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座无人孤岛。

六位宗师正包围着两位宗师。

六位宗师中有一位是中宗师,其余是小宗师,而被包围的则是一老一年轻两位小宗师。

其中年轻的武道小宗师正是秦家天骄秦兴峻。

秦兴峻一袭血迹斑斑的白袍,手持短柄长刀,头发披散,傲立众人中间,目光冷冷地扫视着四周。

他边上的老者则一袭黑衣,此时已经断了一条手臂,单手持着一杆短缨枪,须发根根立起,双目怒瞪,看起来极为威武和悲壮。

“秦兴峻,莫非你还期待在这里有人来救你们不成?还是乖乖留下‘五府升元丹’,本公子可以考虑放你一条生路。”一位肤白胜过女子的年轻男子一边风骚地摇着羽扇,一边不急不缓地说道。

“谢尚坤,有本事就跟我单独战一场。你要是赢了,我就把‘五府升元丹’给你。”秦兴峻冷声道。

“哈哈,秦兴峻不要犯傻了!现在这种情况,你是瓮中之鳖,我除非脑子进水了才会跟你单独一战。”谢尚坤闻言大笑起来。

“尚坤,不必多言了,还是速战速决,以免横生枝节。”左脸颊有一个红色胎记的中宗师微皱眉头说道。

“这里大海茫茫,我们谢家要在这里杀人,除了沧浪岛,谁敢插手?”谢尚坤不以为然地撇撇嘴,道:“这秦兴峻是秦家未来家主的继承人之一,平时在武州那是前呼后拥,何等威风,我们想杀他也不方便。难得今日在海外落了单,总得跟他多絮叨几句啊!”

中宗师见谢尚坤不听劝,眼眸深处闪过一抹不满之色,但没再继续劝说。

“少爷,等会我冲上去缠住谢运金那老贼,你只管冲杀出去。”黑衣断臂老者低声对秦兴峻说道,一双眼眸凶狠地盯着那位中宗师。

秦兴峻扭头朝沧浪岛的方向望了一眼,道:“太远了,没有希望,还不如杀个痛快!”

“你是秦家未来的家主,哪怕只有一线希望也要冲杀出去!”黑衣断臂老者沉声说道,说罢,老者怒吼一声,手握短缨枪朝着谢运金,也就是那位中宗师刺杀过去。

“杀!”秦兴峻见状,厉喝一声,手中刀起。

刀一起,四周顿起凛冽的刀气,带起寒冷的大风,铺天盖地的杀气,锋利旳刀刃带着惊人的刀芒朝着前面劈杀而去,逼得前方宗师的眼睛都要下意识眯起来,根根汗毛竖立,手中兵刃杀出。

“当!当!当!”密集的金铁交击声音骤然响起。

只见一片冷厉的刀光,裹卷着龙卷风一般的气流左右冲杀,简直就像一条发怒的银龙一般。

滔天的杀意、刀意,还有如大山一般压迫而去的恐怖气血劲力,竟然一下子将挡在秦兴峻面前的两位小宗师给冲翻。

“哼,想逃吗?”正当秦兴峻要冲杀出去之际,一道寒光对着他破空刺来。

谢尚坤手握一杆长矛,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挡在了秦兴峻的面前,对着他刺杀而去。

秦兴峻夷然不惧,长刀贴着谢尚坤刺来的长矛削去,带起点点星火,转眼便要削到谢尚坤握长矛的手。

谢尚坤见状一惊,手猛地一抖,一甩,人则跟着往后爆退。

秦兴峻见状顺势往侧面横掠冲杀而去。

“当!”一刀直接劈开一位挡住他去路的宗师。

这一刻,他的前面再无一人。

谢尚坤见状脸色一下子变得阴沉如要滴下水来一般。

五人围攻一人,要是还让秦兴峻冲出孤岛,踏浪而行,就算事后他们必然能再度把他围杀,但对于谢尚坤而言也是一场羞耻。

因为在武州州城,他和秦兴峻是后起之秀中的齐名人物!

“给我回去!”就在这个时候,谢运金从边上斜杀而出,一柄重剑对着秦兴峻拦腰斩去。

秦兴峻见状无奈竖刀挡剑。

“当!”一声巨响,一番猛地发力冲杀,秦兴峻终于有些力竭,被谢运金的重剑一击给逼退,重新落回包围圈。

“果然不愧是秦家的天骄,虽然只是小宗师,但已然有中宗师的战力了!”远处,秦子凌锐利如鹰眼的双目将孤岛上发生的一切看得一清二楚,心里不禁暗暗赞叹。

心里赞叹着,秦子凌突然心生警兆,目光若有若无地朝沧浪岛天柱峰的方向望了一眼。

在那个方向,他感觉到了有一个强大的人物正在窥探着这片海域发生的事情。

“是谢家的人。他们有六人,谢运金是中宗师,还有那谢尚坤是谢家天骄,实力过人。而且这次跟上次不一样,你很难偷袭。我们两人下去,也只能在实力上压着他们一些,无法将他们全部留下来。

谢家如今势大,谢尚坤是谢家家主之嫡孙,他的姑姑是太子妃,我们真要杀了他,消息传回去,恐怕太子和谢家就有理由全面对付秦家了,高姑祖恐怕都难插手,而且你的实力一旦暴露,也必引起谢家和太子府的重视。

我现在是中宗师,只要我下去,他们就会知道想要留住我和兴峻是不可能的,他们就会知难而退,大家便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所以此趟,你不要下去,你只在空中帮忙掠阵,不要暴露实力,当然你若还有乙木阴雷在手,可以放几个,今日谢家胆敢在海上劫杀,怎么也得让他们付出点代价,否则我心头恨意难平。”秦子棠神色冷静地分析道。

“好!”秦子凌很干脆地回道,眼角余光朝沧浪岛的方向望了一眼。

他是有十足把握留下谢家的人,奈何这里离沧浪岛不算太远,那边有高人在关注,他还是得小心一些。

秦子凌话音才刚刚落下,烈焰鹰已经如闪电一般低空飞掠到孤岛百米开外。

“谢运金,你们好大的胆子,竟然敢袭杀我秦家长老!”秦子棠手握青龙追魂枪,脚尖在烈焰鹰背上轻轻一点,连人带枪,朝着下方孤岛冲杀而下。

人在空中,枪已经如怒龙闪耀出漫天寒光,点点寒光笼罩住了谢家的六位宗师。

“子棠姑姑!”秦兴峻见秦子棠从天而降,顿时精神大振,大叫一声,手中的长刀对着谢尚坤便劈杀而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