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啊!啊!”惨叫声此起彼伏。

一个个宗师纷纷被雷电,风刃击中,头发冲天而起,身体皮肤焦黑,伤口纵横交错,被风刃切割过的伤口里还有电光在上面噼里啪啦闪现,他们纷纷惨叫着,一头栽下天空

天空如同下起了沙袋雨一般,“嘭嘭嘭”,一个个宗师砸在地上,砸出了一个个土坑。

转眼之间,七十四位武道宗师,一下子折损了大半。

地上横七竖八躺着五十位宗师,或死或重伤。

还能凌空立在空中的只有二十四位宗师

而且这些宗师大部分也都受了伤。

只有几个冲在比较后面,反应比较快的宗师,还有大宗师仗着修为高深,反应快,情况相对较好。

不过那位赤九万大宗师却是个例外。

他追杀得最紧,也最是张狂。

所以他被重点招呼。

身上出现了许多变焦炭的地方,还有好几道被阴煞风刃割伤的伤口。

纵然如此,赤九万是大宗师,依旧气血劲力澎湃汹涌,生机旺盛,并不像那些中小宗师,纵然侥幸没被雷电风刃击落,一条命也差不多去了一小半,战力大打折扣。

雷电风刃来的快,去的也快。

但雷电风刃才刚刚退去,刚才还在一路狂逃的秦家宗师早已调转了头,兵刃吞吐着寒芒呼啸着朝着那些刚刚逃过一劫的宗师们冲杀而去。

炼气宗师们早已经祭放出一柄柄飞剑如电一般激射而出。

这还不算什么,城墙里不知道何时有两股极为强大澎湃的气血冲天而起。

这两股气血一冲天而起,铺天盖地,声势极大。

随着这两股极为强大的气血冲天而起,两道年轻的身影从城内急速冲出。

一柄长刀横空对着赤九万劈杀而去。

一道二十余丈长的刀芒呼啸着破开天空,气浪朝两边翻滚,刮起飓风。

刀芒还未逼近,赤九万已经感觉到一股无比锋利的刀劲透体而来,仿若要把他身体给破开两半一般。

同时还有一杆长枪,枪芒喷射而出,便如一道拖着长长尾巴的璀璨流星,朝着他划落,恐怖的气息凝聚成一点,仿若能把这天地都给凿出一个洞来。

在秦子蛟和秦兴峻同时对赤九万骤然发起进攻之际,剑白楼也没有闲着,金麟剑早已经破开虚空,如一道金色闪电划过,比秦子蛟和秦兴峻还要快一步杀到。

“三大宗师!秦家竟然还有两位武道大宗师!”刚刚劫后余生的宗师们脸色发白,甚至有人尖声叫了起来。

远处观战的人,也全都面露无比震惊之色,个个低声惊呼。

“武道大宗师,两位武道大宗师!”

对于众人的震惊和惊呼,首当其冲的赤九万是无暇顾及了。

他看到一道金剑破空飞来,剑芒锋利无比,气势如虹,又有一刀一枪紧随其后杀到,惊得浑身根根汗毛都立了起来,想逃却根本不敢。

三位大宗师。

一炼气大宗师远程攻杀,两位武道大宗师近身夹攻。

他这个受伤之躯,要是敢调头跑路,只会死得更快!

“杀!星火燎原!”赤九万怒目圆瞪,须发根根立起,一杆火焰枪直破虚空,枪头晃动疾刺。

只一瞬间,竟然是漫天星火。

“当!当!当!”密密麻麻的枪芒星火,不仅封住了剑白楼如虹而至的飞剑,也挡住了秦家两位天骄蓄势一击。

不过赤九万虽然短暂挡住了三人蓄势一击,但三道恐怖的力量透体而入,在他体内绞动,顿时间赤九万体内气血劲力在体内翻腾乱窜,血管根根爆裂,鲜血从嘴巴狂喷而出。

“赤兄撑住!”这时甘家和孤独家两位已经回过神来,厉吼一声,想要冲上来救赤九万。

正在这个时候,一点寒芒对着赤九万眉心刺去。

赤九万终于无力还天,双目不甘心地望向一点寒芒后面的秦在信。

刚才赤九万一心一意想要追杀的就是秦在信。

现在秦在信杀了个回马枪,后发而至,终于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一枪刺在赤九万的眉心上,洞穿而过。

“刺啦!”长枪拔出。

“嘭!”

赤九万仰天落地,双目瞪凸出来,鲜血在眉心一个洞口汩汩流出!

天地一片死寂!

时间和空间在这一刻似乎都突然停止了转动。

没有人会意料到局势的变化会这般斗转直下。

太子这边七十多位的宗师,不仅眨眼间折损了五十来位,而且又有一名大宗师被杀。

杀大宗师的竟然还是秦家族长!

“杀!杀!杀!”

