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乌阳山脉,哪怕外围区域也是群峰林立,山高林密,连绵起伏,人迹罕至。

秦子凌进了乌阳山脉,借助灵巧的身法和木遁之法,又跟龙啸天周旋了一段时间。

终于,秦子凌一路逃到了他藏身修行的山洞所在的山谷。

“老贼,爷不想再逃了,我们就在这里一决生死吧!”秦子凌站在山谷中一块高处地面数十米的巨石上面,居高临下地望着随后赶到的龙啸天,面露决然之色道。

“你倒是挺会找地方的。这地方环境不错,有山有水,是个好归宿!”龙啸天看着秦子凌,负手而立,面带微笑道。

“确实是个好地方啊!”秦子凌点头附和道,心里却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若没办法杀死龙啸天,他就把龙啸天引去山洞另外一头的那个湖泊山谷。

那个地方他熟悉!

“那就开始吧!让老夫看看你究竟有几分本事,竟然敢狂言跟老夫一决生死!”龙啸天淡淡道。

“好!”秦子凌冷冷一笑。

手往龙啸天一指,十二柄水云剑卷起滚滚云雾对着龙啸天破空袭杀而去。

“又来这一招,也罢,老夫先耗尽你的真力再说!”龙啸天不屑地冷冷一笑,扬手隔空拍打而去。

事情如龙啸天所料,滚滚云雾一碰到他的掌劲,转眼倒卷。

十二柄水云剑也是摇摇欲坠。

但就在这个时候,秦子凌突然高高跃起,手中多了一柄两米多长的大刀。

大刀在阳光下闪着乌黑的寒芒。

秦子凌握刀的双手肌肉根根纠结在一起,就像一根根钢筋缠绞在一起。

由高俯冲而下,恐怖的下坠速度和力量,下方的空气仿若都硬生生被挤压了出去,朝四周冲去,卷起阵阵狂风。

这一刻,秦子凌长发往后狂舞,衣袂猎猎作响,全身气血澎湃汹涌,散发出一股无比勇猛的气势。

骤然间,整个天地黯然失色。

秦子凌的身影和他手中的裂天刀不断在龙啸天的眼中放大,充斥了整个世界。

仿若秦子凌和他手中的裂天刀成了这个世界唯一的存在。

这一刀之威已经逼近炼骨后期大武师。

一直面带微笑,一派高手风范的龙啸天见状脸色骤变,一双瞳孔猛地一缩。

金色衣袍鼓动,全身劲力涌动,甚至一直隐而未发的骨劲也随之奔涌而出。

一瞬间周身劲力气流急剧流转,龙啸天整个人仿若穿了一件金焰烈烈的铠甲一般。

劲力罡罩!

几乎同时,龙啸天双掌接连朝着秦子凌劈砍而下的裂天刀拍打而去。

“当!当!当!”密集的金铁交击声响起。

团团火花四溅。

秦子凌借着下冲之势和裂天刀的重量,接连砍了三刀,然后借力一个后空翻,往后疾退。

“哪里走!”龙啸天跃身而起,双手接连拍打虚空,漫天掌影,层层叠叠,几乎封死了秦子凌所在方圆七八米内的空间。

但秦子凌人在空中,身子却做了一个蛇扭曲的动作,“咻”地一下,瞬间从掌影的缝隙中闪身而出。

同时手中裂天刀一个反转,一个反劈,落在层层叠叠的掌影之上,然后再度借力,如同巨龙腾空一般,卷起团团云雾大风,再度拔高,一个翻身落在了刚才跃身而下的巨石之上。

站在巨石之上,秦子凌握手裂天刀,遥指下方已经飞身落地的龙啸天,长发飞扬,看起来说不出的威武。

但此时,秦子凌的心里却是既惊骇又是兴奋莫名。

惊骇的是,炼骨后期大武师实力果然远不是毛宗峻,庞天鹏等人能比的。

两天前,他在龙脉世界里,还没食用化螭肉,武道修为只是铁皮,出其不意之下,接连三刀从高空劈下,再把桃木剑一放出,便顺顺利利地镇杀了毛宗峻,他连一点反手的机会都没有。

但这一次,他以化劲修为,力道比起两天前强大了许多,但接连三刀之后,龙啸天竟然还能瞬间反击。

好在他的“游龙身法”结合“黑蛇玄水诀”,在空中可挪腾变化,很是灵巧,否则刚才还真要被他的掌印给封住,不得不硬着头皮跟他继续厮杀了。

真要那样,恐怕他就不得不提前放出三头银尸,甚至动用神魂之道了!

因为三刀之后,他不仅手臂发麻,而且更有无比尖锐炙热的力量顺着裂天刀透体而入,让他全力涌动气血和劲力方才将它消弭下去。

兴奋的是,他现在单凭肉身之力,并且还没调动那个图纹的情况下,在有心算无心之下,也能压着炼骨大武师砍上几刀,逼得他全力防守。

相对于秦子凌复杂的心情,龙啸天心里简直就跟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一般,脸色阴沉难看得仿若要滴下水一样。

他做梦也没想到,他堂堂一位炼骨后期境界的大武师,竟然在硬碰硬的情况下,被一位化劲后期的武师逼得全力迸发,还被压着砍了三刀!

