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残破龙爪所化的金山最终还是被紫色雷霆镇压了下来。

秦子凌伸手紧紧抓住了龙爪。

手臂青筋血管根根凸起,滚滚气血劲力和法力一起贯入龙爪。

龙爪金芒大涨,继续和雷霆对抗。

秦子凌表情越发痛苦不堪,双腿下面的山体纷纷崩裂,显出了一个大坑。

“轰隆隆!”

一端连接着劫云漩涡,一端压在龙爪之上的雷霆终于纷纷崩断,炸了开来,爆发出团团无比耀眼的紫色光芒,然后消失在天地之间。

“嘭!”秦子凌整个人趴在了地上,然后才挣扎着爬起来。

一块足球般大的法血晶悬浮在身前,滚滚法力逸出,被秦子凌吸卷入体。

同时,秦子凌手中多了一个罐子。

他拿着罐子往嘴里狠狠灌了几大口,便收了起来。

“他竟然扛过了第三十二道雷霆!”

有人见状忍不住惊呼。

“没用的,还有四道呢!只是可惜了那么大块的法血晶!”一位太鼎门长老撇撇嘴说道,目光盯着秦子凌身前的法血晶,流露出一抹贪婪惋惜之色。

不知道过了多久,秦子凌身前的法血晶失去了光泽,上面爬满了蜘蛛网般的裂缝。

一阵风吹来,法血晶化为粉末随风散开。

“可惜啊,这么大块的法血晶!”这回不仅太鼎门长老惋惜,就连其他宗门的金丹修士也是一脸惋惜。

只有席祖洪微微皱了下眉头,目中流露出一抹意外之色。

“那块法血晶看色泽应该还存储着不少法力,竟然被他一次性给汲取光了,他的经脉丹田究竟容纳了多少法力!”

正当席祖洪惊疑意外之际,第三十三道雷霆落下。

这次,秦子凌情况更加不堪,但他还是坚持了过来。

众人都感觉很意外,也情不自禁肃然起敬。

一位玄师面对四九天劫,竟然能坚持到三十三道雷霆,这实在太逆天了!

“轰隆!”

第三十四道雷霆落下。

很多人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

也不知道是雷霆的光芒太过刺眼,还是因为不忍目睹这么一位逆天的人物在雷霆之下灰灰湮灭。

但雷霆落下之后,轰隆隆的雷电声持续不断,并没有很快消失。

众人又睁开了眼睛,然后眼睛越睁越大,简直不敢相信眼睛所见的。

雷霆下,秦子凌竟然手抓龙爪,高高举起。

雷霆不断轰隆隆往下,似乎要将他击穿,要将他深深打入地底。

但他却不屈地屹立着。

双臂上的肌肉血管不断崩裂开来,鲜血直流。

过了许久。

雷霆消失。

秦子凌再次趴倒在地。

这一次,他不再是演戏。

第三十四道雷霆的威力在他不施展最强招的情况下,确实已经差不多已经到了他能抵挡的极限。

“贼老天啊,我不就五行齐修而已,你至于要这样置我于死地吗?还有两道啊!”秦子凌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心里真想对着老天竖起中指。

他的最强招,是要将龙爪和血脉神通变化融合在一起。

这一招过后,他会整个人脱力,短时间很难恢复过来,就算服用金色雷劫液也没用。

所以,这一招,他只能压着不出,留着用来对付最后一道雷霆。

当然,他还有强大神魂,可以显圣聚拢山石水力来消弭一部分雷霆之威。

但那是没有席祖洪在边上虎视眈眈前提之下。

现在有席祖洪在边上虎视眈眈,他肯定需要留下神魂作为出其不意的救命之招。

否则,一旦神魂帮忙渡劫受伤,又被席祖洪盯上,那他就一点回旋余地都没有了。

前面,特意表演得那么艰辛,其实也是想要麻痹席祖洪,让他以为他已经手段用尽。

“第三十五道,不动用杀招和神魂,我能扛得过去吗?”秦子凌盘腿坐好,抬头望了一眼上空,很快目中流露出无比坚定疯狂之色。

“老子连大脑的骨头都炼成,老子头铁得很,就不信干不过你!”

心中发着狠劲,秦子凌一边继续取出一块足球般大的法血晶加紧时间汲取法力,一边取出一罐六品上阶异兽血元狠狠全部灌入喉咙,又取出一装有两百滴金色雷劫液的瓶子,直接全部倒入口中。

这时,四周静悄悄一片,甚至连劫云里的雷声似乎都变得很是遥远。

所有人都目光发直地望着秦子凌,就连被派出去寻找萧箐的几位金丹修士这时也都驻足,将目光聚焦在秦子凌身上。

第三十二道雷霆落下之际,他们就以为秦子凌死定了。

结果,现在过去了三道雷霆,秦子凌竟然还挣扎着爬起来,努力恢复!

这份实力,这份坚毅,让他们发自内心的敬畏。

席祖洪眉头微微皱了一下,看向秦子凌的目光流露出一抹惋惜之色。

他当然不是惋惜秦子凌,而是惋惜他刚才喝下去的东西和身前的法血晶。

本来,秦子凌刚才若被雷霆劈死,这些东西自然就成了他的。

可现在,天劫就在头顶,他不敢上前抢夺,只能眼睁睁看着秦子凌暴殄天物。

“尚师叔,您说秦掌教有没有可能渡过天劫呢?”皇甫凝雪传音给身边的尚朴,那张清秀的脸如今真的如她的名字一般,苍白如雪,她的双手紧紧握成拳头,青筋都根根凸了起来。

“凝雪,不要痴心妄想了!就算他渡过去,你觉得席祖洪会放过他吗?”尚朴太上长老传音道。

“如果我们联合起来挡住席祖洪,或许他能逃生,只要他能逃生,就能给我们报仇!我宁愿死,也不愿意如此屈辱地活着!”皇甫凝雪再次传音道,目中透射出一抹疯狂之色。

尚朴闻言两眼猛地一亮,但很快就黯淡了下来。

皇甫凝雪看着尚朴,疯狂的目光也很快黯淡了下来。

她当然知道尚朴不是怕死,而是因为他很清楚,以他们三人的实力,只能抵挡席祖洪非常短暂的时间。

在这么短暂的时间之内,就算渡过天劫也必然是身受重伤,法力耗尽的秦子凌又怎么可能逃脱得过席祖洪的追杀?

时间静悄悄地流逝。

第三十五道雷霆终于形成了。

------题外话------

今天更新完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