏不露,底蕴比我们想象中要强大许多,所以才敢如此胆大包天!

现在,凭我们这些人想要攻破青云仙岛是不可能了。因为对方为首那位女子还没出手,她身后还站着一些人,若我所料不错,她的实力就算逊色于我,估计也不会相差太多。

为今之计,要嘛撤退,要嘛传讯给大师兄,请他立马调集人马,在秦小子和曲忠等人返回之前,赶来支援,一举攻破青云岛。”庞大魁说道。

“撤退肯定不行!端木师兄那边已经吃了一个大亏,使得我们浮空仙岛颜面扫地。如今我们大张旗鼓赶来,再灰溜溜地撤退,以后这平屿山福地西面海域谁还会听我们浮空仙岛号令?”师传青不假思索地否定了庞大魁的第一个提议。

“老四去了平屿西城,你和我又带了不少人来了这里。师尊老人家如今不在浮空仙岛,大师兄必须坐镇仙岛,周边的岛屿也多少需要人坐镇把守。现在大师兄那边其实能调动的人已经很少了,最多只能再调动老五前来相助。uu看书

老五的实力跟你差不多,他带人赶来需要时间,而且对方实力强大,就算老五赶到,在实力胜过对方不多的情况下,要想攻打下青云岛,不仅需要时间,我们受伤也肯定不小。介时那秦小子和曲忠等人赶回来,恐怕落荒而逃的就是我们了!”庞大魁皱眉道。

庞大魁此言一出,师传青那张英俊的脸都扭曲了起来,阴晴变幻不定,好一会儿,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目中透出一抹阴狠之色道:“师尊多年竖立起来的威望,又岂能因为我们一而再地受损?灰溜溜彻底肯定不能!而且大师兄也说了,师尊此趟离开,至少要过一年半载才会回来。

若师尊真的一年半载就回来,倒也好。若拖上个三五年的,以青云岛现在这般实力,再让他们借机扬威,聚拢人气,说不定那时就算师尊回来,处理起来都要伤筋动骨了。

这青云岛不是跟血云仙岛也有仇怨吗?不如跟大师兄说,让他想办法请血云仙岛的人前来相助。哼,血云仙岛肯定也是不愿意看着青云岛坐大的。”

“虽然大师兄肯定有办法联系上血云仙岛的人,但血云仙岛位于北面海域,隔这里甚远,等他们赶到,估计那秦小贼肯定也闻讯赶回了。”庞大魁说道。

“此战缺的是强者,让血云仙岛直接派地仙各自全力御宝赶来,不要乘坐飞行法宝,应该能比秦小贼更快赶到。”师传青说道。

“这事却是由不得我们做主,还是先传讯给大师兄吧。”庞大魁想了想说道。

1秒记住爱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