在远处观战的人们震惊得一塌糊涂之际,城外的厮杀还在继续。

不过这一次,却是五方大军的宗师们在一路往后节节败退,杀了个回马枪的秦家宗师们在后面凶猛追杀。

本来还留在城墙上的其他宗师,这时也冲杀了出来,秦兴鹏和秦兴宝也在其中。

双方宗师的实力对比已经发生了绝对逆转。

现在攻城方那边加上没有冲杀上来,只凌空立在远处的炼气宗师,只有三十三位,而且大多数还是受了伤的。

而秦家这边合起来冲杀出来的却有五十位之多,而且其中武道和炼气大宗师有三位,中宗师十六位。

现在双方的力量不仅发生了逆转,而且以秦家现在这边展现出来的宗师力量和如虹气势,可以说已经差不多可以碾压敌方了。

就算这个时候,太子带来的宗师冲上来,也只能持平。

不,就算太子带来的宗师冲上来,现在也是太子那边的宗师实力落后了。

因为太子自恃身份尊贵超然,也以为稳操胜券,所以他的车辇在大军很远的后方,只是远远观战。

在他带来的宗师赶到之前,大军这边肯定还要死上一些宗师。

“杀!”太子那边的随从侍卫这时自然已经反应过来,在一位老太监大宗师的一声尖锐叫喝下,纷纷催动身下的异禽,朝着交战的地方飞冲而去。

“先生,你马上出手!我要你杀了那个秦在信,还有那三个大宗师!”车辇内,太子脸色铁青地咆哮道。

“太子,微臣出手恐怕会有些不妥啊!”伍金河微皱眉头道。

他也没想到事态的变化竟然会这么快,稳操胜券的五方大军,转眼间竟然被杀得七零八落,甚至大宗师都已经折损了两位。

而对方,却是实力猛涨,气势如虹。

现在他不出手,太子这边肯定是兵败如山倒。

但他若光明正大出手,他是玄师,一个不好,司天监那边追究下来,他可就是吃不了兜着走。

“没有什么不妥的,有我曾祖父在,他很快就会成为金丹老祖,监正他不敢把你我怎么样!”太子说道。

伍金河闻言脸色一阵阴晴变幻,终于朝太子微微躬身,然后踏出车辇。

伍金河一踏出车辇,便如一道长虹划过天地,转眼便后发先至,越过了太子这边赶去驰援的随从侍卫。

一点虹光在离秦城两里开外停在了半空。

一袭青衣的伍金河凌空而立,衣袂飘飘,长发飞扬,说不出的一股高人风范。

一股股强大的气息从伍金河身上散发出来。

这气息一释放出了,一瞬间便压过了交战双方的宗师们气息。

“玄师!是玄师!太子身边竟然有玄师!”

远处观战的人们个个脸色大变,纷纷惊呼。

“玄师来了!杀啊!”

攻城方的宗师们和精锐将士,本来士气已经非常低迷,这时一下子个个振奋起来。

“玄师,是玄师!”

秦兴峻等一些不知道秦家底牌的宗师个个脸色骤变,目中闪过一抹惊惧悲愤之色。

玄师,实力绝对不是他们能抵挡得了!

但按规矩,玄师是不能插手世俗权势之战的!

现在,太子身边不仅出现了玄师,而且还破坏规矩,让玄师出手了,这让秦兴峻等人如何不惊惧悲愤?

“慌什么,只管冲杀,大不了一死!”秦在信厉声喝道。

秦兴峻等人猛然惊醒过来,不管对方有没有玄师,这一战,他们都已经没有任何退路!

“杀!杀!杀!”

秦家的人不仅没有退后,反倒红着眼,更凶猛不要命地往前冲杀。

“大胆,你要做什么?”

站在白云上的赖乙暖和沧浪岛岛主骤然变了脸色,赖乙暖更是大声厉喝,一脚踏出白云,便要朝伍金河疾飞而去。

“师兄!”沧浪岛岛主见状脸色再变。

就在这个时候,远处天际边,有一道银光贯空而来。

这银光速度极快,转眼即至。

到了跟前时,沧浪岛岛主才发现那银光竟然如同一道银色天河,波涛滚滚。

天河快逼近赖乙暖时,探出了一只大手掌,挡在了赖乙暖面前。

赖乙暖见状脸色变得铁青,厉声斥喝道:“公孙云你要做什么?你眼睛难道瞎了吗?”

“师兄,还是回吧,世俗的争斗就让他们争去,你只需作壁上观就可以了。”

天河中隐隐显出一张监正的巨脸,嘴巴张合,发出监正的声音。

“我若非要管呢!”赖乙暖道。

“我是大齐国的监正,你身为炼气者,从踏入大齐国开始,按规矩就得受我监察辖制。所以,师兄不要逼我!”天河中的那张监正巨脸面无表情地说道。

------题外话------

感谢牛有道道道道道道道道道道,木木三寿1,RPG防守,海象哥,欧阳日,恋上自己的肥肉,20201211170906115,闲云卜,20170830195751144,,恋上自己的肥肉,水天一色875,千米独游,20220421183357900,20200610165326502,安西大都户,20220316153022802,秋之神光,阿明等书友的打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