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秦子凌点点头,然后留下应豹和两面冥血炼魂幡,还有三道附着在应豹身上的神魂,便独自一人收敛了气息趴伏在四首的背上离开。

经过这两天旳探索,还有接下来一天半的推演,秦子凌大致已经明白过来,封印口一般只会出现小宗师级别的战魂魔头。

应豹释放尸气遮掩祝慧芹的生机,可大大降低祝慧芹吸引战魂魔头和异兽的几率。

真要吸引来战魂魔头和异兽,应豹,两尊蓄养在冥血炼魂幡中的准宗师阴魂魔头,还有祝慧芹自身,应该有足够的力量应对。

秦子凌现在是分神后期境界,对自己分化出去的神魂感应距离已经达到了百里。

目送秦子凌离去,祝慧芹盘腿而坐,表情冷静得吓人。

……

四首展翅在低空飞掠滑翔,一路朝着上次有一股股强大澎湃气血如火柱般冲天而起的深处而去。

途中,秦子凌让四首尽量避过阴魂浪潮。

就算避不过,也是以闪电速度直接冲杀过去,绝不纠缠。

以前跟这些阴魂浪潮厮杀,是为了以战养战,是为了探明更多情况。

但现在没必要了。

暗天它们都已经达到了极度饱和,再灭杀吞噬这些阴魂也不可能起到以战养战的作用,反倒要自损实力,甚至会惊动深处的强敌。

《最初进化》

而且现在留给秦子凌的时间也不多,他的目标也已经很明确,绝对不能再节外生枝。

不过途中还是不可避免发生了几次战斗。

但这几次战斗,秦子凌都没有出手,都是让暗天和其他十二尊阴魂魔头出战,他自己则继续蛰伏在四首背上,一点生机气息都不泄露出去。

果然如秦子凌所料,这战墟禁地,每天都有战魂互相厮杀。

暗天等魔头的厮杀,并没有惊动深处的异兽。

而且一尊逼近中宗师,外加五尊小宗师级和七尊准宗师级别的阴魂魔头,在战墟禁地也算是一股比较强大的实力,基本上战斗很快就结束。

经过几次战斗之后,秦子凌越来越接近之前气血冲天的方向。

阴魂浪潮渐渐不再出现,甚至阴风都在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不断变强的浓浓生机。

若不是四周还是黑暗一片,秦子凌都要怀疑这里是某处修行圣地。

秦子凌越发收敛气息。

因为除了不断变强的生机,还有一股股恐怖的气血气息充斥着这片空间。

神魂通过印堂天眼朝那远处望去,所见的是一团团红光冲天而起,仿若那个方向着了火一般。

“那是什么?”突然盘坐泥丸宫中的神魂双目猛地睁大,趴伏在四首背上的秦子凌也是跟着两眼猛地睁大。

那满天红光中间,赫然有一团霞光绽放,逼得红光不能靠近。

那霞光有紫氲之气升腾,在空中演化出一条条腾飞的蛟龙,整整有四十九条之多。

“一定是升龙果树!”秦子凌心跳微微加速,很快又平静了下来。

秦子凌让四首飞落地面,然后他整个人躲入它的巨大金翼之下。

四首轻手轻脚地朝红光霞光绽放的方向走去。

没过多久,四首攀上了一座小山头。

下方是个山坳。

山坳中间长着一棵参天巨树。

巨树树干有五六人合抱那么粗,蜿蜒曲折,仿若要腾空而飞的巨龙身体。

这棵巨树上挂着四十九个果子。

每一个果子绽放着霞光,霞光里面隐隐可见一条蛟龙吞吐云雾。

在这棵巨树的四周黑压压围着一群的异兽。

这些异兽至少都是四品的,大部分都是五品,甚至有一头的气血给秦子凌的感觉比五品中阶还要恐怖许多。

这头异兽回头朝四首所在的小山头望了一眼,眼中明显流露出一抹厌恶之色,然后又回头盯着那棵巨树。

在那头异兽扭头往向四首望去时,哪怕还隔着一段距离,秦子凌都有一种毛骨悚然的心悸感。

不过好在那头异兽给秦子凌的感觉应该还处于五品异兽的范围,否则若是六品异兽,纵然秦子凌胆子再大,升龙果功效再好,这时也得悄然退去。

“这些异兽都围着升龙果树,但又不下手,看来这升龙果应该处于快成熟的阶段。”秦子凌通过四首俯瞰着下方,心里思索着,“我肯定不能等着果子真正成熟,一旦真正成熟,恐怕抢不到几个。看来少不得损失一些阴魂魔头了!”

心里有了决定之后,秦子凌正准备再观察片刻便实施计划,突然间四首那八个黑洞洞的鸟眼落在它所在山头的下方。

在那里洒落着十多块闪闪发亮的东西,五颜六色的,赫然是每一块都有拳头般大的法晶石。

四首的鸟眼连忙朝其他地方看去,发现在山坳的其他地方,主要是山坳四周,零零散散还洒落着许多这类法晶石。

金木水火土各系的法晶石都有,几乎清一色都是拳头那般大,而且色泽看起来比起秦子凌从青松那里得到的法晶石还要纯净不少。

“这么多法晶石,价值不会输给升龙果啊!我是拿还是不拿呢?失策,失策了,先前应该把猿大留给祝姐,把应豹带来的。反正应豹潜质一般,折损也就折损了。”秦子凌心里是既纠结又后悔。

但很快,秦子凌还是狠狠心唤出了猿大。

身高三米,无比魁梧的猿大像真正的猿猴一般,身轻敏捷地翻下小山头,然后一边看着那些异兽的反应,一边伸出长长的猿臂大把地抓起地上的法晶石。

那些异兽纷纷回头看了猿大一眼,嗅到它身上故意释放出去的难闻的尸气,个个目露厌恶之色,然后又扭过头去。

秦子凌见状不禁欢喜得心花怒放。

很快猿大不断给他运送上来法晶石。

猿大没办法使用储物戒。

那些异兽时不时扭头看了一眼不时从山头上奔下奔上的猿大,有些异兽已经开始变得不耐烦,冲它呲牙咆哮了几声。

不过没有异兽此刻舍得离开那棵巨树周围,当然它们也厌恶尸气,也感觉不到猿大对它们有任何恶意,否则就不会是咆哮几声那么简单。

------题外话------

今天更新完毕,谢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