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海上空。

一朵血云在快速朝着青云仙岛的方向飘飞而去。

血云之上,迎风而立着五十人。

十二位仙婴境界的地仙,三十八位金丹半仙。

众人前面,并肩而立着两人。

一人身穿紫袍,满脸横肉的正是屠獠。

还有一人身穿青衣,面容秀清,透着一丝儒雅气质,仿若一书生。

只是这书生的眼眸时不时有一抹血色寒光一闪而过,给人一种躲在黑暗中的阴冷毒蛇的感觉。

这书生跟屠獠一样,赫然也是仙婴后期境界。

“屠獠,你是越活越回去了,在青云仙岛吃了一个大亏,竟然整整忍了两年半!”书生面露一丝嘲讽之色道。

“哼,老四你不必说什么风凉话。若不是青云仙岛护岛阵法厉害,若不是两年半前,我突然折损了近半护法,我早就踏平了青云仙岛!”屠獠面露怒色道。

“当年半路截杀你援兵的凶手还没找到吗?”书生见屠獠面露怒色,倒是不好再刺激他,转而问起凶手之事。

“没有!要是让我找到,我早就杀上门去了。我忍青云仙岛两年半,主要也是因为把精力放在追查凶手之上。”屠獠回道。

“听说师尊这次跟碧水宫等三大宫主联手围猎一头血麒麟魔,眼看要到手了,却被人半路劫走。师尊的血云魔婴这次也受了损伤,所以才命我出来各地狩猎,收取一些气血精华。

这青云仙岛既然得罪了你,倒是刚好名正言顺地屠了青云仙岛,如此你算是出一口恶气,我也算是交了差事,可谓是一举两得。不过,青云仙岛的库房却得归我。”书生说道。

“老四,你这就过分了。我们两家合力攻打青云仙岛,我出一口恶气,你完成师尊交代的任务,可以说各取所得。这青云仙岛的库房,自然是我们两人平分。”屠獠闻言皱眉道。

“我要完成师尊的任务,只要不是浮空岛等几家比较要紧的势力,哪里不好狩猎,又何需非要去攻打青云仙岛?况且,青云仙岛厉害的并不是人,而是护岛阵法。

若青云仙岛厉害的是人,杀了那些人,我倒还可以多收集一些高品质的气血精华,陪你走一趟也算是有大收获,师尊倒是免不了要奖励我一些。

但护岛阵法厉害,攻打阵法是没什么好处的苦力活,我又不傻,干嘛非要做这种没什么收获的苦力活?说来说去,还不是看在我们是同门,以及青云仙岛多年积攒下来的库房吗?

当然你若执意要跟我平分库房,那也行,我现在就带人去其他地方逛一逛,青云仙岛还是劳烦你自己去攻打吧!”书生说到后面,摆出一副你爱干不干的架势来。

屠獠看着书生,脸色变了好几变,最后还是恨恨道:“行,库房归你就归你!不过我这边杀人所获需归我们。”

“那是自然。”书生说道。

“谁!”书生话音刚刚落下,屠獠和书生都突然变了脸色,双目透射出一抹杀机来。

“哈哈,果然不愧是血云的亲传弟子,警惕性很高啊!”一道笑声在天地间响起。

随着笑声响起,天地间突然风起云涌,起了大雾。

大雾弥漫,遮住了数十里的范围。

“这等雕虫小技,竟然也敢在本仙面前卖弄,还不给本仙显形!”书生冷笑一声,身上有一抹红白光芒一闪,化为一柄巨大的折扇,折扇“唰”地一下展开,上面画着一朵巨大的血色莲花。

折扇对着四周云雾猛地一煽。

顿时间狂风大作,云雾往后倒卷。

正在这个时候,一点寒芒从倒卷的云雾中如电一般激射而出。

那是一杆青色的箭。

锋利的箭头撕扯开空气,拖着长长的气浪,气浪竟然变幻出一条青龙虚影。

箭未至,一股尖锐恐怖的冰冷力量已经透体而来。

书生浑身寒毛都根根立了起来。

书生顾不得多想,手指对着半空中的折扇一指。

半空中展开的折扇,巨大的扇面瞬间调转朝下。

几乎同时扇面层层折叠起来。

就在扇面层层折叠起来之际,飞箭已经攻到。

“嗤!嗤!嗤!”

飞箭连连击穿了五层扇面,然后破空而出。

书生脸色瞬间变得苍白。

这飞箭的速度和力道已经远远超乎了他的想象。

“三师兄!”书生尖叫道,危险关头,倒是不敢再直呼其名。

一道血光划过天空,对着飞箭横空斩下。

正是屠獠掣出了他的血河刀。

不过屠獠的血河刀才横空斩下,云雾中突然有一条青龙夭矫腾空而来,赫然是一杆巨枪。

巨枪如电般直接刺向屠獠。

枪芒点点,气势如虹。

只一瞬间,仿若笼罩住了屠獠四周的所有空间,让他觉得孤独无助,无处可逃。

“真仙!”屠獠脸色大变,下意识地脱口而出,同时掣出的血河刀已经收回,布下重重血色刀光,密不透风地裹紧周身,仿若一個巨大的血色蚕茧。

到这一刻,屠獠和书生后面的地仙和半仙方才纷纷惊醒过来,个个叫喝着祭出法宝。

不过他们的法宝刚刚祭出来,便感到头上一黑,一股莫大的威压降落下来,压得他们体内的仙元法力运转都不顺畅了。

众人纷纷一惊,已然看到一座风雷缭绕的山岳从天上降落而下,在这山岳之上还有一只如山金龙爪。

那金龙爪对着山岳猛地一拍。

“轰隆隆!”

山岳竟然如同流星一般坠落下来。

众地仙和半仙个个大惊失色,哪里还顾得祭法宝去支援屠獠和那书生,个个将法宝祭出,冲天而起,要去挡那座如流星般当头坠落而下的山岳。

书生原本还寄希望屠獠帮他挡一下飞箭,然后身后的手下再帮忙挡一下,他便能缓过劲来。

结果,没想到屠獠和身后的手下竟然全都被牵制住,自身难保,不禁脸色再变,想都不想,身上便涌出团团霞光仙力,化为一只巨掌要去抓飞箭。

“嘭!”但那飞箭威力极猛,直接就穿掌而过,团团霞光仙力猛地爆了开来。

不过这书生实力也是厉害,一只巨掌被射破,紧跟着又是一只仙力手掌凝聚而成。

“嘭!”

仙力手掌依旧被射穿。

那书生咬牙,目透狠色,直接握拳对着飞箭轰击而出。

因为飞箭速度奇快,在这电光火石之间,到了他跟前,已经不容他再有任何变招,只能在受伤和身死之间做出选择。

“嘭!”飞箭射中拳头。

拳头连同半截手臂都炸了开来,血肉碎骨纷飞。

书生一声惨叫,整个身子往后飞跌。

不过书生心里却暗暗松了一口气,以为暂时总算逃过一劫,而且这时他的血莲扇已经收拢,呼地朝他飞来。

结果他心头这口气还没松下来,头顶的云雾突然朝两边倒卷,显出一道黑色冰冷,锋利无比的刀刃,对着他拦腰斩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