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公孙云看到秦子凌竟然也在,而且还成为了炼气中宗师,眼中不禁闪过一抹惊讶意外之色。

秦子凌见公孙云也在,也是有些意外。

“见过公孙师叔。”秦子凌上前鞠躬行礼。

“在那样险恶的环境下,不仅能活着出来,而且修为还突破了,看来你在里面必然得了不小机缘!”公孙云点点头,说道。

说时,公孙云特意朝秦子凌戴在手上的储物戒瞄了一眼。

秦子凌不置可否地笑笑,心里却暗暗有些凛然。

入小结界前,他不管是实力还是眼力都要差了不少,就算公孙云没有特意收敛气息,他也没法去衡量他的真正修为。

但现在,他不仅实力飞跃,而且在小结界里也亲眼见到过六品上阶异兽渡劫。

所以再次见到公孙云,他已经能确定公孙云的气息强大程度跟六品上阶异兽是同个级别的。

这也意味着,公孙云应该是一位大玄师。

“公孙云是天衍宗派出来监察大齐国的长老,他既然是大玄师,如此看来,天衍宗十有八九是有金丹强者存在了,只是不知道数量有多少?”秦子凌心里思忖。

公孙云自然不知道秦子凌此时竟然在揣测天衍宗有几位金丹老祖,他见秦子凌没有主动献上储物戒,请他过目,眉头不经意地蹙动了一下。

很快,小结界里幸存的二十五人全部走出通道。

赖乙暖五人又稍微坚持了一下,见再没有人出来,便撤了手。

在五位玄师撤手之后,通道很快合拢,只剩下一道道蜘蛛网般的裂缝,并且这蜘蛛网般的裂缝似乎也正在逐渐消失。

赖乙暖的神色看起来比其他四位玄师都还要疲倦许多,脸上本是红润有光泽的皮肤,如今仿若干裂的老树皮一样,不仅颜色枯暗而且还有一道道深深的皱纹,使得他整个人都变得格外老态龙钟。

“老师,您怎么样?”秦子凌连忙上前要扶他一把。

赖乙暖却摆摆手道:“为师怎么说也是玄师,稍微脱力一些而已,还不需要你搀扶。”

说罢,赖乙暖看向秦子凌的目光微微一亮道:“你竟然在小结界里突破了!”

“托老师的福!”秦子凌拱手道。

“为师能有什么福啊?”赖乙暖自嘲地笑笑,然后道:“倒是你,不仅能逃出生天,竟然还突破了,看来是有点运气的人。”

说罢,赖乙暖目光扫过麻武德等人,见百人进去,出来的包括秦子凌在内只有十个,虽然这是在意料之中,但心里多少还是有些不是滋味,勉强冲众人点点头道:“你们都辛苦了,都去飞船上坐着休息吧。迟些我再清点你们收获,给你们论功行赏。”

说着,赖乙暖已经祭放出飞船。

众人纷纷上了飞船,秦子凌也跟着上了飞船。

赖乙暖和监正公孙云都没有上飞船,而是并肩负手而立,目光望着四大宗的人。

按规定,四大宗虽然有资格独立派人进去,但他们收获的雷巽石五分之一要上缴给天衍宗。

四大宗的人表情各不一样。

尤其丹霞宫那边,出手的女玄师,还有暗中参了丹霞宫一股,特意派人过来监察收获的人,个个脸色铁青难看。

四大宗门中,就丹霞宫最惨。

五十人进去,竟然只出来了两个人,折损比率达到了二十五比一,远远超过了九死一生。

人群中,脸色最难看的莫过于一位文士。

这位文士正是太子身边的首席幕僚,被太子称为先生,并且说淬雷成功率是五五之数的男子。

这次他是代表太子过来监察收获的,结果等了半天,他发现太子以丹霞宫和凌云殿名义派出去的十人,竟然一个都没出来。

这十人中,有八人是中宗师,而且其中三人都已经差不多摸到了大宗师门槛,就等着出来之后,再助他们突破成为大宗师,这也是太子开给他们的条件。

本来太子和这文士,满打满算,这么强大的阵容派出去,再怎么差,怎么着也能活着出来一两人,结果现在竟然是全军覆没!

这让文士脸色能好看才对!

公孙云是监察大齐国各大宗门势力的监正,他对四大宗门的一些内幕交易最是清楚,见太子府的人竟然全军覆没,丹霞宫仅剩两人,微微蹙了下眉头,随即就恢复了正常。

“潘道友,你们丹霞宫先来吧。”赖乙暖开口说道。

丹霞宫那位开启阵法的女玄师阴沉着脸点点头,然后带着两位弟子走上前,命他们把储物戒里的雷巽石都取出来。

两人依命把储物戒里的雷巽石取了出来。

其中一个只有两块鸽子蛋的雷巽石,隐约可以看到里面只有一道雷电。

另外一人情况稍好,取出了两块鸡蛋般大的雷巽石。

“就只有这些吗?”潘玄师见状脸色铁青地问道,目光如刀,似乎恨不得要把这两位侥幸逃出生天,还带了雷巽石出来的弟子给杀了。

“只,只有这些了!”两位宗师回道,心里头是满腔的委屈和悲愤,不过却没敢表现出来,反倒故意表现得战战兢兢。

潘玄师冷哼了一声,然后取过两人手中的储物戒,直接抹去了上面的印记,神念扫了一眼,再然后便阴沉着脸,也不见她什么动作,两个储物戒便缓缓飘飞向赖乙暖。

赖乙暖接过来扫了一眼,然后又递给公孙云,公孙云也扫了一眼,然后将储物戒送还给潘玄师。

“潘玄师,这四块雷巽石你们丹霞宫留着吧。”赖乙暖颇为同情地说道。

雷巽石虽然稀少值钱,但就这么四小块,又哪里值得了那么多宗师的性命啊!

无非这个世界强者为尊,弱肉强食,强者想要更强,便不顾惜弱者的性命罢了。

但再不顾惜,那也是他们自己宗门的弟子,关系着门派的兴衰发展,或者花血本招募来,跟天衍宗从各地强行征召来的是完全不同的。

这点收获和死亡率,那已经是完全不成比率了。

潘玄师只是阴沉着脸点点头,对于赖乙暖免了丹霞宫本应上缴份额的好意,连表示一下都没有,便带着人直接破空而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