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姑姑现在人在何处?”秦子凌问道。

“秦家的人现在都已经撤回祖地,准备死守祖地,姑姑也在祖地。她本来想自己前来的,奈何她是太子势在必得的人,这个时候一旦离开必然难逃过太子的耳目和追杀。我是最近才刚突破成为宗师,倒还没有引起外界太多的关注。”秦兴鹏回道。

秦兴鹏之言,不禁让秦子凌想起曾经太子派人入地窟世界捕抓秦子棠之事,脸色阴沉了下来,目中杀机大起。

“势在必得之人!哼,这太子行事还真不是一般的恶劣,这等人物真要坐上大齐国君之位,那必是百姓之大祸!”

“可不是!”秦兴鹏一脸愤愤道,双拳紧握,似乎恨不得杀了太子,并没有意识到秦子凌这话意味着什么,还以为只是跟他一样愤恨难平,却又无可奈何。

萧箐最是了解秦子凌,感受到他目中的杀机,心头不禁猛地一震,神色变得极为凝重肃杀。

“既然秦家的子弟都回守祖地,那我身为秦家子弟自也不能例外。”秦子凌神色很快恢复了平静,淡淡道,好像在说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小叔万万不可!”秦兴鹏闻言不禁大吃一惊,连忙道。

“有什么不可的!不就是太子吗?竟然胆大妄为,想要灭我秦家,真以为秦家就这么好灭的吗?”秦子凌冷冷一笑。

然后没等秦兴鹏开口,他已经对身边的萧箐说道:“你命人传令下去,召集郑师兄他们都来这里。”

“好!”萧箐点点头,然后出了大厅。

再然后,很快有侍卫或骑着异禽从郡守府冲天而起,或骑着异兽马快马加鞭离开了郡守府。

因为秦子凌带回了许多资源,所以这段时间,除了秦子凌和萧箐在无极大殿闭关修行,郑星汉等人基本上也都留在方槊郡各自府邸闭关修行,并没有远行。

“小叔,您千万不要感情用事,太子他们实在势大,纵然……”秦兴鹏从大厅往外看,见有一只只异禽冲天而起,既是震惊又是感动。

“你不必多言!我意已决,既然太子要灭我秦家,那我就灭了他!”秦子凌摆手打断道。

秦兴鹏闻言张着嘴巴,看着秦子凌半天说不出话来。

他很怀疑这位小叔是不是被他带来的消息给刺激得脑子不正常了!

“放心吧,有小叔在,必能保秦家安然无恙!”秦家拍了拍秦兴鹏的肩膀,说道。

说罢,秦子凌举目朝武州的方向望去。

秦兴鹏扭头看着身边的秦子凌,表情越发错愕。

他实在想不出来,小叔哪里来的自信!

秦兴鹏正表情错愕之际,看到天空两只血苍鹰如同两朵红色云彩一样急速飞来。

两只血苍鹰很快飞落大厅前的大庭院。

血苍鹰上跳下两位魁梧粗犷的大汉。

两位大汉身上气血澎湃如海,气势如山,从血苍鹰一下来,秦兴鹏就感觉仿若有两座大山压迫而来一般,不禁大吸一口冷气,瞳孔猛地缩起来,透射出一抹凝重之色。

因为这两位大汉赫然已经达到了中宗师的境界。

这两位大汉不是别人,正是以前萧箐的亲信侍卫,石虎石龙两兄弟。

本来这两人只有小宗师境界,但这次秦子凌带回来的东西实在太厉害了。

一滴金色液体加五品上阶甚至六品下阶异兽的血肉,他们想不突破都难。

“石虎石龙拜见老爷!”石虎石龙兄弟两一下血苍鹰,对着秦子凌便单膝跪地拜见。

“咕噜!”秦兴鹏闻言艰难地吞咽了一口口水,满脸惊骇和不敢置信。

两位中宗师,竟然要单膝跪地拜见他这位小叔,而且还口称老爷!

这实在太震撼,太匪夷所思了!

“嗯,你们先在一边等着。”秦子凌大手一挥道。

“是!”两人起身,然后带着血苍鹰,一脸肃然地在边上笔挺站立。

石龙石虎兄弟才刚带着血苍鹰在边上笔挺站立,又有一只血苍鹰飞落。

血苍鹰上下来一位独臂男子,正是曾经自命不凡的吕泰强。

吕泰强跟石虎兄弟一样都在郡城里修行,所以第一时间便赶到。

吕泰强也是中宗师,但他身上的气息比起石虎石龙两兄弟还要惊人。

“见过大师兄!”吕泰强躬身,单手行礼。

“吕师兄也请在边上等着。”秦子凌沉声道。

“是。”吕泰强见秦子凌神色严肃,知道有大事情要发生,立马恭敬领命,然后也站立到一边。

秦兴鹏见吕泰强这等人物也是要听命秦子凌,莫名觉得喉咙很干涩。

吕泰强来后,没过一会儿。

西面的天空出现了一片片红色云朵。

那“红色云朵”转眼飘至,竟然是一只只血苍鹰。

每一只血苍鹰背上都迎风站着一位武道宗师,赫然有十四人。

这十四人有十人都是中宗师,只有四人还是小宗师。

其中有数位中宗师给秦兴鹏的感觉,气血劲力之雄浑澎湃甚至都直逼秦家族长。

“见过大师兄!”

“拜见掌教老爷!”

这十四人从血苍鹰上下来,有人拱手行礼,口称大师兄,有人则单膝跪地拜见,口称掌教老爷。

秦兴鹏这时已经彻底看直了眼珠子。

他做梦也没想到,自己这位小叔,随便一道命令下去,竟然短短时间就召集了近二十位的武道宗师,而且大半还都是中宗师,甚至有三位给他的感觉都不逊色与秦家族长。

这也意味着,他们应该已经开始炼心脏了

炼心脏也就炼心脏吧,问题是其中有两人,一个看起来正当壮年,估计就三十六七岁,一个看起来贼眉鼠眼,个子瘦小的竟然看起来还没到三十岁。

这样的年龄,尤其后者,连秦家两位天骄都比不了啊!

秦家两位天骄要是也开始炼心脏,早就可以入龙潭,秦家现在的形势也就会好许多。

正当秦兴鹏彻底看直了眼珠子,远处又有几朵白云中带着几点金光飘来。

很快那几朵“白云”飘至,赫然是一只只金冠鹤。

金冠鹤上面站着一个个看起来带着仙风道骨气质的人物,有男有女,赫然都是炼气宗师。

其中有一位发须皆白的矮胖老人,给秦兴鹏的感觉深不可测,隐隐中竟然生产一丝面对天姑祖母的感觉。

“不会是炼气大宗师吧!”秦兴鹏心头猛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