这简直就是毕生耻辱!

“庞天鹏他们死的不冤枉!你年纪轻轻有此实力,足可以笑傲整个西云州了!可惜啊,今天却要埋骨在这山谷里。”龙啸天很快压下心头的怒火和屈辱,冷声道。

“哈哈,老贼,我年纪轻轻的,又哪里会这么早死啊,要死也是你先啊!”秦子凌放声大笑道,说不出的张狂。

“找死!”龙啸天一声冷喝,双脚猛地发力,整个人冲天而起。

“杀!”秦子凌怒吼一声,抡起大刀,整个人再次俯冲而下。

胸口的图纹亮了起来。

一股股强大苍莽的力量涌入秦子凌的身体。

秦子凌的身体都瞬间膨大了一些。

肌肉一根根凸起纠结,显得狰狞而可怖,散发出爆炸般的恐怖力量。

“呼!”一刀劈下。

黑色的刀身就像一道黑色闪电划破了虚空。

气浪滚滚,狂风呼啸。

“当!”一声巨响,往上冲的龙啸天,直接就被一刀砍得坠落在地,双臂上的衣袖猛地炸了开来,化为碎片在空中乱舞,星冠掉落,发髻也都散了。

还没等龙啸天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秦子凌又是接连两刀当头劈下。

龙啸天无奈再次运掌抵挡。

“当!当!”两声。

龙啸天接连退后,每退一步,地上就落下一个深深的脚印。

但秦子凌却得势不饶人,手中的裂天刀就像风火轮一般,狂风暴雨般地对着龙啸天疯狂劈砍而去。

恐怖的力量加上刀身的重量,还有狂飚的速度,打得大大失算的龙啸天再度连连后退,竟然只有防守之力,没有反击之力。

“啊!”龙啸天郁闷得恨不得仰天怒吼。

他怎么也想不到,秦子凌的力量竟然还可以突然暴涨到一个如此恐怖,丝毫不逊色与他的程度。

确切地说,还要稍微胜过他一筹,只是还缺少了一道骨劲的坚硬锐利。

若他这雄浑恐怖的力道中再掺入一道坚硬锐利的骨劲,恐怕在这般失算之下,龙啸天已经要受伤了!

但纵然没受伤,龙啸天的气血劲力也在急剧消耗中。

最让龙啸天郁闷的是,他这次一时起意出行,并没有带上他趁手的兵器金炎刀。

若有金炎刀在手,他也不至于被这般压着打。

金炎刀是名家所锻造,不仅锋利异常,而且适合他的劲力,一旦爆发,刀光烈焰飞舞,端得厉害。

不过金炎刀有一个缺点,不仅重百斤,而且刀身一米五,携带不方便。

龙啸天身为炼骨后期大武师,又是西云州三大武道宗门金烈门的长老,在清河郡又有几个人敢动他?

除非想掀起双方门派势力的大战!

当然清河郡也没有几个人值得他动用金炎刀。

所以,龙啸天这次临时起意驾乘血苍鹰四周看看,压根就没想到要把金炎刀给带上。

结果,没想到却遇到了秦子凌这个变态的家伙!

不过龙啸天终究是成名已久的大武师,实力强大,经验老道。

他很快就明白过来,秦子凌必然是用了什么秘法才能突然力量暴涨。

这种秘法是没办法持久的,所以被秦子凌压着打了一段时间,稍一缓过劲来,便开始辗转挪腾,想节省劲力,不跟秦子凌硬碰硬。

秦子凌自然明白龙啸天的心思,又哪会如他的意。

大开大合的寒铁刀法配上玄妙的游龙身法,再加上他兼修神魂,感知敏锐无比,愣是每一次都封住龙啸天的挪腾退闪之路,硬生生逼得龙啸天跟他硬碰硬厮杀。

YY

这一招,简直就把龙啸天给气得差点要吐血。

最终,龙啸天见玩不过秦子凌的身法,再加上自恃是炼骨后期大武师,气血澎湃,劲力雄浑悠长,也懒得跟秦子凌折腾,玩花俏,干脆直来直往地跟秦子凌硬碰硬厮杀。

龙啸天此举自然正合秦子凌之意。

于是两人在山谷里硬碰硬打得天翻地覆,山谷里乱石飞舞,一棵棵树木哗啦啦地倒下,那场面比起去年徐家堡父子他们大战八荒碧蟒不知道要壮观多少倍。

不知道何时天上飘来了一朵乌云,遮住了山谷,天暗了下来。

“当!当!”两声巨响,秦子凌整个人如断了线的风筝般往后飞退,然后“嘭”一声单膝跪地,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PS:看到书友圈评论破千了,非常感谢各位书友的留言支持。其实为了立目标,我加更过一大章的。但看到这么多书友留言支持,我无论如何也要再加一更,拿龙啸天这个老贼的人头庆祝一下,所以给我一些时间。大概两点左右吧,会送上加更。

honghuang.org